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玻璃球 結果共18筆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新店姐妹花酒醉失控 情緒激動還「帶菜刀」馬路亂奔跑

    前(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在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有名女子突然跑過來表示,他妹妹心情不好,且包包裡面還帶著一把菜刀,在馬路上亂跑。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對帶刀女子實施保護管束,事後還在她身上發現一顆毒品吸食器玻璃球,而警方發現報案的姐姐也喝了酒,和員警對話時,情緒同樣很激動,擔心會有安全疑慮,一併帶回實施保護管束。
    2023/08/29 16:53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 搞笑!「網美玻璃球吊椅」男店員剛坐下...四腳朝天摔

    高雄市區一間髮廊,門口放了「網美玻璃球吊椅」讓大家拍照打卡,結果有男店員一屁股坐上去往後躺,座椅瞬間重心不穩傾倒,男店員摔得四腳朝天!其他店員解釋,一般都會放在靠牆位置,當天辦活動移到門口,男店員不曉得座椅有傾倒危險,還好人沒事。
    2023/08/13 13:29
  • 水電工違停阻擋防疫旅館通道 警取締意外查獲安毒

    新北市41歲洪姓水電工,日前至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工作,但為了貪圖方便,隨意將愛車停在防疫旅館的車道出入口,當時巡邏警員經過見狀,因擔心影響防疫作業,原本只想勸離,但趨前查看時赫見排檔桿附近有疑似毒品吸食器的玻璃球,警員決定在附近埋伏,等著車主返回時逮人,洪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私藏的安非他命,警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0 13:01
  • 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行經安康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警方馬上尾隨上前,並攔停要求騎士、乘客下車受檢,沒想到騎士才講沒幾句,就轉身拔腿就跑。員警馬上追上前,不到100公尺就將人壓制逮捕,搜索中,騎士才主動坦承身上有帶毒品吸食器。
    2021/12/21 10:38
  • 急了!高雄男香菸盒藏毒 警察來了全往水溝丟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騎車未裝後照鏡,遭警方攔查,但因神色緊張,手中的香菸盒又被眼尖員警發現疑似藏有毒品,許男竟把香菸盒往水溝丟,警方隨後在水溝找到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許男才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2:20
  • 木棧板突燒出「大黑洞」!兇手竟是「玻璃球」

    這起火警實在太離奇!竹北一間科技公司戶外木棧板突然起火,現場一片焦黑還燒出大洞,消防人員追查發現,起火原因竟跟一顆「玻璃球」有關,因為陽光直射球體,聚集了所有光線,引燃了周遭落葉造成火災。
    2021/12/09 12:05
  • 灑水頭遇68度高溫!酒精玻璃球碎 自動滅火

    錢櫃KTV電梯施工,自動灑水設備主閘閥卻被關閉,導致灑水頭沒作用!專家說,總面積超過千坪的營業場所,每層樓都要有灑水頭,一但裡頭的酒精玻璃球或者易熔金屬,遇到68度的高溫,自動破裂或熔化後,水就會往外噴灑,由於KTV時常包廂內有人抽菸,會引起誤報,有的業者會關閉提醒,其實再加裝偵測溫度的設備,就能改善。
    2020/04/28 12:45
  • 女友遭攔查找出毒品 男激動狂問:妳到底有沒有用啦

    台中一名許姓女子日前遭警方攔查,發現身上藏有毒品殘渣、吸食器、玻璃球,涉嫌持有毒品,將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在一旁的男友聽聞,急得質問女友「妳到底還有沒有在用啦!」更試圖向警方求情。
    2018/11/21 09:57
  • 卡住了…8公分玻璃球塞屁屁 拿不出來羞求醫

    每個人在性方面的癖好不同,但無論如何都要量力而為。
    2018/02/28 16:03
  • 扯!白晝之夜藝術品 電光玻璃球遭破壞

    台大校園日前舉辦夜間活動,在水池放置光景玻璃球營造氣氛,卻沒想到當天人潮多,有民眾直接把水中的球亂丟亂砸,造成玻璃球破損,路過民眾看到直呼真的沒有公德心!拿手機拍下過程;對此策展單位表示藝術品只做欣賞用,當天因為人潮多工作人員無法阻止,本有預料會有損害,所幸損害範圍在掌控內,還是提醒民眾不要惡意破壞。
    2017/10/10 19:07
  • 警攔查發現毒品吸食器 駕駛、友人互推

    員警深夜執勤發現小轎車車燈損壞,攔車提醒,沒想到駕駛急著回剛剛已經被盤查過了,心虛的舉動讓警方起疑,結果發現腳踏板上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玻璃球,要求駕駛和同行友人下車配合攔查,沒想到兩人一下車開始互推責任,說毒品是對方持有。
    2016/05/18 14:27
  • 絕美沙漠!5萬顆燈泡讓荒地變「仙境」

    一般人對於沙漠的印象都是一片荒蕪,光禿禿的景象配上幾顆仙人掌,而國外一位藝術家看準這點,決定在沙漠中利用燈泡還玻璃球,在澳洲的烏魯魯打造出絕美的光場系列作品!
    2016/04/13 10:54
  • 朱德庸爆從小「自閉」 如玻璃球看世界

    51歲的漫畫家朱德庸,10年來版稅收入高達台幣3億,是華人最有錢的漫畫作家,但是看似幽默風趣的風格下,其實他很自閉,童年幾乎在孤獨和痛苦中度過,另外他也很節儉,18年只換3台手機,因為他認為「人們在得到財富的同時,卻無法得到幸福」,因此他將人生的1/2花在追求幸福上。
    2011/12/06 22:20
  • 容祖兒個唱 性感危險動作會歌迷

    一連8場的容祖兒演唱會昨晚在紅館展開序幕,全場爆滿,顯示她是香港天后的地位。她躲在一個玻璃球內,坐在韆鞦架上被吊在半空中出場,隨著玻璃球打開,大家清楚可見她的舞衣背上有一對翅膀,配合她的銀白傘形的長裙,十分華麗。
    2005/10/27 20:22
  • 〈獨家〉吸毒新花招!彩色玻璃球當吸食器

    專門賣玻璃飾品的藝品店,竟然也可以買到毒蟲用來吸毒的特製玻璃球!台北市警方最近查獲多名毒販,發現嫌犯使用的吸食器居然改成外型可愛、有動物造型的玻璃球。TVBS記者獨家追蹤發現,這種吸毒玻璃球大多來自西門町一家玻璃飾品專賣店,甚至還有疑似吸毒者專程來這裡購買,一旦被警方查獲,常會誤以為是裝飾品來規避。
    2005/01/2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