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牛仔外套 結果共24筆

  • 陳美鳳太狂!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在她家 光一顆銀飾要價3萬

    《女人我最大》今(6)日的播出內容,特別邀請到「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上節目分享精品收藏,讓攝影棚瞬間變成精品店現場。其中,陳美鳳以全球僅此一件的克羅心(chrome hearts)牛仔外套震驚現場所有人,藍心湄表示,這件外套是古著牛仔外套加上克羅心的招牌銀飾重新組裝而成,卞慶華也說:「一顆銀飾就要價3萬!」這件外套的獨特性也證明了陳美鳳對時尚相當有研究。
    2023/11/06 20:18
  • 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近來發片的同志天菜刺刺,他則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他身著牛仔外套,帶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當他跳到酣暢淋漓時,順勢脫去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讓全場都嗨叫興奮不已。 ​​​​​​​
    2023/11/02 11:06
  • 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他主演的新片《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與BIBI(金亨瑞)、洪思彬合體拍下認證照,坎城風光明媚,宋仲基也面露笑容跟媒體、粉絲打招呼,而他一身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休閒打扮,看似心情非常好,不少網友也發現,準備當爸的他似乎有點幸福肥,下巴明顯圓潤許多。
    2023/05/23 15:55
  • 牛仔萬年不敗!搭配秘訣大公開 女藝人都愛「這樣穿」

    丹寧穿搭,應該是我們大家最常穿的造型了吧~不論是牛仔外套、牛仔褲,有時候還會是一身牛仔布單品的搭配,要怎麼避開非常路人的搭配法,穿出和別人不同的時尚感?以下就整理了曾之喬、吳姍儒和周筱涵的搭配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23 09:13
  • 曬川字腹肌破懷孕傳言!楊丞琳秀「丹寧穿搭」火辣又帥氣

    總是不吝嗇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穿搭的楊丞琳,日前因為寬鬆打扮被猜測是為了藏住運肚的造型,想不到~隔天楊丞琳就立刻曬出辣度破表的最新穿搭,在oversize牛仔外套下,單穿運動內衣、大秀傲人川字腹肌、超細螞蟻腰,一秒打破懷孕傳言,而小編也整理出楊丞琳的「丹寧穿搭」示範,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4/09 19:31
  • 8旬翁遭撞身亡 長髮妹包包墊頭守護家屬急尋人感謝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不明原因,衝撞了4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其中造成騎腳踏車的82歲老翁送醫後傷重不治。車禍發生當下,有一名年輕女子用包包墊高老翁頭部,儘管老翁仍不幸身亡,但家屬得知後非常感動,將此事分享上網想找到這名熱心女子,除了表達感謝外,並賠償她包包的損失。
    2020/10/28 14:20
  • 劉德華喜迎59歲生日!首辦「線上演唱會」自曝唯一願望

    天王劉德華昨(27)日迎來59歲生日,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實體粉絲慶生會,改為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在華仔天地官網與全球粉絲歡度生日,劉德華穿著淺藍色牛仔外套與軍綠長褲現身,連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透露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
    2020/09/28 08:30
  • 黑科技!牛仔外套「連藍芽」 能找手機、換歌、導航

    現在結合智慧功能產品愈來愈多,除了手機、手表甚至墨鏡都有,可以直接連結藍芽操作手機功能,還有服飾品牌跨界跟Google合作,把自家過往熱銷的經典款導入「電纖維」,短短手袖區域能直接感應手式操作,導航、聽歌、自拍、報時、找手機都能完成,現階段至少能靠4個動作啟動19種手機的功能。
    2020/09/03 13:48
  • 《女人我最大》徐若瑄填詞 曝閻奕格低潮心情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是即將發行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來分享「牛仔褲的穿搭法」。她透露小時候其實很討厭牛仔褲,可能是因為看到90年代的牛仔褲都是寬大型的,不是自己的喜好。長大後開始懂得跟朋友聊時尚,才發現牛仔褲很百搭,可以有各種顏色跟不同的搭法。她表示自己挑選牛仔褲時的重點,必須是能突顯自己優點部分,就是腰線,所以會選擇高腰的牛仔褲,讓腿的視覺比例變長。從超不愛單寧商品到現在蒐藏各種顏色的牛仔外套,閻奕格現在輕鬆駕馭各式牛仔服飾,有時候穿搖滾黑色,隔天換上少女粉紅,讓丹寧商品在她身上顯現不同風采。
    2020/03/18 18:00
  • 被迫分手初戀…男友「牛仔衣」藏承諾 她4年後發現淚崩

