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狂吠 結果共137筆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2024/04/23 17:25
  • 爸爸我會怕!比特犬進店用餐 無罩狂吠幼童

    3日中午,澎湖白沙港子一間牛肉麵店,有顧客牽著比特犬入內用餐,狗狗不斷對著隔壁桌的孩童吼叫,讓他們相當害怕,爸爸上前理論,對方卻不滿回嗆,咬到我會負責,引爆口角衝突,飼主一群人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其實帶比特犬出門的防護措施,不只要繫牽繩,還要幫牠們戴上透氣口罩。
    2024/02/04 18:49
  • 警察好幫手! 小黃狗狂吠幫揪出酒駕男躲草堆

    台中有男子酒後騎車遇到警察,心虛落跑,員警追上去,他竟拐彎躲進私人空地內,這時出現一隻小黃狗,對他狂吠之外,還跟警察對視,狗狗警察確認過眼神,順利把酒駕男子揪出來。
    2024/01/19 18:30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
    2023/09/02 12:49
  • 半夜遇爛臉鬼影!愛犬「狂吠衝出」慘消失 她嘆:幫忙擋煞了

    被各種民俗說法、難解之事裹上神秘面紗的農曆七月,總是能掀起對於「靈異體驗」的廣泛討論,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單純視作聽人說書也不失為一種消遣。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某天深夜造訪台中某公園,卻意外將靈體帶回家,而家中愛犬疑似為了幫自己擋煞「就此人間蒸發」,讓她不禁感嘆這種經驗真的太過滲人,從此更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經過該處。
    2023/08/20 21:10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有片/8隻亞洲獅半夜逛大街! 住戶嚇傻「這招」逼退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座沿海村莊日前出現罕見一幕,夜深人靜時,當地居民家中的狗狗卻突然集體狂吠,住戶起床一看驚覺8隻亞洲獅(Asiatic lion)正結伴「逛大街」,有幾隻還一度翻過圍牆,最後在車燈照射、按喇叭後才被逼退。獅子們「夜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6/22 10:02
  • 隔壁突竄火!家裡「哈士奇狂吠」她驚逃 下秒住家陷火海

    台東市和平街今(13)日清晨發生火警,一棟木造平房起火後火勢迅速向兩側蔓延,一路燒毀4棟平房,當時隔壁鄰居還在睡夢中,聽見家中飼養的2隻哈士奇瘋狂吠叫,驚覺不對勁起床,赫然發現隔壁熊熊火勢,驚險帶著小狗們逃過一劫,所幸整起火警無人傷亡。
    2023/04/13 10:10
  • 害怕下田!30隻野狗群聚狂追猛咬 居民連續慘摔受傷

    台南佳里鎮山里近來有2、30隻流浪狗聚集,清晨要出門耕作的里民頻頻遭到攻擊,或是作勢要咬人,或是狂吠猛追,就有好幾位里民被狂追1、200公尺,嚇得慘摔,受傷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工作;另外,也有里民養的雞全被狗狗咬死了,他們怒控半夜有3組人馬偷偷餵食浪浪,造成野狗群聚凶猛攻擊。
    2023/04/02 19:27
  • 有夠衰!莽男砸店被逮捕送辦 才做完筆錄又遭7煞報復暴打

    新北市38歲蘇姓男子,日前與三峽區一間檳榔攤老闆有債務糾紛,昨(20)日19時許,上門理論卻吃閉門羹,還遭店家飼養的比特犬狂吠,蘇男因此憤而持柴刀砍破店家玻璃,案發後1小時後就被逮捕。不料,蘇男完成筆錄離開警局後,不巧又遇上檳榔攤老闆的7名友人,又慘遭對方海扁一頓,雖然老闆否認教唆,警訊後仍依法將7人送辦。
    2023/03/21 12:09
  • 神犬!妙齡女癲癇發作倒路邊 臘腸狗狂吠引警手刀救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民眾路倒的事件,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牽著心愛的臘腸狗出門遛狗,不料走到一半,疑似因為癲癇發作而倒地,其臘腸狗嚇得一直吠叫,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趕緊跑到王女身邊關心,並且聯繫救護車,將王女送醫治療,所幸其已無大礙。
    2023/02/28 13:35
  • 影音/風田1句話秒惹怒臘腸吳姍儒笑瘋 腸腸「集體抗議」狂吠

