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舞台劇 林煜智全身是「戲」胞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讓35歲的林煜智只有67.5公分高,而這位全台灣最矮的男人,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的演出,在戲裡面他不但展現了自己的好歌喉,還和女主角之間有精采的愛情戲。

他是全台灣最矮的男人,卻擁有一顆永遠不服輸的心。玻璃娃娃林煜智:「如果我沒有得這種病,我應該長成這個樣子,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身高只有67.5公分,一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35歲的林煜智,是先天性成骨不全症患者,也就是所謂的玻璃娃娃,雖然只有67.5公分高,不過他全身上下都是戲胞。林煜智(舞台劇片段):「老師,別走開,給我一點時間對你說愛。」舞台劇演員:「到最後我還是主動喊暫停,我想要繼續當你的好朋友 。」

在最後的關頭,林煜智自己踩了煞車,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可是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還曾經獨自搭飛機南下,只為了一位心儀已久的女孩。林煜智:「我比較不是那種畏縮的人,我是有目標就會去衝的人。」

舞台劇演員(舞台劇片段):「不要輕易放棄,那我先走了!」

第一次和玻璃娃娃同台演戲,就算是摸手這個動作,大家也都特別小心,雖然他的身體是脆弱的,不過林煜智卻勇敢的站上舞台,要讓大家知道他心裡的堅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玻璃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9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