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球棒毆打 結果共59筆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21:40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台中最新消息,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19:29
  • 丟丟妹男友爆行車糾紛! 經紀證實「遭球棒揮打頭手腳受傷」將提告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Tommy今(8)日傳因行車糾紛,遭對方持球棒毆打。丟丟妹經紀證實此事,並透露,「3個人拿球棒揮打,造成Tommy頭、手和腳受傷」,Tommy將提告。
    2024/03/08 16:47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台北市24歲朱姓男子,因多年前向26歲盧姓好友借了10萬元應急,不料,事隔多年後仍未償還,讓兩人友情生變。日前雙方相約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商討債務,不料,當街爆發激烈爭執,盧男憤而拿出球棒毆打對方膝蓋,甚至當街揮舞球棒,嚇得路人紛紛閃避並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當場將2人帶回偵訊,朱男自知理虧,不願追究,但盧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球棍,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17 09:33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台中街頭惡煞再現 3男持球棒痛毆前車駕駛

    台中出現3名男子疑似擦撞車禍,持球棒毆打前車駕駛,之街把人打到骨折,還波及路邊停放車輛,警方獲報到場當場將三名惡煞逮捕。
    2023/11/19 13:45
  • 打遊戲賺高薪?桃園假求職真詐財 黑幫人蛇囚人虐打

    桃園市蘆竹區破獲假求職真囚禁詐財,一名被害人被凌虐後逃出,向警方報案在南華一街社區大樓有暴力拘禁,經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逮捕主嫌等10人到案,發現被害者多達38人,若不從就持槍械、球棒毆打,不法所得高達1千7百餘萬元,訊後依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5/05 14:42
  • 欠4萬賭債!男與女友路邊抽菸 遭「棒球隊」暴打

    新北市板橋驚見棒球隊!昨(7)日上午7時許,29歲胡姓男子與27歲白姓女友2人在板橋區的路邊抽菸時,突遭4名男子持球棒毆打,導致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追查,當天下午13時許循線找到涉案的林姓、項姓男子以及2名少年到案,據悉,雙方疑因債務糾紛喬不攏,4人才會當街逞凶。
    2022/12/08 09:48
  • 口角糾紛!竹聯幫明仁會擄情侶狂毆 矇眼上銬載宜蘭丟包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情侶遭7名惡煞毆打,甚至還被矇住雙眼、上銬,之後丟包在宜蘭頭城路邊!警方調查,19歲劉姓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先前和朋友在KTV酒聚時,和盧姓男子起了口角,因此懷恨在心,索性透過朋友調查,找出對方住家位置,撂來6名同黨當街堵人毆打,連盧姓男子的女友也一起帶走。事後情侶倆脫困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才循線逮捕劉姓主嫌等7人,依法送辦。
    2022/11/16 13:18
  • 不滿對方急煞還落跑!男子追上攔車理論 反遭毆打砸車

    台中(8/21)發生攔車打人的行車糾紛,一名駕駛因為前方車輛緊急煞車,除了按喇叭表達不滿,還企圖攔車理論,雙方追逐四百多公尺,攔車駕駛一下車,反遭對方持球棒毆打和砸車。
    2022/08/21 23:29
  • 吃宵夜當街被嗆「看X小」 他撂人砸車、衝撞鐵門報復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跟友人到釣蝦場吃宵夜,回程途中,和2名騎機車的少年仔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撂下「看X小」就消失無蹤,一行人隨後經過某間茶房,瞥見疑似嗆聲的少年,竟倒車衝撞鐵門,還拿球棒毆打在場的3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隔天查獲黃男等7人,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06 17:08
  • 7惡煞「逢甲鬧區」闖宅強擄男 亂棒凌虐致死

