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玻璃娃娃 結果共65筆

  • 恭喜!破億網紅再婚26歲鮮肉 做「這件事」新郎現賺千萬

    大陸網紅李喜梅靠著直播帶貨成為,身價破億的女富豪,看似成功的背後,卻有著一段辛苦的故事,她其實罹患罕見疾病「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32歲的她身高僅有80公分,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前夫因為她的疾病離婚,如今卻傳來好消息,她再婚26歲的鮮肉男友,除了豪砸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約1.3億)辦婚禮,當天還再加碼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40萬元)給老公,堪稱天價婚禮。
    2023/11/05 12:39
  • 玻璃娃娃情牽截肢畫家 夫藏「浪漫驚喜」遭揭穿:很感動

    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41歲女子陳靜琪,來自馬來西亞的她2014年來台演講時認識口足畫家許世皇,2人在去年10月30日結婚,並常在臉書曬出生活日常。昨(30)日陳靜琪在臉書分享2人結婚週年的燭光晚餐照,更透露丈夫準備了「浪漫驚喜」藏在浴室,雖被她意外拆穿,但心裡仍充滿甜甜的感動。
    2020/10/31 18:38
  • 別怕「玻璃娃娃」!123公分運將趴趴走 載客助人

    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程健智,是全台唯一一位開計程車的玻璃娃娃,他的故事被拍成攝紀錄片,證明玻璃娃娃也能工作幫助人!程健智說,過去景文高中發生,一名熱心的同學背玻璃娃娃下樓梯,結果不慎摔倒釀成對方死亡,當時社會上很多人都不敢雇用玻璃娃娃,讓他們很受挫,程健智說其實玻璃娃娃依造患病程度,每人骨頭易碎的程度不同,希望民眾不要害怕和玻璃娃娃相處。
    2017/06/08 17:58
  • 別再叫我玻璃娃娃 123公分樂腳運匠的故事

    身為全台最矮的小黃司機,程健智有2個響亮的綽號:百九仔、樂腳仔。 原以為只是大隻雞慢啼,卻在國中被診斷罹患成骨不全症,他想過了斷自己,也賣過碳烤鹹酥雞,27歲才念大學。 他的志願是當醫生,卻誤打誤撞考進獸醫系;大二就和妻子結婚,陸續生下一對子女,長女雖遺傳病症,他卻用小小身軀,當起妻兒靠山。 ​​​​​​​ 他開無障礙計程車維生,每天工作16小時,客人從不敢坐他的車到變成主顧。他原以為多活1年就賺到1年,而今卻成雲林高鐵計程車隊最出色的一員。
    2017/05/11 12:02
  • 玻璃娃娃泡湯圓夢 陳彥廷打破禁忌

    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彥廷,在「甘樂文創」執行長林峻丞與團隊協助下,終於一圓泡湯的夢想。他還大方、快樂躺在浴池邊,與大夥一起合影。泡湯與飲食過程令人動容。
    2017/03/31 10:11
  • 受「玻璃娃」姊鼓勵! 姊妹貼圖一舉奪銀

    桃園市的一對姐妹花,因為姊姊患有「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在成長過程中受到不少苦頭,小他一歲的妹妹就擔起照顧他的責任,兩人感情非常好,也因為妹妹熱愛畫畫,在姊姊的鼓勵之下,一起參加了比賽獲得銀牌。
    2015/12/03 16:20
  • 撞玻璃娃娃學生 肇逃竟是一阿嬤

    12月20日雲林一名玻璃娃娃大學生,被撞之後手腳骨折,肇事駕駛逃跑,當時同學都很氣憤,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肇事者,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今天抓到肇事者,竟是一位66歲阿嬤,阿嬤說當天下大雨,又沒路燈,她不知道撞到人,但警方比對車子碎片吻合,依遺棄罪函送法辦。
    2013/12/22 18:42
  • 撞傷玻璃娃娃逃逸 網友肉搜肇事者

