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王月 結果共99筆

  • 影音/曹蘭定居台東曝收入 睽違12年再合體王月

     
    2023/11/24 15:24
  • 曹蘭王月到你家! 《生活智慧王》睽違20年合體拍廣告泛回憶殺

    在20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生活節目《生活智慧王》,主持人曹蘭和王月睽違20年再度合體,這次搭檔拍攝廣告,久別重逢還是默契十足,兩人也在現場敘舊,說有機會還想再合體主持節目。
    2023/11/23 22:19
  • 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曹蘭、王月2002年主持《生活智慧王》紅遍全台,「曹蘭王月到你家」也成為觀眾們耳熟能詳的slogan。兩人自2011年合作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後,就沒有再公開合體過,睽違12年,她們今(23)日出席全聯「收納智慧王!就是要對決!」代言活動,一登場就掀起眾人回憶殺,即使多年未同台、也未聯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曹蘭、王月的默契依然不在話下,爽朗的笑聲都沒變。
    2023/11/23 17:26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陳庭妮闖凶宅慘遭勒脖子! 突傳一聲怒吼「不要碰我房子」嚇瘋

    陳庭妮、蔡凡熙主演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是台灣首部討論「凶宅」題材的劇集,前導預告中,架勢十足的前輩陳庭妮帶領擁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蔡凡熙,兩人一起鑑定凶宅、賣房子,成了名副其實的「鬼工作」,在網路引起熱議。除了陳庭妮、蔡凡熙新鮮搭檔演出之外,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人實力派演員。
    2023/08/02 12:32
  • 真的有交往!黃子佼、陶晶瑩「同台說溜嘴」關鍵對話被抓包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曾和一名「姓ㄊㄠˊ的」女星交往,指對方不停問他有關宥勝的事,事後陶晶瑩(陶子)轉發王月臉書貼文稱「只是想幫忙」,意外證實自己就是那位女星。有網友挖出過去黃子佼、陶晶瑩「同台畫面」,他還被陶子無意間抖出黑歷史。
    2023/06/24 13:25
  • 陶晶瑩遭黃子佼點名「狂問宥勝始末」 她發文曝真相!本人回應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爆過去的性騷事件後,除了開直播道歉外,選擇玉石俱焚抖出多位藝人的不堪過往,而其中同樣唯之名主持人的陶晶瑩,遭指過去在交往期間愛理不理,甚至在男星宥勝出事後,打電話向他詢問事情來龍去脈,讓黃子佼直說:「煩不煩?」而晚間女星王月也還原事發經過,而陶晶瑩本人也在臉書轉發回應。
    2023/06/19 20:55
  • 許傑輝性騷連爆!王月挺受害者「樂見獸行被揭發」:強烈遏止此行為

    楊丞琳今(17)日晚間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演唱會,資深藝人王月過去曾經跟她演過母女,今晚也帶著喜歡楊丞琳的小女兒到場朝聖。王月說,楊丞琳很挺她,也很努力,之前看到她被網友攻擊時,還有獻上關心,「我覺得藝人就是用作品解釋自己,她的努力大家知道,而且她的心臟夠強,有安慰她,也很懂事,真的是最閃亮的星星」。
    2023/06/17 19:46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王月李國修時空合體

    「一大家子人全沒了。當初活著,吵著吵,爭的爭,到頭來就剩下我一個人」,《京戲啟示錄》中孫婆婆哭著說!這孫婆婆即戲中梁家班二大媽,首次由李國修遺孀王月擔綱演出。
    2023/04/07 20:56
  • 他嘆「3月薪水超難賺」 網曝「連假藏2驚喜」:等錢入帳

    因調整春節休假,上班族於今年2月起展開週六連續補班日,其中3月堪稱「大魔王月份」,整整31天完全沒有國定假日或連假,休假則僅有7天,讓不少民眾抱怨「感覺就像沒休息!」對此,有網友認為,漫長的3月上班好久仍未發薪水,錢似乎比往年更難賺,不過卻有網友反駁,其實連假前後藏著2個驚喜!
    2023/03/30 21:06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李國修半自傳大戲

    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半自傳經典大戲《京戲啟示錄》,最近再次搬上舞台。劇中的靈魂人物二大媽,由王月親自演出,李國修則由屈中恆詮釋。大時代的戲中戲,映照出李國修對父親的思念。
    2023/03/17 21:27
  • 3度酒駕被抓!宋少卿重返舞台劇 曝「真實心聲」:壓力很大

    李國修逝世10年再度開箱《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上週於台北首演佳評如潮,今(15)日宣布加場,劇中主角「李修國」將由宋少卿接棒擔綱演出,這也是他3度酒駕後,再度重返舞台劇演出,他表示相當期待與王月合作。
    2023/03/15 17:28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王月自爆當年「耍小心機」吸引李國修 他秒淪陷當眾霸氣告白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老友王月,王偉忠笑說,當時21歲的王月天天在他們公司混,居然沒人察覺王月正在跟李國修談戀愛,王月表示談戀愛「全靠念力」,這幾年一直在學「氣」的王月,原來早就會使用念力了。
    2023/02/08 18:56
  • 王月憶亡夫爆哭!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希望李國修回來

    演員王月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家庭。王月是著名女演員和主持人,曾監製屏風表演班40部舞台劇,初次編導的舞台劇還創下連演42場紀錄。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發生爭吵,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2023/02/01 13:17
  • 影音/王月淚崩憶亡夫李國修 確診「咳到快死」轉念換角黃嘉千

     
    2022/11/29 19:33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 李國修逝世10週年 塵封10年巔峰之作《京戲啟示錄》開箱

    「劇場國寶」李國修老師逝世10週年,在大家的期待下,2023創拓版《京戲啟示錄》將正式重返大舞台。擔任藝術總監及飾演要角「二大媽」的李國修遺孀王月說到,《京戲啟示錄》是李國修老師的巔峰之作,在國修老師創立屏風表演班時,包含以前編寫的劇本絕對超過百部以上,但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2022/11/27 15:01
  • 顧寶明逝老友金士傑赴靈堂悼:很疼 像割肉一樣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演員金士傑、王月、游安順、唐從聖等人下午都到場致哀,其中金士傑在高雄演出前得知噩耗,形容這就跟肉被割掉一樣痛。
    2022/03/20 19:23
  • 顧寶明靈堂/王月暖喊「國修會接他」 李天柱談政府突飆:自求多福

    今(20)日為資深藝人顧寶明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生前的好友紛紛到場哀悼,過去多次和他合作的演員李天柱也到場致意,他先是無奈地說:「看著身邊好友一個一個地走,美好的生命又流逝了。」但他下一秒卻突開口檢討政府:「我可以指望我的神,你們呢?」
    2022/03/20 18:44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王永慶國內528億元遺產分配纏訟13年 9子女和解落幕

    有「經營之神」之稱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於2008年10月15日病逝後,留下來的龐大遺產也引發不少官司糾紛。日前王永慶的二房長子王文洋等9名子女已針對大約527億遺產,進行分配完成,但前年發現王永慶仍有1.1億元遺產存放在渣打銀行,已去世大房王月蘭的遺產管理人等人M興訟請求分配該億遺產,一審遭駁回,上訴高等法院後,各方也於今年7月30日達成和解、撤告。
    2021/09/01 15:03
  • 睽違十年 《京戲啟示錄》十月再現

    睽違十年,經典劇作《京戲啟示錄》將重返舞台,這部由台灣劇場國寶李國修,追思父親而創作的半自傳作品,這次由演員王月擔綱要角,李小平擔任導演,率領黃金陣容,經典再現。
    2021/03/08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