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瓜子臉 結果共91筆

  • 刮痧能「局部減脂」?中醫揭真相:手法錯誤只會越刮越累

    為了追求理想體態,「刮痧」是常被作為局部減脂、消水腫的方法之一,也是許多韓星、好萊塢女星愛用的保養祕術。中醫師指出,刮痧其實能不能局部減脂,只是減少水腫,若刮痧手法錯誤,只會越刮越累,民眾一定要注意。
    2023/09/25 15:32
  • Makiyo狂瘦22公斤! 推產後「必穿1物」小腹瞬間消失

    Makiyo自從和小金離婚恢單後,在臉書重啟直播賣衣服,一肩擔起養家重責,而不少網友發現她身型大消風,Makiyo也表示自己體重從70kg→48kg,足足剷肉22公斤!瓜子臉都回來了!
    2023/08/24 13:15
  • 狠甩小籠包封號!陳妍希「變瓜子臉」 網驚:瘦10公斤

    40歲藝人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結婚後,育有一子,過去的她臉有點嬰兒肥,還曾被網友戲稱「小籠包」,不過日前她瘦身成功,臉消腫成瓜子臉,陳妍希日前帶著兒子出遊瑞士的照片曝光,粉絲大讚「至少瘦了十公斤」。
    2023/08/02 16:09
  • 影音/阿妹0濾鏡激瘦瓜子臉! 西子灣直播手機險墜海

    2023/04/12 12:39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女神未修照崩壞?趙露思圓臉→瓜子臉趙麗穎方臉→鵝蛋臉

    大陸娛樂盛典「微博視界大會」,受到白紙革命影響,典禮低調舉行,不少高人氣演員,也PO出紅毯上的造型,被網友抓包修圖修很大,演《星漢燦爛》的趙露思,工作室的Po的照片纖細身材.鵝蛋臉,但現場畫面來看,她臉頰身形變圓潤,女星趙麗穎穿黃色水鑽禮服亮相,原本方臉被修成瓜子臉,反觀男星王鶴棣、肖戰,修前修後都沒有太大差異。
    2022/12/01 14:53
  • 好瘦!鄭文燦曬18歲准考證 網歪樓驚:這幾年經歷什麼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同時將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為了替公投催票,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曬出自己18歲的青澀照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也跟風分享自己18歲大學聯考的准考證,結果網友看了全歪樓笑喊「是瓜子臉!」
    2022/11/24 14:05
  • 金馬影后遭嫌胖多年!竟無預警消風 瓜子臉甜笑甩肉成功

    金馬影后馬思純近年來飽受憂鬱症之苦,導致體重不斷攀升,也讓不少人總是將她的體型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但近日,馬思純在個人微博上貼出個人自拍照,照片中明顯消風了一大圈,瓜子臉對著鏡頭燦笑,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彷彿預告即將在螢光幕前復出。
    2022/11/01 22:43
  • 李連杰19歲愛女顏值曝光! 搭私人飛機「兜風炫富」

    男星李連杰在1999年與選美冠軍利智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Jane和Jada,日前19歲的小女兒Jada(23)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乘私人飛機兜風的畫面,而Jada的顏值從小就備受稱讚,擁有一張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笑起來與媽媽根本無違合。
    2022/10/24 18:04
  • 瓜子臉神複製!陳奕迅愛女迎18歲生日 承襲星媽超模身材

    歌王陳奕迅(Eason)與妻子徐濠瑩對於私生活向來保護有家,不過,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甜蜜夫妻檔,日前,徐濠瑩罕見曝光愛女陳康堤的美照,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2/10/07 13:46
  • 連俞涵撞臉《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彬! 網驚:像在看台劇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開播就獲好評,台灣粉絲也愛看,就有網友發現,女主角朴恩斌和台灣演員連俞涵,兩人散發的文藝氣質,以及大眼睛瓜子臉以及個子都嬌小外型簡直撞臉,不少人直呼有錯覺像是在看台劇,台韓明星撞臉出戲的,還有演《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和歌手持修髮型五官超相似。
    2022/07/31 11:47
  • 宋智孝突然剪短!超爆笑原因曝光 親回:別再罵造型師了

    懵智果然是懵智!原本一頭長髮形象的宋智孝,突然在去年11月剪了像小男生頭的超短髮,嚇壞一票粉絲,連造型師也被痛罵要求撤換,直到近日宋智孝才公開剪短髮原因,原來是因為「喝醉了」!還替造型師求情「對不起,請別再罵他們了。」認錯模樣超可愛!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2/07/11 16:00
  • 阿嬌獲讚激瘦超開心 阿Sa懶理好姊妹照吃大餐

    鍾欣潼(阿嬌)近期嚴格執行修身計劃,務求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中展現最佳狀態,一直積極減磅的她不但瓜子臉重現,五官立體不水腫,而且身形亦明顯消瘦不少,狀態大勇,網友盛讚重回顏值巔峰!
    2022/06/11 11:23
  • 32歲像高中生!蔡尚樺月甩4.5公斤 靠3原則健康瘦

    去年拿下55屆金鐘獎最佳益智即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今年在金鐘56主持星光紅毯,表現也相當亮眼!而大眼睛、瓜子臉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淡妝素顏看起來像女高中生!完全猜不出她今年32歲!
    2021/11/12 13:40
  • 畢書盡曬「妹妹」吸萬人朝聖!濃眉大眼網戀愛:基因強大

