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狂打 結果共591筆

  • 「閃電列車」進站!對流旺盛+狂打雷 專家:非春雨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22小時前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1天前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2024/04/19 10:30
  • 胡瓜撒10幾萬元買衣!驚呆眾人 王彩樺揭私下「超狂打麻將內幕」 

    王彩樺、林鶴軒與黃柏峰上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提到省錢話題,胡瓜自揭買上萬元衣服,遭王彩樺爆料,打麻將內幕,氣得直喊「把她淘汰」!
    2024/04/08 14:52
  • 房東提前不租了!賴慧如搬家狂打包 苦嘆「白紙黑字最重要」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去(2023)年才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已經買新厝的她,卻因為交屋上還需時間,所以仍在租房,不過今(2)日賴慧如卻抱怨,由於房東臨時要賣房子,她逼不得已要提前搬家,讓她苦喊「打亂我的計畫,真的精神好緊繃」。
    2024/04/02 22:02
  •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26 12:18
  • 台八女星驚傳換臉結婚「謀奪財產」 東窗事發慘遭打巴掌

    身高177公分的女星賴郁庭近期在台劇《天道》中,因角色換臉,突然要演出原先許蓁蓁的反派角色,拍攝時有些暈頭轉向,而劇情走向賴郁庭要結婚謀奪財產被發現的大報應戲,網友表示以前一直都是看許蓁蓁在使壞,心疼現在反而是賴郁庭代替她被狂打巴掌受報應。
    2024/03/25 15:33
  •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2 16:34
  • 領低薪照樣狂打卡!他揭台人「1怪習慣」 全場秒懂:面子重要

    台灣近年許多上班族頻頻抱怨,薪水調漲的速度跟不上通貨膨脹。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是個物價、房價昂貴且眾人薪水不高的國家,甚至還有非常凌亂的交通,但還是有很多人頻繁打卡發美照,「假裝生活過很好」,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4/03/20 14:01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3年「自購自打新冠疫苗」217次 德老翁竟沒副作用

    德國一名62歲老翁聲稱,自己私下購買新冠疫苗,並在2年半時間內狂打217次,促使專家對他進行研究,調查過度接種是否會損害免疫系統。結果發現,他的健康狀況似乎非常良好,也未見任何曾確診的跡象。
    2024/03/06 11:09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2024/02/23 14:22
  • 醉男狂打「24通110」警勸導不聽 民眾:浪費資源

    彰化大竹派出所日前不斷接到報案電話,報案人不僅都不出聲,還不表明身分,連續撥打多達24通,都是相同狀況,最後是員警透過定位找到報案人,是一名喝醉的男子,警方當場勸導,他也不聽勸,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20 19:12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狂打韓國瑜沒上班!藍營戰將爆「黑韓產業鏈」出手:不能不佩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不過被發現隔天,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解釋,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3)日怒轟,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但不等於沒有工作,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側翼、綠媒黑韓的速度,實在不能不佩服。」
    2024/02/03 11:46
  • 影帝帥臉遭「火燒」險毀容!舉槍驅魔瘋狂打鬼

    泰國恐怖片《鬼聲泣》,邀請泰國影帝Nadech擔當主演,他曾連續三年2021、2022、2023被泰國權威伊森民調(E-Saan Poll)評選為泰國年度最佳男演員第一名,不同以往看到鬼就逃,這次Nadech在片中飾演守護家人的大哥亞克,勇猛的舉槍驅魔瘋狂打鬼。
    2024/01/23 16:22
  • 陸肯德基推全新爆漿「草莓酪酪蛋撻」!還有芭比聯名聖代

    大陸肯德基實在太狂了!這次攜手超人氣電影《芭比》,推出3款期間限定草莓甜品,首推超爆漿的「草莓酪酪蛋撻」,每一口都吃得到酸甜草莓醬、大顆果肉,多層次口感讓螞蟻人愛爆!另外還有少女心滿滿的草莓冰淇淋、聖代,粉嫩色系保證讓大家瘋狂打卡小紅書,粉絲們快敲碗台灣開賣啦!
    2024/01/19 12:44
  • 侯友宜最後關頭猛打棄保牌 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臉書發文,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者,表示藍白政黨沒合,但人民的選票可以合,最後關頭狂打棄保牌。對此,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每天在操作棄保,除了這個也沒其他事情可以做」。
    2024/01/12 11:08
  • 人設翻車!藍綠白土地、房舍爭議 對誰形象最傷?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候選人狂打土地爭議議題,從政見發表會,到辯論會,三方總統候選人都花相當篇幅,進行土地、房舍攻防,一方面凸顯出,社會關心居住正義的聲音,二來也透露,過去各黨主打兩岸議題、兩岸立場的設定,選民已經麻痺,候選人的私德還有形象,反而會是能否成功問鼎總統府的關鍵。
    2024/01/11 23:06
  • 女星主持婚禮犯大錯!回後台「嚇到尿褲子」 唱名5頁人名壓力超大

    女星何嘉文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犯下的蠢事。何嘉文表示曾幫好友主持婚禮,竟在歡迎新郎入場時,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爸的名字,在朋友瘋狂打Pass後她才驚覺自己犯了蠢事,讓她羞愧地說:「我回後台差不多就是尿褲子的狀態!」
    2024/01/08 16:52
  • 柯文哲稱國民黨獲陸支持 李艷秋:氣急敗壞到口不擇言地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一週,各黨候選人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近狂打中國大陸介選,為的是固守基本盤,也代表他無力突破天花板;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突然抹紅對手,對於國民黨提出邀請聯合內閣也反應激烈,種種操作都顯示他的氣急敗壞,想拉綠營的票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
    2024/01/07 11:01
  •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接續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0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