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襲林為洲競選總部 林冠年拿「噴漆塗鴉」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3:14

距離年底選戰不到3個月,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今天(9/9)凌晨,夜襲對手林為洲競選總部,利用噴漆塗鴉,一度驚動當地警方,但這其實是回應林為洲所舉行的「尋找班克西」活動。

圖/TVBS

 
趁著半夜沒什麼人,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9日凌晨跑到對手林為洲競選總部,利用噴漆在鐵皮牆上塗鴉,而他不只把過程錄影記錄下來。

事後林冠年還在臉書PO文秀出跟塗鴉作品的合影,提到不管炒不炒地皮又或者爸爸是誰,只要有創意就是這個城市的主角。

圖/TVBS

火藥味十足一度驚動當地警方,畢竟以往選舉期間前往對手競總侵門踏戶根本就是挑釁行為,只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
 

實際上代表國民黨參選竹北市長的林為洲,舉行尋找竹北班克西活動在競選總部留一面牆提供市民自由塗鴉,才因此引來林冠年跑來塗鴉。

圖/TVBS

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眾)林冠年:「我們要發揮班克西的精神,用民主自由的方式來打這場選戰,我的塗鴉就是要凸顯竹北的選舉,這次不需要靠搞派系砸大錢。」

林冠年強調要發揮塗鴉藝術家班克西精神,迎戰年底選舉,林為洲也有話要說。

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國)林為洲:「我的競爭對手來我的競總塗鴉,這個我是不介意啦,不過要成為城市風景之前請多加練習。」

雖然稱不介意對手來塗鴉,但語句中還是充滿火藥味。

詭異的是如今重回現場已經不見林冠年塗鴉,而雙方團隊稱不清楚是誰塗掉留下一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為洲#林冠年#班克西精神#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