    2023/02/16 13:48
  • 反了!警逮毒販遇凶猛比特犬狂吠 嫌喝斥「別動」

    台南警方抓毒販,攻堅衝進租屋處,卻是形容警方和嫌犯互喊不要動,這是什麼情形?原來,嫌犯養了比特犬,警方逮捕其中1名嫌犯時,比特犬突然從房間裡衝出來,朝著員警凶猛狂吠,情況十分危急,嫌犯擔心牠誤傷員警,還大聲喝斥員警別亂動!
    2023/01/12 13:13
  • 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毒販突喊:安靜!別動! 攻堅警滿頭問號

    台南永康警方日前跟監一組販毒集團,南下至高雄逮人,進屋壓制其中一名賴姓嫌犯時,賴嫌突然和攻堅的員警互喊「安靜!別動!」,原來員警驚動賴嫌養的比特犬,怕愛犬「甜甜」傷害員警,要牠別動,也和員警保證自己不會逃跑,讓他起身安撫比特犬。警方後續也將該名販毒集團賴嫌、楊嫌等4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
    2023/01/12 09:54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汪汪!飼主逛賣場狗鎖車內 民眾驚:會窒息

    台中有民眾跨年夜在美式賣場停車場,發現有隻狗被鎖在車內,不斷朝外頭狂吠,而且車窗都沒有打開,他擔心狗狗會發生意外,就在現場等飼主,卻半個小時不見人影,大約過了快2小時,警方才順利連繫上飼主,不過把毛小孩獨自留在空氣不流通的車內,最高可事會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3/01/03 21:25
  • 威嚇值0!博美犬當賭場看門狗 攻堅警員融化了:有夠萌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舉報,指稱轄區林森路一帶的公寓頂樓加蓋住宅平時晚間出入複雜,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歷經多日蒐證,確認無誤後,昨(17)日凌晨上門攻堅,大動作驚動門外的「警衛犬」,讓牠不斷地瘋狂吠叫,但攻堅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隻可愛的博美犬,威嚇感頓失,讓現場人員啼笑皆非,最後也順利逮捕蔡姓主嫌以及賭客。
    2022/07/18 10:30
  • 嘜走!半夜賊入侵民宅 被長毛臘腸狂吠嚇跑

    高雄一名竊賊,深夜闖入鳳山區民宅翻箱倒櫃,想偷東西,結果屋主飼養的狗狂吠,竊賊嚇得落荒而逃,而小兵立大功的是一隻長毛臘腸狗,牠這一吠,小偷一毛錢也沒得手,但沒想到他接著又闖進另一間民宅偷了兩萬元現金,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一天內逮捕這名小偷。
    2022/07/15 14:22
  • 米克斯深夜被綁在機車上狂吠 「被掃晶片太緊張」咬傷警

    昨(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丹鳳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雙鳳路巷弄內,有隻狗狗狂吠叫,引起附近住戶注意,員警獲報後與動保處人員一同到場,正要對狗狗掃瞄晶片找主人時,狗狗突然激動起來,當場咬傷員警,幸好員警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事後飼主也出面,頻頻向警方致歉。
    2022/05/08 13:34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多虧毛小孩狂吠!賊闖娃娃機店竊17萬 場主發現逮人

    高雄市1名慣竊,12日凌晨闖入三民區夾娃娃機店,用鐵橇破壞兌幣機後,竊走裝有17萬元現金的紙鈔盒,還好場主人在2樓,聽到愛犬吠叫,發現有人行竊,立刻報警並衝下樓,當場與準備離去的竊賊拉扯,警方也火速趕到,合力把嫌犯壓制在地。
    2022/02/14 13:59
  • 醉失控!開瓦斯砸狗瓦斯瞬間外洩險釀災 男道歉稱酒後失控

    店家的狗,被路過的酒醉民眾拿東西砸到流血,飼主心都碎了!日前在宜蘭宜興路一段,一名50歲江姓男子與友人在附近唱歌喝酒完準備返家,結果看到路邊的狗狂吠,竟然直接就拿著路邊三角錐對牠狂砸,甚至還打開瓦斯桶,往狗狗位置丟,瞬間造成瓦斯外洩。
    2022/01/31 19:48
  • 高雄忘了「恐怖麻將間」染疫教訓? 42人躲墓園旁聚賭

    高雄市去(2021)年5、6月才爆發「恐怖麻將間」群聚感染案,如今一家三口染疫,疫情再拉警報,今(22)日凌晨2時許,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藏身郊區墓園旁,進入不僅須經過產業道路由交通車接送,還有狗在門口把風狂吠,警方突破重重關卡,一共逮捕42名賭客及賭資。
    2022/01/2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