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全球17山區暖化加劇!中研院首創「氣候速度」推估模式

    全球氣候持續暖化,更衝擊生物生存。由於山區缺乏長期運作的氣象觀測站,氣候變化也難以估算,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就結合熱力學原理與氣候資料庫,首創山區氣候速度推估模式,發現全球17個山區暖化嚴重,更威脅高海拔生物多樣性。
    6小時前
  • 肯亞洪災慘暴雨毀奈及利亞 監獄囚犯落跑

    東非的肯亞,發生暴雨洪水災情,大量貧民窟房屋,被大水沖爛,數十萬人流離失所,死傷攀升。而西非的奈及利亞,則傳出老舊監獄,被大雨摧毀,上百名囚犯越獄成功。除了非洲,中國大陸華南,還有俄羅斯等地,持續有洪水災情,廣東廣西多地,25號還罕見降下冰雹,再加上先前杜拜的大淹水,顯示全球的極端氣候問題,還是不見緩解。
    6小時前
  • 熱到難以呼吸!泰國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C

    全球除了暴雨之外,東南亞多國這週則是遭遇熱浪襲擊,加上聖嬰現象,導致高溫更加驚人,泰國當局就發布連續6天的極端高溫警報,預計體感溫度,可能飆破攝氏52度,才四月已經有至少30人死於中暑,而菲律賓也同樣艷陽高照,包括首都馬尼拉在內,不少學校改採線上教學方式。
    7小時前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9小時前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9小時前
  • 跟進美中!台灣4款特斯拉降價 最高砍6萬5

    電動車特斯拉,先前調降美國、中國大陸等「Model 3」和「Model Y」售價,現在台灣市場也跟進,降幅在2萬到6.5萬,Model Y入手價173.49萬起跳,Model S調降頂規車型。達人分析,特斯拉降價是全球性的,預估今年底,各國車廠的電動車,多部在台灣開賣,競爭將更激烈。
    10小時前
  • 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比賽中紅土竟插鐵條

    澄清湖球場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停車場,現在又發生二軍賽事,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在場上發現有2、30公分的鐵條,一度中斷比賽,因為要是造成球員受傷,事件非同小可,而高市運發局事後表示會與養護廠商進行全面盤查,確保球場安全。
    11小時前
  • 搶先全球開賣!盤點2024必敗「聯名美妝」 最潮植村秀、YSL一次看

    迎接520精彩的美妝聯名陸續登台!有最會玩聯名的植村秀x hiro ando潮虎東京限量系列、YSL攜手藝術家打造520限量禮盒,還有超可愛三麗鷗明星酷洛米躍上INNISFREE包裝~台灣搶先全球首賣!
    11小時前
  • 威尼斯收入城費首日爆亂象 當地人也得排隊、5百人上街抗議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是全球知名的觀光勝地之一,不過為了遏止「過度旅遊」的情形惡化,當局宣布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5歐元(約新台幣175元)的「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不過上路第1天就爆出大量亂象,當地居民也因被迫與遊客一起接受檢查而感到不滿,導致有約500人上街抗議。
    12小時前
  • 避地緣風險!京元電退出大陸半導體市場 轉向投資台灣122億

    半導體測試大廠京元電(2449)今(26)日召開重訊,經董事會決議出售持有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92.1619%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新台幣217.15億元,此外,同時宣布退出中國半導體製造業務,轉向台灣加碼投資高階測試研發與擴產。
    12小時前
  • 才把洪總關地下室!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紅土挖出「30公分鐵條」

    澄清湖棒球場(20)日剛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風波,不料(24)日在統一對台鋼的二軍賽事中,被發現1壘壘包旁紅土區有1根長約30公分的L型鐵條插在紅土裡,造成比賽一度暫停。對此,高雄市運發局致歉並表示已立即移除異物,後續會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中職則回應,經過刨除紅土後發現是鋼筋尾,經過用力拔取出後,比賽才恢復進行​​​​​​​。
    13小時前
  • 422世界地球日 中保科發展綠科技 帶動產業轉型 建置雲端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以行動愛地球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中保科 (9917)於4月22日宣布於內湖雲端大樓頂樓規劃建置太陽光電系統,除積極回應政府要求淨零減排的作為,也為企業帶來實際效益。此外,中保科也持續在總部大樓推動多項節能環保措施,如採用LED節能照明設備、建置智能照明系統,並於22日於全台分公司招牌關燈24小時,以具體行動支持環保節能愛地球。中保科並持續打造綠色辦公空間與綠色科技,激發員工減塑與循環經濟等議題的關注,以行動落實日常生活為地球減碳盡心力。 
    14小時前
  • 36年來最慘!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1球輸印尼 無緣巴黎奧運

