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王雷 結果共29筆

  • 甩假包低潮重生!王思佳「繼續買包」治百病 懷二胎怕變老蚌生珠

    女星王思佳今(10)日出席東森雙11狂歡節直播活動,與賣魚哥王雷兒子「賣魚仔」王偉雄同框拚買氣。好友楊晨熙也在今宣布懷孕,王思佳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我只能說保密防碟很徹底,女藝人身材走樣都會被說懷孕,她之前有否認,今天看到她進度超前,登記、懷孕4個月,之後再約她,如果她是懷女生,我會願意交接東西給她,很替她開心」。
    2023/11/10 19:51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網紅爆恩愛對象30公分!同框兇猛AV女優炸豐滿 他躺胸爽讚Q彈

    新加坡直播主王雷(賣魚哥)日前邀請日本AV女優蘭蘭(五十嵐星蘭)、小A辣和黃明志開直播,王雷和兒子賣魚仔搞笑把頭靠在小A辣和蘭蘭的胸前比大小。王雷問蘭蘭拍片遇過的男優的最長尺寸,蘭蘭用手比出長度,聊天尺度超大,王雷現場更邀約蘭蘭拍片並由黃明志當導演,讓黃明志當場飆罵:「林北為什麼要當導演?林北想要自己演。」
    2023/10/17 14:50
  • 突拋震撼彈!60歲吳宗憲驚脫口「我隨時可能離開演藝圈」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多次喊著要退休,昨(27日)晚間他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等人開直播賣貨,一個晚上就創下高達2千萬業績,吳宗憲突驚語「我隨時可能離開」,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28 12:08
  • 海關驚查扣113盒違禁品「人贓俱獲」!吳宗憲首發聲證實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合作研發健康食品,怎料竟有不肖廠商推出盜版,今(10日)早桃園海關破獲吳宗憲代言產品的假貨,緊急扣押113盒違禁品,吳宗憲也親自證實發聲了。
    2023/08/10 14:34
  • 康康被認成NONO急澄清 緊張「搞混會出事」:小孩不能沒爸媽

    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28日晚間與男星康康(康晉榮)、小鐘(鐘昀呈)現身台北士林夜市直播賣物,才剛上線就突破萬人觀看,人氣之高。康康過往跟NONO(陳宣裕)都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談到日前的「MeToo」事件,康康坦言現在已經是法律上的問題了,不方便多說,「之前去新加坡,還有人把我認成NONO,那時候搞混沒關係,現在認錯就不行了」。
    2023/07/29 08:00
  • 康康突爆「小鐘前女友剛離婚」上萬人瘋猜 他狂冒汗求饒:祝福人家

    男星小鐘(鐘昀呈)與康康(康晉榮)28日晚間跟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現身士林夜市直播賣物,3人除一起逛夜市外,還相聚談天,氣氛相當熱鬧。小鐘出道20多年,感情世界一直都是謎,直播時,康康也熱心對小鐘說:「要不要幫你物色對象?這樣以後你就不會『誤射』了,他射手座的,搞不好真的是『射在手上』。」現場大開黃腔。
    2023/07/29 08:00
  • 集結亞洲直播天王天后 東森進軍網紅直播市場 半年累計營收破五億

    看好直播帶貨市場,東森於2023年啟動《千萬直播造星計畫》,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綜藝鬼才沈玉琳及多位跨國直播天王天后合作,今年以來已經開啟近百場直播,締造五億業績。
    2023/06/28 12:51
  • 影音/沈玉琳首度合體賣魚哥王雷 談王思佳買假包喊:不可能

     
    2023/05/10 10:21
  • 沈玉琳不買精品怕被騙 揭「內湖製作人中15槍」傷勢近況

    人稱「荒謬大師」的資深藝人沈玉琳昨(9)日與「賣魚哥」王雷同台直播,沈玉琳說,在跟王雷合體前,有特地上網查他的資料,笑說:「太勵志了,根本是楷模,你(王雷)真的充分展現『人生60才開始』,因為60歲前都在欠債。」王雷也自嘲是「星馬豬哥亮」,之前還有跑路過,開始直播才慢慢開始步上軌道。
    2023/05/10 05:55
  • 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生女,他升格當外公。吳宗憲昨(6)日深夜與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再度合體直播,賣魚哥向他道恭喜,吳宗憲也翻出手機裡外孫女「馨妹妹」的照片,表示一看到孫女就忍不住掉淚,第二天就出現厚厚的雙眼皮,直誇:「生下來皮膚沒有皺皮,整個好光滑,這沒有美肌!生下來就是美女。」賣魚哥直呼,看起來就像一顆雞蛋。
    2023/02/07 10:11
  • 黃明志新歌遭黃標1招反制 意外洩漏「欠債7000萬」

    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歌《二十樓》,找來新加坡藝人王雷合作,沒想到MV被YouTube判定黃標還列為18禁,讓他相當氣憤又沮喪,直言「真心感到非常的遺憾!」不過向來敢說敢言的他不可能善罷甘休,重新剪輯推出「綠標版」MV,並標榜「闔家觀賞」,不過MV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因為賭博搞到家破人亡的故事,他也親自勸世,表示自己從來不賭博,但看過很多跌入深淵的朋友,因此想創作一首關於賭徒的歌來分享給大家。
    2023/01/26 23:51
  • 男星拿癌母醫藥費賭博!積欠地下錢莊鉅款 最終下場曝光

