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特赦火雞 結果共10筆

  • 拜登感恩節特赦火雞 致詞拿期中選舉為哏玩雙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行使總統權力赦免2隻火雞,讓牠們不必在週末的感恩節晚餐期間成為餐桌上的主菜佳餚,還拿美國期中選舉背景為哏,致詞時大玩雙關。
    2022/11/22 15:04
  • 拜登欲推「國際條約」?!翁履中:台美關係有機會明降暗升

    拜登團隊即將上任,中美關係備受關注,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也於25日發出賀電,恭賀拜登當選,雖然晚了多日,但這是否也算是釋出善意?再加上中國大陸表態希望加入CPTPP,這背後是否在打什麼算盤?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政權上任後所面對的中國大陸、國際情勢會與過去十分不同,新團隊雖講求『國際合作』,且表示不會全面視中國大陸為敵,但拜登團隊所強調的是『制度論』,凡是皆須遵循白紙黑字的法律條文行事,這對中國大陸其實會是個挑戰,因為中國大陸較偏向『人治』,但這對台灣來說或許是另個機會,若拜登政府欲以『國際組織』、『國際條約』方式行事,那麼或許比較能接受他國盟友為自己利益發聲,台灣應調整心態,強調自身利益及優勢,台美關係也可能會『明降暗升』,獲得更多溝通空間。」 另外,26日為感恩節,川普今年除了特赦火雞外,也特赦了通俄門的關鍵人物佛林,川普這樣的動作,是否也是在為自己的未來鋪路?翁履中認為,「這個動作表面上看似友善,但之所以會特赦佛林,就是為了避免前團隊成員,在司法審判前,會不利於他,轉為『污點證人』,因此這個政治動作,表面上看似維護自己的團隊成員,實際上是為了保護自己。」
    2020/11/26 16:06
  • 川普特赦火雞 增開臨時記者會賀美股新高

    美國選舉後現在三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太多公開行程,今天除了原定的特赦火雞行程之外,臨時增加一場記者會,一開口就說恭喜,不過是恭喜美國人民因為美股漲破3萬點,至於為什麼不承認敗選,以及有沒有打算特赦自己,所有記者問題川普都不回應。
    2020/11/25 09:19
  • 年度幸運火雞 "玉米"."棒子"將獲川普赦免

    根據美國傳統, 每年感恩節, 都會由總統來赦免兩隻火雞, 今年被赦免的火雞已經選定, 是來自愛荷華州的"玉米"和"棒子"。
    2020/11/24 15:00
  • 歐巴馬特赦火雞 幽默雙關逗笑全場

    感恩節快到,美國總統歐巴馬依照慣例在白宮花園,主持火雞赦免大會,這次正巧碰上美國選舉季,他還幽默開了火雞玩笑,網友也設計組圖惡搞和土耳其同名的「火雞」,揶揄俄羅斯與土耳其的緊張關係。
    2015/11/26 17:00
  • 歐巴馬感恩節特赦 獲赦火雞全死亡

    感恩節即將到來,美國總統歐巴馬每年都會在白宮舉行火雞赦免儀式,平均火雞的壽命都有3到4歲,但他去年赦免的火雞剛滿一歲,今年8月份就去世,而從2009年開始,被歐巴馬赦免過的8隻火雞,全部都已經去世,也引發了許多話題。
    2013/11/25 17:14
  • 歐巴馬怪習慣 愛在助理面前剔牙

    感恩節前夕,美國總統歐巴馬依照慣例,在白宮特赦火雞,不過歐巴馬一位貼身助理,最近在離職前大爆料,說歐巴馬常不顧形象,直接在他面前剔牙,熱的要死也不開冷氣,這位助理深受歐巴馬倚賴,歐巴馬甚至說他不需要iPad,有這名助理就夠了。
    2011/11/24 19:57
  • 打籃球挨拐子! 歐巴馬嘴破縫12針

    美國的感恩節,按照慣例,白宮舉行了特赦火雞儀式,歐巴馬也不改幽默的本色,說火雞特赦的活動,競爭規模有如美國實境秀節目,不過這些競爭再怎麼激烈,也比不上歐巴馬,竟然在打籃球時,不慎挨了對手一記拐子,讓他下嘴唇被撕裂,縫了12針。
    2010/11/28 14:04
  • 「我本來想吃牠」 歐巴馬特赦火雞

    美國民眾正在歡度感恩節假期,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白宮,體驗他上任後第一次的火雞特赦大會,歐巴馬在儀式上不改幽默本色,說要不是女兒阻止,他早就把火雞吃下肚,今年被赦免的火雞被取名「勇氣」,依照慣例會住在迪士尼樂園。
    2009/11/26 16:06
  • 布希特赦火雞 幸運「五月」、「花」

    星期四就是美國的感恩節,白宮按照慣例,由美國總統布希赦免了2隻火雞,讓牠們免於變成火雞大餐,今年被特赦的2隻火雞「五月」、「花」,將依照往例,在迪士尼樂園安享天年。
    2007/11/22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