    雲林一名大學生,罹患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平常以電動車代步,17日晚間,被機車騎士快速追撞,騎士見他倒地卻逃跑,還好路人發現報警,同學都很氣憤,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肇事者。
    2013/12/20 12:30
  • 胎兒植幹細胞 玻璃娃娃「逆轉」不骨折

    還記得13年前,台北市景文高中曾經發生的「玻璃娃娃案」嗎?熱心的同學抱玻璃娃娃去上體育課,卻不慎摔倒,最後這名玻璃娃娃不幸過世,還被告上法院,震驚台灣社會,而這種罕見疾病,容易因為意外引發骨折致死,全台灣目前只有60多位患者,現在醫界不只發現能用「幹細胞」治療,還是在小孩還沒生出來時,在媽媽肚子裡就能治療,全球兩個個案,一位在瑞典、一個就在台灣,而且是長庚醫療團隊跟新加坡和瑞典一起合作,被治癒的小妹妹,現在已經4歲了。
    2013/12/17 19:54
  • 沒接觸!網路愛愛也有罪 罰10萬

    跆拳道國手朱木炎和玻璃娃娃林煜智,5年前,先後透過網路視訊聊天,遭到詐騙恐嚇,設局陷害的女子,沒被抓也都沒事,但現實生活中,將都會因為通姦罪,而吃上官司,就算沒有實體接觸,一樣會被罰;台中市一名已婚男子和女子互傳性愛郵件,法官認為女子妨害婚姻,判賠精神慰撫金10萬元。
    2010/06/19 17:35
  • 參加公益舞會 郭夫人曾馨瑩捐百萬

    總是和郭台銘形影不離的曾馨瑩,今天難得公開露面,自己一個人出席兩岸三地的國標舞公益大賽。結婚生子後,就鮮少秀舞藝的她,今天仍舊只當觀眾,不過當曾馨瑩看到玻璃娃娃的國標舞表演,一度感動到哽咽,展露出感性的一面,曾馨瑩也表現總裁夫人的大器,當場捐1百萬幫助這些弱勢團體。
    2009/07/12 19:12
  • 卡奴父薪被扣光 險沒錢治玻璃娃

    高雄一名卡奴黃先生,本身就是玻璃娃娃,單親的他不但有老媽要照顧,還要扶養3名也是玻璃娃娃的子女,沒想到,上個月底,銀行沒有經過法院程序,直接將他的薪水全扣光,沒錢替孩子治病,黃先生急的四處借錢。
    2008/03/01 18:40
  • 訣別鄭文惠! 為林煜智掌鏡成遺作

    玻璃娃娃林煜智日前才剛推出新專輯,其中替他作曲還有掌鏡拍記錄片,正是導演鄭文惠。先前相處了1個星期,鄭文惠全部都自己來,包括拍攝、導戲,完全不假他人之手,讓林煜智印象相當深刻,林煜智說這張專輯,與其說是他自己的,更不如說是鄭文惠的,原本還想把專輯獻給導演,沒想到再也沒有機會了。
    2007/11/24 18:07
  • 挑戰舞台劇 林煜智全身是「戲」胞

    因為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讓35歲的林煜智只有67.5公分高,而這位全台灣最矮的男人,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的演出,在戲裡面他不但展現了自己的好歌喉,還和女主角之間有精采的愛情戲。
    2007/07/11 09:52
  • 特別費/〈獨家〉馬英九特別費 玻璃娃娃也受惠

    長期靠捐款運作的玻璃娃娃協會,也有收到馬英九的捐款,協會創辦人林煜智說,因為協會害怕被貼上政黨顏色的標籤,因此馬英九捐款,都沒有開領據,但是他們自己都會登記捐款人,而從87年開始,馬英九的確捐贈過12萬多給協會運作。
    2006/11/23 19:05
  • 喧騰6年 景文玻璃娃娃達成和解

