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結亞洲直播天王天后 東森進軍網紅直播市場 半年累計營收破五億


發佈時間:2023/06/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29

星港台人氣直播主齊聚慶祝,看好台灣直播電商市場快速成長,東森集團2023年投入一億資金,啟動《千萬直播主造星計畫》,短短半年已經突破五億營收。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過去的網紅直播單打獨鬥,一個人雖然走得快,我相信我們一群人,一定會走得遠、走得久,會創造更好的市場,單單就東森的平臺而言,我們今年目標是要挑戰20億,明年就希望開始上百億了。」

 
綜藝鬼才沈玉琳也加入帶貨行列,合作團隊中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啦啦隊女神林襄,超過50位以上亞洲區直播天王天后。
 
 
藝人 沈玉琳:「這個是一個幸福的工作,就是透過這個代言的工作,因為我代言的是天選之泉,我們的這個東森的鹿胎盤,那本身照顧我的健康,還能夠賺到錢,我也想不出來世界上有什麼工作比這個更幸福。」
 
馬來西亞直播天王 賣魚哥 王雷:「所以我一來台灣的時候,我聽說要跟東森合作,我說可以試看看,我們的王總裁就把我拉進來台灣,我覺得它們的產品,第一樣就在星馬,可以說每個人現在如果聽到果膠,就是想到王雷,就是想到吳宗憲憲哥,所以我覺得謝謝總裁,給我們這個機會,可以說新加坡馬來西亞跟臺灣合作,我覺得把健康獻給星馬的朋友,我覺得這是我最驕傲的出發點。」
 
東森集團介紹:「肌膚檢測及大數據AI分析,讓會員在使用產品時,能夠有最好的選擇及服務。」
 
揮軍搶攻直播電商大餅,整合新媒體和新零售兩大資源,推動23年的東森嚴選,擁有堅強產品力,加上上千席專業客服團隊,成為直播主們堅強後盾。
 
台灣直播天王 王三郎:「東森在臺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總裁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跟我們分享東森集團原本的資源,那對我們直播主是加分加成。」
 
 
強強聯手,成功開創跨境直播平台,下一步,要培養更多年輕人才。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我們也希望結合他們,在未來為臺灣、為全球的華人,我們要創辦東森網路直播學院,幫助更多的年輕人一起來創造這個市場,服務消費者。」
 
跟著直播電商趨勢順風而上,業績展翅高飛,朝2027年300億目標大步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電商#帶貨#嚴選#五億#吳宗憲#沈玉琳#王雷#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