    男星畢書盡(Bii)去年與老婆結婚並育有一女,家庭生活美滿的他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昨(22)日晚上他在臉書PO出妹妹「畢莎紀」的自拍,只見妹妹的瓜子臉與Bii非常相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也令大批網友激喊:「實在太可愛了!」
    2021/10/23 13:38
  • 高顴骨、圓臉都有救! 髮型師破解「小臉髮型」迷思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在分手中》,大家都追起來了嗎?宋慧喬的盛世美顏跟20年前相比完全沒變,讓上萬網友震驚她的凍齡功力!但其實宋慧喬臉型並非韓國標準瓜子臉,而是有著較為明顯的顴骨,然而髮型修飾得好,讓她看起來擁有精緻的巴掌臉蛋!馬上就由潮流髮型師Ryan來揭密,韓國女星的小臉髮型特色!
    2021/10/21 23:06
  • 台人瓜子臉黃金比例 兩側顴骨比「75%」最美

    瓜子臉的黃金比例,台灣有科學數據實證了!北榮和陽明交通大學團隊,研究出台灣人最喜歡的瓜子臉黃金比例,兩側顴骨比接近75%,就是最具吸引力的臉型,像是藝人林志玲和Angelababy,都是臉型黃金比例,如果比例大於百分之83,就會被認為是國字臉。
    2021/04/13 10:17
  • 高馬尾該怎麼綁?專家曝掌握3技巧肉包秒變瓜子臉

    最近小紅書上超火紅的髮型,除了韓妞最愛的俏皮雙丸子頭、周揚青的蝴蝶結公主頭,大概就是減齡又清爽俐落的高馬尾了!這幾天,連女神許瑋甯都在IG發了絕美的高馬尾照~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跪求高馬尾綁髮、這個側顏太讓人羨慕!」到底高馬尾要怎麼綁,才能不顯禿頭、髮量少,還能修飾臉型呢?現在,就跟著編編一起來練習吧!
    2021/02/13 08:51
  • 「你哪位」 詐欺犯修圖變大眼、挺鼻、瓜子臉

    持續追蹤,主嫌今年只有21歲,他之前在地下賭場跑腿,幫忙買香菸、檳榔,後來就找同夥,聯手一起詐騙,對外為了吸引被害人上鉤,他們在網路上擷取帥哥、美女大頭照,不讓自己曝光,對內的聯絡群組裡,用的是真人照片,但是過度修圖,眼睛變大、鼻子變挺,臉型還不一樣,也讓要釐清每人角色的警方,花了一些時間比對。
    2020/12/29 18:14
  • 瘦回73KG!吳亦凡吹氣球胖 3個月甩肉成功

    大陸男星吳亦凡,前陣子因為發福,身材明顯走鐘,一度成為熱門話題,當時他雖然感嘆年紀大了很難瘦,沒想到卻在3個月內重新瘦回瓜子臉,近日在節目中公開真實體重,終於回到原有水準。
    2019/12/07 11:25
  • 砸3千萬整形百次!平凡女如願變身「真人芭比」

    變身「真人芭比」不是夢!日本有名女性田崎(田崎エリカ),因癡迷歐美女星的深邃五官,從年輕20歲時就踏上「整形之路」,現年40歲的她,在這期間早已整形超過100回,花費逾3500萬日幣(約台幣980萬),也會定期替自己的樣貌拍照留念,現在她以自身經驗成為整形顧問,替有相關問題的民眾解答。
    2019/10/27 12:10
  • 趙麗穎產後5個月復出 瘦回纖腰瓜子臉

    大陸女星趙麗穎,消失螢光幕近一年,歷經結婚懷孕生產,終於是復出了,穿著白色禮服的她,大方露出纖細手臂,招牌瓜子臉依舊,腰圍也和生產前差不多,身材恢復之快,令人稱羨。
    2019/08/23 11:41
  • 戀愛了!英語補教老師仙氣十足 網暴動:哪裡報名

    許多學生最頭痛的事情就是「讀書」,那如果是美女老師來指導的話,會不會因此不討厭讀書呢?近日有網友分享1位「補教女神」,這位老師叫水晶,今年才23歲的她已經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目前是補習班的招牌老師,擁有甜美的臉蛋,精緻五官搭配瓜子臉之外,一頭烏黑長髮更是讓她充滿仙氣。
    2019/08/17 17:53
  • 宋慧喬離婚後首露面 憔悴上工硬擠微笑

    宋慧喬和宋仲基宣布上個月二十七日宣布離婚後,宋慧喬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大陸三亞的百貨商場,為保養品牌開幕活動站台,原本豐腴的臉頰變成消瘦的瓜子臉,有粉絲不忍心看女神變得憔悴,就在現場用韓文大喊漂亮,成功逗笑宋慧喬。
    2019/07/06 20:26
  • 孫燕姿產後瘦回瓜子臉 滿月禮盒秀女兒小手手

    在7月20日迎來女兒的天后孫燕姿,雖然還在新加坡休息,但寶寶滿月沒忘了跟台灣朋友分享喜悅,昨(29日)送上滿月禮盒給圈內親友,包括范瑋琪等人都PO出禮盒照片,盒上放著一家三口手指的照片,女兒還握著孫燕姿食指非常溫馨。
    2018/08/30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