    創作天王黃明志在除夕推出與王雷合作的最新歌曲〈二十樓〉講述「賭」的可怕,一旦沾染賭博惡習,會像COVID-19一樣蔓延下去,破壞性超強;這首歌也非常貼近賭徒窮途末路的心聲,歌詞道出一個賭徒絕望到最後站在20樓天台上,想要往下跳的心情。也是「新加坡歌台一哥」王雷的寫照,曾沉迷賭博並欠下巨款的他,最後在老婆的陪伴下成功戒掉賭癮並償還了債務。
    2023/01/21 11:55
  • 澎恰恰喊話年底還款1500萬 許效舜笑虧是「明年年底」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日晚間合體新加坡藝人王雷直播間,笑果十足,吸引3萬名網友觀看,而他今天缺席除夕節目錄影,被同為主持群的曾國城、許效舜虧事業做很大。吳宗憲直播觀看數高,積極還債的澎恰恰,被問到有沒有意願和他直播合作,澎恰恰坦言對直播圈很害怕,對於1500萬的債務,他透露年底會給大家交代。
    2022/12/24 18:14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賣魚哥太狂「直播2小時賺3400萬」帥兒露面 吳宗憲無預警爆大秘密

    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二度來台,他日前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開直播,將台灣商品以跨境電商方式賣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大天王魅力發威,僅開播30分鐘,線上觀看人數迅速飆破3萬,兩人葷素不忌,賣力搞笑,粉絲笑到炸裂,同時也搶著下單,兩人直播2小時,業績就賣破3400萬台幣、150萬新幣,創下最狂紀錄,可見吳宗憲和王雷在新馬的吸粉實力瘋狂破錶。
    2022/12/24 14:23
  • 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61歲藝人王雷因賭性成痴,欠下2246萬台幣,宣告破產;沒想到跨行直播圈,因道地的「飆髒話」罵粉絲,爆紅台灣、大陸兩岸,穩坐直播天王寶座,近日竟還與吳宗憲合作!
    2022/12/22 10:55
  • 賭博欠債破產!資深男星賣魚「年收4.4億」奢華近況曝

    61歲藝人王雷跨行投入直播圈,因太會「爆粗口罵人」在台灣、大陸爆紅,穩坐直播天王寶座,人稱封號「賣魚哥」;而他身價也大翻漲,年收高達約2000萬新幣(約4.4億台幣),最高紀錄一檔直播賣出129萬新幣(約2898億台幣)。
    2022/11/13 19:05
  • 美軍最強「導彈測量船」就位 進入沖繩海域監控共軍

    解放軍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舉行實彈軍演,長期關注南海動態的「中國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今(7)日在《推特》發布消息指出,美國海軍導彈測量船「霍華德・洛倫岑」號導彈測量船(Howard O. Lorenzen,T-AGM-25),在8月3日從日本橫須賀港出發後,已到達沖繩附近海域,研判已進入偵察陣位。
    2022/08/07 17:18
  • 珠寶大盜落網!3男羈押禁見 女20萬交保

    最新消息,在新北市三重犯下銀樓搶案的四名嫌犯,昨天(19日)統統落網,這四人連夜接受偵訊,主嫌陳清課與共犯彭榮華、王雷,遭裁定覊押禁見,負責接應的女子夏萱惠,則被諭令20萬元交保。
    2021/03/20 08:30
  • 珠寶大盜、強盜集團首腦 出獄後聯手劫金

    這次強盜集團的成員,各個大有來頭,最先落網的彭榮華,是強盜集團首腦,和陳清課是獄中好友,最後到案的王雷,則是犯下2006年台中公務員搶案的嫌犯,目前還在假釋期間,三人年紀加起來,將近兩百歲,知道出獄後求職不易,才會重操舊業,想最後一搏。
    2021/03/19 19:54
  • 偵破3千萬銀樓搶案! 4匪竄全台「26小時遭逮」

    三名蒙面黑衣男,在新北市三重犯下千萬銀樓搶案,逃亡僅僅26小時,通通落網!這回策畫的主嫌,就是有「珠寶大盜」稱號的陳清課,因為在獄中認識彭榮華和王雷,才會夥同他們一起犯案,並找來夏姓女子開車接應。一行人,計畫縝密,提前三天到銀樓勘查地形、觀察老闆作息,看準他都一個人開店,才會大膽入內行搶,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四個人分頭逃竄,設下多處斷點。
    2021/03/19 19:43
  • 摩洛哥國王葬禮 將與明星妻子相伴

    摩納哥國王雷尼爾親王的葬禮,今晚舉行,在莊嚴肅穆的儀式中完成。他將長眠於摩納哥帕樂汀的一個教堂,和他的明星老婆葛莉斯凱莉永遠相伴。
    2005/04/15 19:19
  • 摩國卡洛琳公主 獲565億台幣遺產

    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上週病逝之後,留下龐大的遺產,根據英國小報「每日鏡報」報導,親王遺囑曝光,大公主卡洛琳將可以繼承台幣565億元的財產,身價直逼弟弟艾伯特王儲。
    2005/04/12 08:41
  • 摩國王儲艾伯特 首發言追思父王

    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上週病逝以後,王儲艾伯特昨天首度公開向人民發表演說,表達他的喪父之痛;另一方面,卡洛琳公主的夫婿漢諾威王子也傳出病危的消息,摩納哥王室最近是相當不平靜。
    2005/04/11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