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環保大使 結果共17筆

  • 跑者挑戰4K路跑身體不適臉色發白 竟遇天菜男星即刻救援

    國家地理於昨(23)日舉行第九屆《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活動,邀請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這次也下場親自體驗4K賽程,還不忘柔性鼓勵被他強迫來參加的工作人員跑起來,不過由於參賽人潮實在太多,沿途不時與粉絲拍照,慢慢跑享受有別一個人跑步的歡樂。中途也發生意外的插曲,原來禾浩辰發現有跑者臉色發白身體不適,立刻請附近工作人員上前協助,順利排除狀況。
    2023/04/24 11:55
  • 禾浩辰徒步追愛「台南跑到高雄」 曝跟AKIRA超有愛互動 

    禾浩辰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環保大使,今(1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路跑活動邀請工作人員一起跑,但同事們各個「眼神死」,笑說如果大家順利完賽,會讓大家「馬殺雞」一下,被虧福利太好了,他馬上笑說:「當然不是我自己按啦,交給專業!」熱愛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剛從綠島潛水回來,身上還有曬傷。
    2023/04/18 16:23
  • 禾浩辰愛戶外慢跑被粉絲「野生捕獲」 喊話強迫工作人員陪跑

    國家地理頻道睽違2年再舉辦「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路跑活動,是首創不使用紙杯的路跑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次找來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他不僅邀請粉絲跟他一起跑,還笑說要「強迫」身邊的工作人員陪跑,好好體驗萬人一起跑步的美好時刻。
    2023/03/02 14:35
  • 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今(21)日出席「一件好事救地球」記者會,過去他就曾替「植物肉生煎包」站台,不排斥在飲食中減少肉類攝取;這回瘦子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率先挑戰「無肉生活21天」,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粉絲一同愛地球。
    2022/04/21 18:38
  • 女星曝怕「單身一輩子」 母急催凍卵時間點揭曉

    歌手袁詠琳9日出席台北紡織展活動時,談及感情狀況,坦言目前恢復單身,不過遠在美國的母親卻時常關心「妳還是沒有男朋友嗎?」,甚至建議她先去凍卵,令她不禁害怕「是不是這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
    2019/10/09 23:02
  • 台灣阿甘 盼兩岸領導人一起撿垃圾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第9度環台撿垃圾,今天到台東,他說,希望兩岸領導人能一起撿垃圾,促進和平。
    2018/04/11 17:24
  • 賈靜雯注意! 修杰楷遭師奶粉絲偷襲熊抱

    修杰楷和安那擔任環保大使,1日出席「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活動,主持人胡瓜、瑪莉亞、謝忻等人也應邀出席,胡瓜還為了準備路跑,特地和丁柔安到國小操場練習。
    2018/04/01 21:57
  • 高爾推《不願面對2》 探討全球暖化議題

    曾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相隔11年時間終於再推出續集,延續第一集全球暖化議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這10年間持續為環保努力,還訓練一批環保大使,要為地球共同努力。
    2017/09/24 16:58
  • 只睡1小時 劉以豪牽小弟弟路跑

    劉以豪與李佳薇周日一大早6點不到,就以環保大使身份出席「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台中環保路跑活動,推廣環保概念,並為跑者鳴槍加油。劉以豪臨時脫稿演出,突然下台自發去跑3K組,讓工作人員嚇一跳,急忙跟著跑,跑到一半,劉以豪還忍不住牽起1個小弟弟一起跑,2個人打打鬧鬧玩得很開心。
    2016/04/18 09:10
  • 查緝違法垃圾堆 利馬聘禿鷹當糾察隊

    都市裡要是出現了違法的廢棄垃圾堆,該怎麼解決?秘魯首都利馬請來一群很特別的「糾察隊」,牠們是禿鷹,專吃腐肉的禿鷹,本來就會在垃圾堆上盤旋,利馬市政府就在牠們身上裝了GoPro相機、和GPS定位器,禿鷹變成幫忙清除垃圾堆的環保大使。
    2016/02/11 22:02
  • 夏于喬當「跨年環保大使」 倡垃圾減量

    這個月底就要迎接2014年,以往跨年夜台北市政府人潮多到爆,但垃圾量也相當驚人,今年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超人氣藝人夏于喬擔任「台北跨年環保大使」,希望透過夏于喬清新自然形象,呼籲民眾隨手做環保、垃圾減量,這部環保廣告片,今天在TVBS鏡頭首度曝光。
    2013/12/02 07:44
  • 伍佰當花博大使 大跳「花朵舞」

    台北花博請出歌手伍佰,擔任花博的環保大使,兩人替花博大力宣傳,還一起跳了伍佰自創的花朵舞,郝龍斌雖然很盡力的學,但是拍子就是有一點跟不上,而伍佰也說他一定要來幫花博造勢,因為他過去寫的「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現在可以改成「你是我的花博」。
    2010/05/19 13:16
  • 戴導騎金馬加溫 戴桂戀情炒翻天

    自從戴立忍勇奪金馬大獎之後,他與桂綸鎂的話題不斷延燒,今天桂綸鎂在環保大使的記者會上再度被媒體逼婚,讓她看著台下長官排排坐,真是尷尬的不得了。
    2009/12/02 21:01
  • 【中國臉譜】地球女鬥士 川震災區保山做生態

    保護唯一生存的地球,這樣的環保意識,逐漸在中國大陸抬頭,很多人歸功於大陸一位環保女鬥士,廖曉義,她率先在北京,從社區倡導垃圾分類、冷氣26度節約,又在四川地震後投入災區,建設生態民居,教災民做生態經濟,長期和現實拔河,廖曉義的綠色生活概念,慢慢從城市傳播到深山,今天的「中國臉譜」系列報導,帶您來看這位投身環保17年的環保大使廖曉義。
    2009/03/11 22:47
  • 環保大使登北極 探冰原消失危機

    北極冰原,因為地球暖化的緣故,近年來迅速溶化,已經成為全球性的議題;聯合國最近帶著18個從各國挑選來的青年環保大使,再度登上北極,除了讓他們親眼體會北極消融的危機外,也希望藉助年輕一代的力量,為拯救北極生態,大家共同集思廣益。
    2008/06/18 22:27
  • 滿山垃圾 環保人上合歡山辛苦撿

    每逢合歡山降雪,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但遊客走了卻也留下大批垃圾,一群自稱是環保大使的義工,不定期會到合歡山撿垃圾,甚至還有遊客看到義工清垃圾,也主動捲起袖子幫忙。
    2008/03/05 09:52
  • 地球暖化英文題 棒棒堂男孩較勁

    為了喚醒大家對地球暖化議題的關注,國家地理頻道和環保署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共同舉辦一系列關愛地球活動。當紅偶像團體棒棒堂首次擔任愛護地球環保大使,呼籲國人正視全球暖化問題,和小學生們一起腦力激盪,比賽誰能提出更多讓地球降溫的好方法。
    2007/04/14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