    南韓U23男足在亞洲盃8強賽中,與印尼戰成2比2平手,最終在PK大戰中以10:11飲恨,無緣前4強,也意味著他們將失去2024年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創下隊史36年來最慘紀錄。
    14小時前
  • 台灣獨有玩法?好市多美牛見「台日1差異」像開盲盒 曝最賺錢的秘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零食餅乾、大至家電等商品應有盡有,其中生鮮食品的牛肉更是廣受會員喜愛,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日本好市多販售美牛,會把邊角料分裝另外賣,而台灣卻會藏在盒底售出,掀起消費者熱議,更有人諷刺怪不得台灣是好市多全球最賺錢的分公司。
    14小時前
  • 每晚都要對決NBA傳奇球星 「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最畏懼他

    國泰金控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威金斯直言當年打NBA時每晚都要對決傳奇球星,當中紐約尼克好手金恩(Bernard King)最讓他畏懼。
    14小時前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15小時前
  • 帕克來了!法國小跑車讓全場尖叫 印象最深是2014馬刺奪冠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帕克表示,NBA生涯最難忘的時刻是2014年馬刺奪冠,「馬刺在五年內拿下三座冠軍,但是2014年對手和2013年一樣都是熱火,2013輸掉後隔年調整心態再出發,終於拿到冠軍。」
    16小時前
  • 這樣毋湯! 越野機車挑戰小琉球長長樓梯恐觸法

    屏東小琉球靈山寺的樓梯,竟然被騎士拿來當越野競技場,騎著機車在長達5、60階的樓梯上攀爬,甚至是俯衝而下,看來十分危險!附近居民說,一旁就是知名潛水景點花瓶岩,加上有2座廟宇,每逢假日總是人潮滿滿,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妥!
    16小時前
  • 貴州酒商推「科比醬酒」 網轟:吃人血饅頭

    大陸貴州酒商,用已故知名籃球巨星Kobe為名,推出兩款醬香型白酒,還找來大陸運動員代言,說是要和傳奇致敬。但產品推出後,不少Kobe粉絲痛批酒商吃人血饅頭,還有律師出面警告,酒商可能侵害肖像權。
    16小時前
  • 嚴立婷攜女兒上學途中「撿到驚喜」放學直接去警局! 全網盛讚

    女星嚴立婷個性心直口快,一向有著「嚴哥」的封號。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與女兒Tammy的生活小插曲,帶小孩上學的途中撿到台幣500元,面對女兒提問:「這個錢怎麼辦呢?」她最後選擇前往帶孩子前往警察局,「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但我覺得生活中的機會教育是很重要的。」
    17小時前
  • 安比德狂砍50分!刷新生涯季後賽紀錄 率76人退尼克搶1勝

    NBA季後賽白熱化,76人隊在紐約連吃兩場敗仗後,回到費城主場成功找回勝利之道。76人在今(26)日以125:114擊敗尼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76人當家球星「大帝」安比德(Joel Embiid)更是攻下50分、8籃板、4助攻,刷新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成為球隊勝利的最大功臣。
    18小時前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19小時前
  • 峮峮加入《飢餓遊戲》3年!哭喊:身體很難過 錄影罕見落淚畫面曝  

    峮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3年,最新一集罕見落淚了!原來他們玩遊戲時,峮峮在臉頰貼上低周波片,一邊震動一邊要用嘴把兵乓球吹進玻璃杯,但因為電波讓牙齒很不舒服,短短2分鐘就讓她痛到抱頭直喊:「不行了,好痛!」但她不想棄賽堅持到最後,最後拿下貼片時,整個眼淚直流,哭喊:「我心情沒事,但是它是痛到沒有辦法控制。不是我覺得很難過,是我的身體覺得很難過。」難忍痛楚的模樣讓敵隊的杜力更加緊張,光只是把貼片先貼在手上感受,就痛到尖叫把東西甩到地上。
    19小時前
  • MLB/大谷4支0沒差!山本由伸「6局飆7K」 道奇橫掃國民4連勝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6)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是以2:1橫掃國民,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可惜的是,近日手感火燙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全場4支0,也終止了此前連9場敲安的紀錄。
    21小時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全球首演周末台北登場

    成立百年的迪士尼,周末將在台北舉行全球首演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由八位實力派表演卡司同台,為台灣粉絲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