    台中傳出凌虐致死案,涉案的7名嫌犯,還有1人在逃,一群人闖入被害人家中,強行將人擄走,帶到南投水里持鐵條、球棒毆打,直到盧姓男子沒有生命跡象,才將人載回台中某醫院急診室丟包,被逮6名嫌犯,有3人遭到聲押,3人交保,檢方將在16日解剖死者遺體,釐清死因。
    2022/06/13 12:07
  • 網美餐廳外械鬥!男大生不滿被說「吃軟飯」 撂球棒隊毆友

    陽明山知名網美夜景餐廳外,竟發生鬥毆事件,而嫌犯和被害人通通都是大學生!盧姓嫌犯和蕭姓男子彼此間有共同朋友,但雙方不是很熟,他曾聽朋友傳言,對方私下說他「吃軟飯」,兩人還因此在臉書上互嗆。日前深夜碰巧在陽明山上餐廳外巧遇,盧姓嫌犯立刻撂來同黨,持球棒對蕭姓男子攻擊,眼看對方受傷,一群人馬上落跑。
    2022/05/13 11:09
  • 假買賣真行搶!6煞試完奧迪車 持球棒打賣家頭奪鑰匙

    昨(10)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與張姓買家相約在中正區交易二手奧迪轎車,原本雙方談妥車價25萬元,但是張男試車之後,竟然找來5名同夥,持球棒毆打胡男,直接搶走了奧迪鑰匙,隨即逃離現場。胡男嚇得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查獲6嫌報案,後續將依強盜、傷害及恐嚇罪送辦。
    2022/05/11 11:42
  • 疑前妻、同事關係好!男拿球棒埋伏狂打

    昨天(22)早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陳姓男子懷疑之前同事與前妻關係太好,趁著對方上班時,拿球棒毆打到雙臂骨折、全身多處挫傷。警方接獲通報,趕緊調閱監視器追人,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1/11/23 14:40
  • TVBS網路投票/治安差!逾半網友「不敢按喇叭」避糾紛

    日前台中發生男大生因為行車擦撞意外,遭開名車的駕駛及友人以球棒毆打致重傷昏迷的事件。而之後陸續又有數起使用球棒砸店、砸車的治安事件,不僅治安問題受到民眾關注,遭遇行車糾紛如何自保,也成為熱門話題。
    2021/11/22 17:21
  • 轎車擦撞騎士沒停 騎士擋車反遭球棒毆打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跟汽車擦撞,駕駛沒察覺繼續往前開,騎士追上前把擋住汽車去路,駕駛下車拿球棒朝騎士毆打。
    2021/09/22 22:11
  • 竹聯幫男公關率9同事討債 強拍前男模不雅照逼簽本票

    刑事局強力掃蕩幫派犯罪組織,逮捕擔任男公關的竹聯幫成員暴力討債!26歲的李哲瑋在台北市一家男模店擔任幹部,他為了替其他同事追討30萬元債務,竟然夥同另外9名男公關,到新北市淡水區擄走王姓前同事,將人押到自己的辦公室及旅館,拘禁三天,輪番持球棒毆打,並且逼對方簽下百萬元本票才放人。
    2021/05/09 14:44
  • 懷疑羞辱姪子 叔撂9人對1男「動私刑、球棒毆」

    高雄鼓山區哨船頭公園附近,半夜3點多,有一位男子口鼻滿是鮮血,他說有十幾個人,動用私刑毆打他。警方調查發現,是陳姓主嫌懷疑,男子出言羞辱他的姪子,想幫忙出氣,找來9個人一起談判,雙方一言不和,演變成肢體衝突,還拿球棒毆打。
    2021/03/17 13:41
  • 他打我!學弟遭棒球隊學長持棒毆 臉瘀青

    台東縣一所國中的棒球隊,傳出霸凌事件,受害的學生九月時,被學長持球棒毆打,而家長透露,還不只這一次,去年這名學長也在宿舍裡霸凌兒子,霸凌疑似長達一年,看見兒子被這樣對待,真的心疼又氣憤,決定要對動手的學長提告,校方和台東縣教育處也介入處理,校方也說,會在視線死角範圍加裝監視器,也會請舍監加強管理。
    2020/10/2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