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王樹偉 結果共15筆

  • 八仙塵爆8年後「豪哥」結婚了!主治醫當伴郎喊:一輩子兄弟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悲劇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其中「豪哥」江天豪當時是第一個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傷者,經過醫師王樹偉得治療與復健,終於康復,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轉眼8年過去,江天豪昨(23)日迎娶美嬌娘,王樹偉以伴郎身份出席,感慨表示,「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卻多了我這個大哥」。
    2023/09/24 10:14
  • 穿短褲騎車別忽略「這1物」 醫示警:小腿整層皮恐被燙熟

    說到在台灣普及率最高代步工具,機車一定穩居第一的寶座,在南台灣更是每戶人家的必備之物。進入夏日後,由於炎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穿著短褲騎車,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忽略了機車的「排氣管」,機車排氣管末端的溫度約有200到300度,只要稍微碰到就能造成灼傷。
    2023/07/05 05:20
  • 打臉王喜!護理師駁「拿廁紙止血」 私訊對話還原真相

    港星王喜3日搭機抵台,自爆在PCR採檢時被醫護戳傷,導致鼻孔血流不止,事後更報警,公開喊話要求前線醫護出面,事件仍持續延燒,對此,醫師王樹偉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要替他止血護理師正好是他的朋友,並還原當時真相,澄清「才不是王喜說的那樣」。
    2022/04/04 13:09
  • 醫師路上撿10元…半夜被女鬼摸大腿 睡醒胸前有抓痕

    不少年長的長輩都會勸誡年輕人說「路上的紅包別亂撿」,但如果是現金呢?最近醫師王樹偉日前分享一段經驗。他提到前陣子出差時,在地上撿到了一張10元紙鈔,沒想到返回飯店休息,睡夢中突然有女鬼摸著他大腿,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胸部下方有抓痕,讓他現在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2018/06/13 21:54
  • 胸腹斷層能診斷「顱內出血」? 這醫生太神了...

    為了搶收視率,八點檔鄉土劇的離譜劇情常常惹得觀眾哈哈大笑,近日,前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鄉土劇的影片截圖,照片中的醫生看著一張「胸腔斷層掃瞄照」,卻診斷病人是「顱內出血」,這個劇情讓許多醫生及護師直搖頭,也讓許多網友笑歪狠酸「神醫啊!」
    2017/02/23 15:10
  • 醫院開門列隊鞠躬迎患者 醫師怒:醫療業不是服務業

    醫療院所的專業度應該更甚於服務吧?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昨天(3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在醫院大廳看到一幅不可置信的景象,竟然要行政人員每天早上8點在門口列隊站在門口,向到院的患者鞠躬道早安,讓他無奈的說:「醫療業不是服務業!」
    2016/11/04 12:02
  • 護理師抽痰害發燒?家屬逼『衣角沾水』收驚

    王樹偉醫師在臉書PO文,砲轟『恐龍沒有絕跡,只是化身為某些病人和家屬』,讓他如此生氣不是沒有道理,王醫師描述昨天(26日)發生的案例。他指出昨日一名護理師替病患從鼻孔抽痰,當下患者女兒沒有反駁,但後來病患突然發燒,讓家屬認為是護理師從「鼻孔抽痰」嚇到父親,才導致他高燒不退,並要求護理師依偏方民俗用制服衣角沾水,餵食病患,此舉遭到護理師拒絕。
    2015/11/27 23:11
  • 豪哥淚崩送走兄弟 王樹偉PO文「多我這個兄弟」

    八仙塵爆患者陳天順5日傷重不治,身為死黨、同樣在塵爆中受傷的江天豪,得知兄弟過世消息崩潰痛哭,主治醫師王樹偉見狀也不禁掉淚,安慰他「你送走了一個兄弟,又多了我這個兄弟」;王醫師在臉書PO出這個過程,許多網友看到這麼窩心的話語,也跟著鼻酸。
    2015/07/14 15:23
  • 瞞不住!江天豪得知死黨過世 崩潰痛哭

