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班克西 結果共33筆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2小時前
  • 班克西移民救援船遭扣留 義大利:未遵守指令

    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家班克西資助的移民救援船,今天在義大利拉姆培杜薩島遭扣留。義大利海岸防衛隊表示,這艘船在執行移民救援行動過後,未依照指示前往西西里島。
    2023/03/27 15:07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圖輯/班克西真跡現蹤烏克蘭 民眾驚喜:不屈不撓的象徵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Banksy),於11日透過IG分享了3張倒立的體操選手塗鴉,並註明「博羅江卡(Borodyanka),烏克蘭」,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博羅江卡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西北方,和布查與伊爾平等地區相同,在俄羅斯於2月發動入侵後,受到猛烈攻擊。直到4月為止都遭到俄軍佔領,城市內留下許多戰火的痕跡。
    2022/11/14 10:35
  • 塗鴉大師班克西烏克蘭街頭塗鴉 赫松力拚恢復水電

    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在烏克蘭城鎮博羅江卡一棟建築廢墟外牆留下塗鴉,民眾盛讚這是國家堅不可摧的象徵。而在烏克蘭南部俄軍撤離的赫松市,公用事業公司正力拚恢復水電。
    2022/11/13 23:11
  • 外媒報導增加國際曝光度 赫爾松居民淚擁記者道謝

    烏克蘭成功收復南部赫爾松地區,西方媒體記者也第一時間抵達當地,記錄民眾的喜悅。而居民不只衝上前擁抱軍人,也熱烈歡迎外媒記者,表示有他們的報導和國外支持,幫助烏克蘭擊退俄軍。而烏克蘭以小勝大對抗俄軍,成為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的靈感,在飽受摧殘的基輔近郊留下三幅作品,吸引大批人觀看。
    2022/11/13 19:41
  • 夜襲林為洲競選總部 林冠年拿「噴漆塗鴉」

    距離年底選戰不到3個月,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今天(9/9)凌晨,夜襲對手林為洲競選總部,利用噴漆塗鴉,一度驚動當地警方,但這其實是回應林為洲所舉行的「尋找班克西」活動。
    2022/09/09 13:14
  • 班克西自毀名畫「氣球女孩」 二拍成交飆逾7億

    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的知名作品「氣球女孩」, 在2018年的拍賣會上成交後,隨即在眾人面前自動絞為碎紙,這段畫面震驚全球。這幅自毀作品重新取名為「愛在垃圾桶」。
    2021/10/15 14:43
  • 破壞才是藝術!班克西《垃圾桶裡的愛》逾7億天價拍出

    藝術作品被破壞後竟然「價更高」!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作品《氣球女孩》(Girl with a Balloon)2018年被拍出後,下半部就隨即被絞成碎條,成了全新創作《垃圾桶裡的愛》(Love is in the Bin),重點是價值不減反增,昨天(14日)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1600萬英鎊拍出,包含買家酬金在內,總價高達1850萬英鎊(約7.1億台幣)。
    2021/10/15 12:31
  • 倫敦之眼夜晚亮燈 英封城周年 哀悼亡者

    英國在周二(23日)屆滿首波封城限制的一周年,這一年,英國的新冠死亡人數,超過12.6萬人,位居歐洲之冠,讓英國政府面對第三波疫情,不敢大意;至於德國,也宣布要將封城措施,再延長一個月,德國民眾的復活節也將在限制令中度過,卻不限制國際旅遊,也引發國內外不少矛盾!
    2021/03/24 19:54
  • 塗鴉大師偷襲「房價狂飆」 屋主簽約前夕竟喊卡:不賣了

    房價一夕爆漲!英國一名女屋主在準備簽約售房前夕,突然發現門外牆壁多了幅「神秘塗鴉」,沒想到隨後就被證實是世界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真跡,導致房價瞬間暴漲,目前屋主已經臨時喊卡表示「不賣了」,打算保留作品讓民眾好好欣賞,如此情節也讓眾人十分意外。
    2020/12/14 22:36
  • 蜘蛛人變垃圾護理師才是寶 班克西新作致敬醫護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又發表新作了,這次他在一處醫院留下塗鴉,向醫護人員致敬。
    2020/05/07 16:40
  • 英確診突破10萬人 代理首相:封城令延長三週