    景文高中玻璃娃娃學生顏旭男,不幸從樓梯跌倒身亡,家屬和校方間的訴訟,在經過6年的審理後,終於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決校方必須賠償171萬,同時校方和家屬今天共同成立顏旭男急難救助學金,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06/08/15 16:22
  • 遭歧視! 膽道閉鎖娃上托所得切結

    台中縣大雅鄉公立托兒所,被家長指控拒收身心障礙生,一名4歲患有膽道閉鎖症而肝硬化的小妹妹,被醫師診斷,必須避免碰撞,鄉立托兒所擔心,玻璃娃娃摔死事件再重演,所以一度拒收,後來要求家長必需陪讀,讓家長覺得倍受歧視。
    2006/08/10 14:51
  • 【阿達新聞觀察】高院玻璃娃案判決 找回遲來正義

    台灣高等法院昨天更審判決玻璃娃娃案,合議庭推翻前審判決,認為熱心抱著玻璃娃娃,但不慎摔到地下室去的陳同學,不必負擔賠償責任。高院的判決,還可以上訴,所以未來司法是否會維持這樣的見解,還有待觀察。不過,高院這次能為陳同學平反,可說是遲來的正義,也等於對前審判決中,法官那種窩在象牙塔裡不食人間煙火的法律觀,予以當頭棒喝。
    2006/07/19 11:25
  • 玻璃娃摔死案 更1審判陳同學免賠

    景文高中玻璃娃娃摔死案,高院二審時,判決背人的陳同學賠償333萬,但上午高院更一審逆轉,認為陳同學案發時僅16歲,是出於熱心助人,並非故意傷害,無須負起賠償責任。
    2006/07/18 17:42
  • 圓夢!50位玻璃娃娃 登101高樓

    玻璃娃娃身體脆弱,摔不得,幾乎沒有機會外出,今天50多位玻璃娃娃,乾脆聚集起來,一起到台北101參觀,年紀最小的只有2歲,而且早上雨下不停,讓人擔心他們的安全,所幸101提前開放入館,讓他們圓了登世界第一高樓的夢。
    2006/05/28 12:55
  • 景文玻璃娃娃案 更審首度勘驗

    景文玻璃娃娃案,二審判決幫忙的陳同學敗訴,要賠333萬,不過全案發回更審,上午高院法官重回現場勘驗,並約談被告陳同學的媽媽,及死者顏旭男家屬,顏家仍無法原諒,質疑陳同學為何要抱玻璃娃娃去上體育課,雙方見面,完全沒有交談。
    2006/04/26 12:33
  • 疼惜重殘兒 同學大愛餵食把屎尿

    台北縣永平國小有一名重度肢障的同學,吃飯、上廁所都要人幫忙,熱心同學組成勤務小組,輪流照顧、幫他把屎把尿,原本老師擔心,之前玻璃娃娃事件,會影響同學熱忱,但小朋友說,幫助別人感覺很快樂,令人動容。
    2006/03/31 14:23
  • 玻璃娃娃成功生子 機率百萬分之一

    美國加州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她是現年38歲的玻璃娃娃,即使身體嚴重缺陷,她冒著生命危險懷孕,終於突破只有百萬分之一機率的奇蹟,剖腹生下1560公斤的健康男寶寶。
    2006/02/11 11:31
  • 自力救濟!玻璃娃娃賣年貨掙錢

    今年年年貨大街有一攤特別不一樣,玻璃娃娃上街頭賣年貨,玻璃娃娃表示,因為捐款不斷減少,決定自力救濟,還特別穿上討喜氣的粉紅色天使衣,招買氣,只是發放傳單中,民眾反應不熱烈,一度讓玻璃娃娃沮喪到不想再賣了。
    2006/01/16 17:08
  • 十大司法新聞 指紋建檔爭議居首

    明天是1月11號司法節,民間司改會特地票選出去年最重受矚目的司法新聞,包括總統選舉和當選無效案、玻璃娃娃意外摔死案,還有司法風紀案件,全都榜上有名,司改會認為,這些判決突顯出司法的獨立性,但是如何更貼近社會期待,則還有進步的空間。
    2006/01/1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