    塵爆傷患江天豪,日前病況好轉,拍攝影片替其他八仙塵爆傷患加油打氣,院方跟家屬都隱瞞他的死黨陳天順死亡的消息,但院方將他轉到普通病房前,擔心他透過網路得知,在瞞不住的情況下,由負責照護他的醫師王樹偉告訴這消息,江天豪得知後難過地嚎啕大哭,令現場醫護人員一陣鼻酸,而每天日以繼夜照護傷患醫師王樹偉自己也感冒,在醫院打點滴休息,依舊每天照護病患,令人不捨!
    2015/07/11 14:26
  • 病況好轉! 「護唇膏妹妹」拍影片鼓勵傷患

    治療八仙燒燙傷患者的王樹偉醫師,日前在臉書上提到,他看見一名年輕女孩,因為受傷嘴唇乾裂,他特地去買了柑橘口味的護唇膏幫她塗上,現在傷者經過兩次手術情況好轉,也特地拍了影片謝謝每個照顧過他的人。
    2015/07/09 07:30
  • 鼻酸!不知陳天順過世 友喊話「一起加油」

    八仙塵爆,慈濟醫師王樹偉投入醫護救援,還曾貼心幫患者買護脣膏塗抹,現在他又在臉書PO一段傷患影片向大家道謝,希望提供正面力量給其他受傷的民眾,但其實這名患者江天豪跟5個好朋友到八仙玩,也是塵爆第三名死者陳天順的好友,他在影片中向好友喊話要一起撐過再出去玩,卻不知道好友已經過世,令人鼻酸。
    2015/07/08 07:16
  • 要一起撐過來!傷患錄影為兄弟打氣 醫師卻心痛落淚...

    「首先我要謝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團隊的努力。」輕輕地說出對醫院的感謝,他是這次在八仙塵爆中,全身受到30%灼傷的病患「豪哥」,他和一群兄弟到八仙遊玩,卻遇到了這場災難;但病痛沒有打倒他。王樹偉醫師描述,豪哥從進醫院後,情況比其他人好,也很積極想要恢復,看到豪哥旺盛的生命力,王醫師向他提出請求,希望他能拍攝一段影片,給其他正在和死神、病痛奮鬥的人一點鼓勵,而在堅強的背後,王醫師卻隱藏了一個讓人『心痛』的秘密。
    2015/07/07 23:30
  • 心情不那麼苦! 貼心醫幫傷患擦「柑橘」護唇膏

    中重度燒傷患,很多人臉部都大面積灼傷,得一直插管,讓嘴唇破皮龜裂,所以醫護人員「每1到2小時」,就會幫病人擦凡士林或藥膏滋潤,但味道不好,慈濟醫院一位「王樹偉」醫生,就很貼心買了「柑橘」口味的護唇膏,幫傷患塗抹,這一點點酸甜味,對已經一星期無法進食的傷患來說,心情不再那麼苦。
    2015/07/03 13:11
  • 女醫師PO「塵暴急診那一夜」 引網友共鳴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大量傷患送往雙北各大醫院救治,有醫師在臉書寫下塵爆急診的那一夜,文章吸引上千人轉發分享,其實不少醫師在意外發生後都被召回醫院,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也處理了13位傷患,王樹偉感嘆,面對大面積燒燙傷的病患,未來的植皮、復健才是病人苦難的開始
    2015/06/29 20:31
  • 女醫師PO「塵爆急診那一夜」 引網友共鳴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大量傷患送往雙北各大醫院救治,有醫師在臉書寫下塵爆急診的那一夜,文章吸引上千人轉發分享,其實不少醫師在意外發生後都被召回醫院,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也處理了13位傷患,王樹偉感嘆,面對大面積燒燙傷的病患,未來的植皮、復健才是病人苦難的開始。
    2015/06/2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