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五億 結果共191筆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1天前
  • 石碇名財神廟染黑? 爆黑幫喬「5億產權糾紛」

    新北市知名的石碇五路財神廟,驚傳「遭染黑」!現任主委跟開山住持,爆發五億元產權糾紛,檢警也依詐欺罪介入調查,雙方互控找黑衣人喬事,甚至公然聚集在廟宇辦公室,也有里長站出來控訴,因受到住持請託協助,結果服務處就遭不知名人士砸破玻璃,對此主委出面駁斥所有指控!
    2024/04/21 13:38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2024/03/18 19:07
  • 詭異! 5億高中生夏男4度露面都穿同件衣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件,夏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罪,法院持續審理中,不過夏姓男子每次出現的衣著引起討論,因為都是同一件藍色上衣,就有警大教授分析或許是對外界不關心的表現,但前任檢察官林柏宏則認為,就會衣著怪異,也不會影響判決。
    2024/03/06 19:18
  • 五億高中生案證人出庭! 透露「簽字後道喜、夏男卻面無表情」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案,賴姓高中生的同性配偶夏姓男子,被告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法官傳三名證人出庭,確認是否認識夏男或賴小弟,證人都說不認識,其中一位證人說,是夏姓男子主動找他幫忙簽名當結婚證人,他簽字後還向夏男說恭喜,但對方不只沒說謝謝,甚至面無表情,非常奇怪。
    2024/03/04 19:3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結婚證人還原:向他們說恭喜「都沒反應」

    五億高中生案今(4)日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再開庭,台中地院除了勘驗夏男與賴小弟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並找來擔任結婚證人的賴姓男子,以及同行的李男、許女出庭還原結婚過程,對此,三人說法也將成了此案釐清真相的重點。
    2024/03/04 16:21
  • 五億高中生案!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罪」今再開庭

    台中五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與賴小弟同婚的夏姓配偶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院今天再開審理庭,除了當庭勘驗兩人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也找來三名證人到庭。
    2024/03/04 14:38
  •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 「婚姻無效」訴訟再開庭

    去年5月發生在台中的賴姓高中生墜樓命案,今天針對賴小弟與夏姓配偶兩人的婚姻是否有效開庭,夏姓配偶的律師團認為婚姻有效,也提出訴狀,但法官只針對雙方還有什麼要調查的部分訊問,一切要等5月再開庭。 
    2024/02/20 14:26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死者配偶」夏男出法庭遭嗆聲

    震驚全台「五億高中生命案」1/15日一早開庭,針對假結婚以及偽造文書來討論,死者配偶夏姓男子事隔半年後又出面,身穿同一件POLO衫,頭髮也留長了,走出法院外不願回答問題,到是有不少民眾朝他嗆聲。
    2024/01/15 19:34
  • 2023「十大熱議話題」 白飯之亂、缺蛋荒攻佔版面

    2023年必知這些重要議題! 隨著2024年到來,許多人寫下新年新希望,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可以蒸蒸日上,也有人回顧過去的2023年,期望今年能夠比去年更好。
    2024/01/04 13:24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坡道超滑!宜蘭轉運站重啟3天 6騎士摔傷

    時隔五年耗資五億多元,宜蘭轉運站在10月28日重新啟用,但短短沒幾天,民眾抱怨連連,許多機車騎士,要騎進停車場時滑倒,而且宜蘭經常下雨,啟用3天,縣府就收到6名騎士摔倒受傷,因此在10月31日,趕緊增加止滑係數較高的鋪面材質,未來也將會繼續改善加強。
    2023/11/02 14:07
  • 五億的浮沉台船宏升號抵台 「這艘船要蓋樓房丟入海裡」

    「台中港填方區新建海堤工程動土典禮」8月在台中港舉行,工程經費高達104.6億元,海堤總長度2217公尺,是個大規模的「填海造陸計畫」,其中關鍵利器,打「地基」的浮沉台船已經抵達台中港,造價五億的海事工程船,要把巨型水泥沉箱放入海中基地,宏華營造公司總經理陳宗邦表示;「打個比方說,就是蓋好30公尺高的水泥樓房,放入海中。」
    2023/09/27 18:05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藍狂打綠能 民進黨點名這些人大賺綠能財、年收超過五億

    國民黨立院團持續攻擊綠能議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批,國民黨就是雙標黨,嘴巴駡前瞻、背後偷偷拿前瞻、侯友宜更到處剪綵前瞻建設,還有罵綠能、大賺綠能,藍委住北市罵南部、為選舉私利表面挺侯、實質護柯,老是心口不一,卑劣手段已經被看破手腳,終遭選民唾棄。他點名國民黨夏立言、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馬政府經濟部部長施顏祥、馬政府經濟部次長林聖忠、馬政府台電董事長黃重球、馬政府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馬政府經建會主委蔡勳雄及經濟部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毛恩洸,這幾個人年收入加起來至少破億,加上背後的相關龐大利益恐怕超過5億元,請問是「藏富於國民黨」嗎?
    2023/08/25 13:32
  • 超商戰! 鹽麴雞親子冠軍PK明太子爆棚飯糰

    超商比拼又有新局!有業者和農糧署合作,找來親子飯糰賽中的冠軍飯糰合作,要搶親子客,更觀察到在億元鮮食排行中,第一名銷量就是鮪魚飯糰,一年賣出五億元,至於大小朋友都愛的口味,要是雞肉飯、鮪魚和肉鬆,農糧署也觀察,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國人食米量下降,平均每人減少1.1公斤。
    2023/08/24 14:49
  • 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去(2022)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攻下了近十五億美金(新台幣478億元)票房佳績,並拯救全球戲院邁出疫情低潮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卻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北美票房失利,或許將使他放棄此系列電影?有消息傳出,美國串流平台Paramount+將籌備新版影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製作人,目前尚未知是否在影集中亮相。
    2023/08/20 05:20
  •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2023/08/07 12:24
  • 5億高中生案不起訴 台中高分檢發回地檢續查

    台中市發生一起5億高中生命案,原本檢察官偵查結果認為被告犯罪嫌疑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然而,台中高分檢察官發出聲明指出,仍有幾處疑點待查明,必須進一步調查,因此將案件發回台中地檢署繼續偵辦。
    2023/07/28 20:12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全案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
    2023/07/2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