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王心眉 結果共10筆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過度拉扯皮膚易生皺紋!吃太鹹堵塞毛孔 醫揭6生活習慣別做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是必然的事,但為什麼有些人肌膚看起來總是飽滿平滑,有人卻滿臉皺紋呢?醫師指出,日常飲食習慣喜歡重口味和甜食、吃太鹹,或是日常做臉部保養時過度拉扯,都會造成肌膚鬆垮出現皺紋。
    2023/02/19 19:57
  • 皺紋生成不可逆!6大NG習慣「自找老態」 愛笑易有魚尾紋

    肌膚受到環境與生活習慣影響,容易下垂、長皺紋,除了醫美以及後悔自己年輕時怎麼沒有乖乖保養之外,其實也可以透過平時注意皮膚養生,減少細紋的產生,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澎又緊緻,跟同齡人比起來年輕一輩。
    2023/02/08 05:20
  • 天冷保暖4重點!寒流致猝死人數增 熱敷「這穴位」趕走虛寒

    全台寒流籠罩,日夜溫差導致猝死人數不斷增加。中醫師提醒,氣溫驟降除了要注意身體的保暖外,頭、頸部的保暖也格外重要,還可以使用暖暖包熱敷穴位,驅走虛寒。
    2023/02/04 21:45
  • 急凍剩3度!天冷心肌梗塞、猝死風險增 有6前兆快就醫

    今天變好冷!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強烈冷氣團或寒流南下影響,各地天氣明顯轉冷,預估今、明兩日(初三、初四)最冷,平地最低氣溫可能降至3度左右。天冷容易導致腦中風、心肌梗塞,甚至猝死症狀發生,醫師王心眉提醒,若出現呼吸急促、喘、胸悶等症狀,應盡速至急診就診;雲林基督教醫院也呼籲,冬天是心血管疾病好發時節,務必做好心血管疾病保健。
    2023/01/24 07:05
  • 寒流已135人OHCA!醫曝保命1舉動 8症狀快就醫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急凍,17、18兩日共接獲135件內科OHCA(無生命跡象)救護案,但是否為天冷因素所致,仍尚需醫院判定。對此,醫師王心眉也分享腦中風、心肌梗塞的前兆,提醒民眾留意,務必最好保暖工作。
    2022/12/19 14:42
  • 秋蟹季來了!中醫曝「4類人」要忌口 千萬別跟1物共食

    微涼秋季,正是大啖螃蟹的好季節,中醫師提醒,螃蟹雖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是低熱量、低脂肪的高營養食物,但螃蟹屬於寒性食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吃螃蟹有哪些禁忌?
    2022/10/08 23:00
  • 「嘴破」成中秋節後遺症!中醫曝水梨、蘿蔔可防秋燥

    中秋連假與親友歡聚,一攤又一攤的烤肉趴之後,不少人出現「嘴破」的後遺症,甚至痛得無法吃東西,中醫師王心眉指出,很多人在中秋節後有上火的問題,包括嘴破、便祕都來了,幾乎說 是「標配」的中秋節後遺症,這與吃烤肉有密切關係。
    2022/09/13 15:39
  • 私密處感染好困擾!這體質易成黴菌溫床 少吃4地雷食物

    天氣悶熱,許多女性朋友的夢魘「私密處感染」也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心眉表示,正常來說,陰道有天然菌叢,可以使陰道保持健康的弱酸性,避免病菌生長;而會發生陰道感染,從中醫觀點來看主要原因是「體質失去平衡」,像是壓力、過度勞累、免疫力下降、天氣悶熱等因素加上體質偏濕熱,私密處就有可能變成細菌、黴菌的溫床。
    2022/08/19 15:47
  • 天冷泡湯夯!中醫師提醒4項潛在危險 這種人愛注意

    冬天泡湯是人生一大享受!天氣一冷,不少人假日都會享受一下泡湯樂趣。不過,在寒冷的天氣泡湯,有一些細節要注意,這些你都知道嗎?中醫師王心眉點出泡湯4個潛在危險,不要疏忽了!
    2021/12/1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