    在歐洲疫情嚴峻的英國,確診人數突破十萬人大關,官方宣布封城令將延續3個星期,直到5月7日,屆時是否解封,英國政府也宣布了必須達到的五大條件,在確診人數和死亡率都出現下降後,英國國民醫療署資源充足,能替每一位病患提供完整照顧之下,國家才能解封。而代理首相職的英國外交大臣,被問到中國大陸政府是否需要為疫情負責?他認為這是需要被釐清的問題,英國政府會在疫情結束後,和盟邦一起對中國大陸政府提出疑問,不可能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2020/04/17 20:00
  • 班克西耶誕新作 馴鹿駕車帶遊民遨遊天際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又有耶誕新作品,這次出現在伯明罕(Birmingham)。他在一張遊民棲身的長椅旁畫上兩頭替耶誕老人駕車的馴鹿,彷彿帶著遊民遨遊天際。
    2019/12/10 11:43
  • 英塗鴉大師班克西網店開張 商品充滿惡趣味

    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首次開了網路商店,販賣的商品充滿惡趣味,像是有班克西簽名的廢噴漆罐。他還強調,雖然看起來像是廢物利用,但事實上絕對不是。
    2019/10/18 12:31
  • 班克西畫作新高價成交! 諷刺英政客如黑猩猩

    英國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的一幅諷刺畫,3日在倫敦蘇富比,以約990萬英鎊售出,創下班克西畫作的新高價。畫作描繪黑猩猩主宰英國下議院的場景,諷刺政治人物爭論不休的模樣,吸引了不少買家來競標。
    2019/10/05 20:42
  • 班克西描繪黑猩猩主宰國會畫作 拍出3.7億高價

    英國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一幅描繪黑猩猩主宰英國下議院的諷刺畫,今天在倫敦蘇富比以990萬英鎊(約新台幣3.7億元)高價落槌。這次畫安然無恙,沒有自動粉碎。
    2019/10/04 09:58
  • 捍衛名字版權 班克西快閃辦展、民眾搶看

    藝術家班克西的巨幅畫作「下放國會」,10月3日由蘇富比拍賣,預估拍賣價格可以達到3百萬美元。而就在拍賣會前夕,班克西為了捍衛自己的名字商標權,選在倫敦一間店面,辦了場快閃藝術展,吸引大批民眾看展。
    2019/10/03 20:27
  • 威尼斯驚悚撞船瞬間!郵輪撞爛觀光船尾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近年來因為觀光人數過多,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現在真的傳出意外發生!一艘大型郵輪「歌劇號」在週日早上,突然一路撞進碼頭;雖然郵輪不斷鳴笛示警,但停泊在此的觀光船「伯爵夫人號」,當時正讓遊客上岸,很多人連行李都來不及拿,拚命往岸上衝,有人形容當時就像災難電影一樣可怕!事件造成5名遊客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義大利政府遲遲不願正視的郵輪過度觀光問題,看來現在得加快腳步,整治威尼斯的水上交通亂象。
    2019/06/03 20:07
  • 朝聖班克西 不能錯過英國小鎮布里斯托

    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去年在蘇富比拍賣會的絕妙惡作劇後備受關注,他的作品隨後現身威爾斯小鎮一處車庫牆上,現在更疑似出現在日本東京,這些作品都掀起熱潮。
    2019/01/19 18:22
  • 英塗鴉大師班克西 身分之謎30年未破解

    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大概是罕見匿名卻又如此知名的藝術家,他的真實身分無人得知,只知道出身於布里斯托。他究竟是誰?經過近30年依舊是大眾津津樂道的話題。
    2019/01/19 18:21
  • 熱愛惡作劇 班克西還整過大英博物館和羅浮宮

    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去年因為在蘇富比拍賣會的一場絕妙惡作劇再次受到世界關注,但其實他熱愛惡作劇不是一兩天的事,過去還整過大英博物館和羅浮宮。
    2019/01/19 18:21
  • 班克西開圍牆飯店 衝突前哨寧靜抵抗

    英國藝術家班克西在約旦河西岸伯利恆開了「圍牆飯店」,專程到訪的遊客數恐已超越探訪耶穌誕生地的朝聖徒。一場寧靜的抵抗運動在巴勒斯坦自治區方興未艾。
    2019/01/19 18:20
  • 英塗鴉大師班克西神出鬼沒 諷刺作品多不勝數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英國塗鴉教父班克西(Banksy)素以諷刺戲謔的藝術風格聞名,在世界各地不同城市街道、牆壁與橋梁出現的畫作,經常吸引民眾駐足觀賞,作品多不勝數。
    2019/01/19 18:20
  • 保護班克西畫作壓力太大 屋主以逾10萬英鎊售出

    英國威爾斯南部小鎮塔巴特港(Port Talbot)一個車庫牆上2018年12月出現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的作品,確定以超過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的價格售出。
    2019/01/19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