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阿甘 盼兩岸領導人一起撿垃圾


發佈時間:2018/04/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7: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第9度環台撿垃圾,今天到台東,他說,希望兩岸領導人能一起撿垃圾,促進和平。

今天中午72歲的林明德在台東市自強里長陳源松和台東鄉親的陪同下,前往台東市三角公園撿垃圾。

 

陳明德左手拿的垃圾夾寫著總統蔡英文專用,右手的垃圾夾寫的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專用。他說,他9度環台撿垃圾,就是要疼惜台灣從「心」出發,從台灣的地理中心埔里出發;出發點是善的,結果就是好的,如果心是惡的,結果就是不好。

他說,目前整個地球局勢混亂,兩岸關心也蠻緊張的,要提倡兩岸和平、世界大同。他手中拿的這2個夾子,就是希望有一天,兩岸的領導人能一起到合歡山撿垃圾,站在保護大地、愛惜環境的角度上,攜手合作,兩岸才不會緊張。

林明德自1998年起投入環保工作,抱持保護環境、保護台灣、淨化人心的信念,今年是第9度環台撿拾垃圾,3月2日從南投埔里出發,預計5月4日回到台中市政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兩岸#領導#和平#撿垃圾#環保#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0871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