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王陽開 結果共10筆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吳姍儒6月孕肚曝光!被問「懷孕怎樣」驚吐2字旁人噴笑

    女星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穩交多年CEO老公王陽開,9月下旬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如今雖已有6個月身孕,但她身材依舊纖細,孕肚也十分隱形,近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懷孕怎麼樣」時,沒想到她僅用2個字就交代完畢,真性情讓旁人不禁失笑。 
    2022/10/20 14:07
  • 正義魔人又出沒?吳姍儒挺孕肚工作「被關切」 直球回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年初與交往5年的圈外人王陽開結婚,9月25日貼出超音波影片,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也接下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帶著自家臘腸狗「呵喜」上山下海出遊交朋友。面對各界湧入的關切,吳姍儒展現高EQ,請大家放心,她有足夠的智慧,一定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2022/10/01 12:53
  • 吳姍儒少女打扮超會藏!意外洩「正面孕肚」羞喊:好幸福

    挺五月肚沒人發現!藝人吳姍儒(Sandy)今年初嫁給穩交多年CEO老公王陽開,她21日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了。不過這幾個月裡社群上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吳姍儒已經懷有身孕。直到今(25)日一早,吳姍儒才首曬「正面孕肚照」。
    2022/09/25 12:41
  • 難怪!吳姍儒喜曝懷孕 黃子佼翻「已讀不回紀錄」秒懂了

    藝人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交往5年的CEO老公王陽開,昨(21)日貼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各界紛紛湧入祝賀,升格為阿公的吳宗憲透露明(2023)年2、3月將陸續迎來2個可愛的孫子或孫女,不論是男是女都非常開心。和吳姍儒曾一起合作節目《一呼百應》,攜手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得知喜訊後翻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赫然發覺原來早有徵兆。
    2022/09/22 09:41
  • 斥疫情有必要大驚小怪?吳宗憲突驚語:財產不花光變遺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昨(8)日發文證實快篩陽性,急和CEO老公王陽開去做PCR檢測,並宣布會在家好好閉關。儘管父女分開住,仍不少人去關心憲哥,對此吳宗憲表示「這個疫情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更預測接下來台灣疫情的走向。
    2022/05/09 09:16
  • 升格人妻1個月!吳姍儒「床照」流出 驚曝:被老公欺負

    女星吳姍儒(Sandy)1月2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舉行世紀婚禮,席開40桌,現場眾星雲集堪比三金頒獎典禮,隨後小倆口飛往美國與男方親友團聚,也展開蜜月之旅,趁機充電休息。吳姍儒自婚後就鮮少更新社群媒體,昨(26)日在IG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有網友關心她和老公的相處情形,吳姍儒嬌嗔地表示,「有被王先生欺負」,閃瞎眾人。
    2022/02/27 19:03
  • Sandy赴美見公婆 吳宗憲不捨甜喊愛女「心肝寶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昨(29)日和擔任室內設計師的CEO男友王陽開完婚,今(30)日隨即飛往美國,與公婆共度新春佳節。吳宗憲清晨5時30分左右,貼出父女倆的合照,表達開心又不捨的心情。
    2022/01/30 09:44
  • 吳姍儒絕美嫁帥尪 賓客曝「搖滾區奇景」驚呆:前所未見

    女星吳姍儒昨(2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舉行世紀婚禮,席開40桌,邀請400位親友一同見證幸福,現場眾星雲集堪比三金頒獎典禮。婚宴結束後,眾人紛紛打卡留念,藝人唐從聖曝光會場內部的畫面,新人坐在台下,全程沒有用餐,面對舞台欣賞演出,令他讚嘆:「前所未見!」
    2022/01/30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