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吸毒新花招!彩色玻璃球當吸食器

記者 陳昭仁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門賣玻璃飾品的藝品店,竟然也可以買到毒蟲用來吸毒的特製玻璃球!台北市警方最近查獲多名毒販,發現嫌犯使用的吸食器居然改成外型可愛、有動物造型的玻璃球。TVBS記者獨家追蹤發現,這種吸毒玻璃球大多來自西門町一家玻璃飾品專賣店,甚至還有疑似吸毒者專程來這裡購買,一旦被警方查獲,常會誤以為是裝飾品來規避。

這幾個用玻璃做的裝飾品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而且還會發亮,除了用來欣賞外,它還有一項功能,就是幫抓毒販,因為在賣這些玻璃飾品的專賣店,其實都還有在賣所謂特製的玻璃瓶,而這個剛好可以被當作毒品的吸食器。

根據警方提供的線索來到西門町這家玻璃專賣店,各式各樣的裝飾品非常的好看,老闆還自豪的說只要你想的到的形狀,他都可以用玻璃做出來。老闆︰「可以用畫的或拿模型來參照它的樣子,憑感覺去做,一下子就好了,客人也滿意。」

不過就這個時候,突然有一位中年男子出現,向老闆點點頭,只看見老闆從角落拿出一個特製的玻璃瓶,而這個就是警方所說的毒品吸食器,他可是癮君子的最愛,只要把安非他命毒品放進去,加工一下,就可以吸食。

因為這樣萬華分局的員警在下班的時候,路過這裡發現有一名男子怪怪的,而且就是買這個特製的玻璃瓶,追查之下,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毒品,只是老闆說這只是裝飾品,怎麼可能用來吸毒,但裝飾品會變成吸食器,可是想都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4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