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猴園 結果共10筆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台北僅10隻!她好奇「六福村養百隻狒狒幹嘛」 背後真相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東非狒狒悠哉逛街事件,鎮興里里長黃志杰表示,脫逃狒狒應來自附近動物園,經數日圍捕仍無獲,因此特地繪畫「狒狒路線圖」呼籲民眾出門小心。然而經六福村盤點數量後,發現狒狒根本沒少,也無逃跑漏洞,但會協助捕捉;對此,讓網友疑惑的是「六福村養100多隻狒狒幹嘛?」知情鄉民也給出背後原因。
    2023/03/24 10:08
  • 有猴快拜! 金毛日本獼猴變許願吉祥物

    今年是猴年,猴子成為熱門吉祥物,日本兵庫一間野生猴園裡,有隻號稱是全日本唯一的金毛日本獼猴,全身金黃閃亮的毛髮,看起來非常喜氣,也成為遊客祈福的許願猴。
    2016/02/02 11:18
  • 虐羊效應!廣播、設告示牌 遊客守規矩

    暑假樂園有動物進駐,人氣夯!不過要怎麼保持遊客和動物的安全,就得特別注意。像是彰化休閒園40種動物見客,都設柵欄圍籬,保持安全距離;台中大坑彌猴園區禁止餵食,遊客若是用手指彌猴,被視為挑釁行為,恐怕遭受攻擊,而清境虐羊事件後,廣播頻率增加,現在遊客拍照都很守規矩,不敢再把羊當馬騎了。
    2014/07/31 18:06
  • 淡水新市鎮「獼猴園」 拍窗、張嘴討香蕉

    猴子出現在你家,千萬別餵牠吃東西!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最近許多大樓住戶頻頻打1999反應,有猴子在社區逛大街,消防員和動保處到場後,果然發現,2隻台灣彌猴沿著樹木和管線爬上爬下,有小孩嚇得尖叫,一度有民眾拿香蕉引誘猴子離開,但動保處說,這樣反而會讓彌猴以為這裡有東西吃,乾脆不走,因為猴子太靈活,捕捉失敗,現在四處在大樓流竄。
    2014/06/02 18:49
  • 猴群跳水消暑 全身溼透好清涼

    氣溫飆高,大家都想清涼一下,台中山區一處猴園的猴子很幸福,遇到大熱天還能跳進水池裡消暑,每隻猴幾乎都練就一身跳水功夫,模樣逗趣可愛。
    2010/07/11 19:31
  • 〈獨家〉跳水消暑成偶像 猴子吸客超人氣

    日前我們曾為您報導,台中市大坑一處猴園,因為天氣太熱,猴子集體跳水消暑,由於畫面實在太逗趣,現在只要遇到大熱天,就有許多遊客專程跑來,看這些猴子可愛的模樣,跳水猴子一跳成名,變成了人氣偶像。
    2008/06/28 19:22
  • 清涼一「夏」!艷陽天人猴搶戲水

    今天全台最高溫都達到30度以上,水上樂園生意嚇嚇叫,情侶和全家福人潮塞爆戲水區,大家都想清涼一下;炎熱天氣不只熱壞人,還熱壞猴子,台中一處台灣獼猴園區,就出現數十隻猴子跳水消暑的清涼現象。
    2008/06/22 18:17
  • 熱到猴!整群下山泡冷泉玩水

    天氣炎熱,人會游泳消暑,猴子也會泡冷泉解熱。台中市大坑山區一個開放式野生賞猴園,園主每天吹哨子,召喚山上的野生彌猴下山吃東西,園內有個大水池,本來是讓猴子喝水的,現在變成猴子戲水的游泳池。
    2007/07/14 12:32
  • 人猴共處真人秀 挑戰成功獎5萬

    您會願意跟一群猴子住在一起嗎?大陸西安一個野生動物園,拿出大約5萬台幣的獎金,徵求跟猴群日夜相處5天5夜的志願者,結果有5個人接受挑戰住進猴園,不過裡面的猴王卻翻臉了。
    2007/03/0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