    簡直就是偶像劇情節!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投稿,分享了她與初戀男友交往的過程,透露兩人當年因為父母的反對被迫分手,當時男友送了她一件牛仔外套,但她怕觸景傷情,穿沒幾次就收起來。日前她意外翻出那件外套,竟發現男友藏了4年的小秘密,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2019/12/18 16:29
  • 周潤發長髮亮相 繼《寒戰》後合作郭富城

    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2人2日出席北京記者會,都以水洗牛仔外套與白色長褲一起亮相,意外撞衫,笑稱造型其實沒有講好,都是心有靈犀!而周潤發難得以及肩長髮亮相,特別引人注目。
    2018/08/03 12:55
  • Google智慧牛仔外套 輕拍就可播放音樂

    Google和知名牛仔品牌合作,推出智慧牛仔外套,只要輕輕一揮、拍一拍就可以播音樂、接電話,如果叫計程車或是UBER,當車到的時候,外套的袖口會輕輕震動提醒相當方便!
    2018/05/17 20:22
  • 斷開言承旭!林志玲低胸洋裝挺白皙雪乳機場暴動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發表單身宣言斷開言承旭,但一舉一動仍然備受關注。日前有網友拍下她現身機場照片,志玲姐姐一襲連身薄紗洋裝搭配長版牛仔外套,但胸前春光乍洩,大方放送呼之欲出的白皙雪乳,立刻讓眾人目不轉睛,也一甩先前因服用抗生素發福體態,甩肉有成。
    2018/04/29 20:21
  • 穿舊衣? 粉絲抓包毛衣起毛球 鹿晗:這是設計

    藝人鹿晗日前於微博PO出一組帥照,是他在維也納為《奔跑吧兄弟》錄製外景時所拍,他寫道:「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維也納的春天就一個字,好冷啊!」照片中,鹿晗身穿一件紫羅蘭毛衣打底搭配連帽牛仔外套,看起來是略為單薄了些,但依舊帥氣。
    2018/03/07 11:00
  • 機場變伸展台! 蔡依林「泳裝」成流行指標

    明星抵達機場時,常常會被媒體或粉絲拍到,久而久之下飛機的穿搭,也成為時尚潮流!像是蔡依林跟楊冪,出入境的服裝一曝光,就成為網拍的宣傳噱頭!現在還有廠商乾脆直接置入。
    2017/07/26 17:26
  • 快訊/護理師出車禍失蹤2天 橋下尋獲遺體

    台東一名護理師在30日晚間出車禍之後,人間蒸發,家屬怎麼找都找不到,焦急萬分,不幸消息傳來,搜救人員在入船橋下發現女子的包包以及牛仔外套,人溺斃在溪水中。
    2017/06/01 15:07
  • 省錢趕通告!火車加便車只花16元 阿翔讚台灣人真熱情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演藝圈裡「節儉有術」的阿翔、謝忻、白文鳥(百白、大文)、蔡燦得與陳孫華,一同暢談各自有效省錢方法,阿翔提到剛出道時賺不多,為了省錢會去超市買一盒雞肉分成四餐炒飯吃,多年下來省錢成精,與好友謝忻兩人先前只各花「16元」至錄影現場工作,再創省錢紀錄!而新節目《周末鳥仁秀》的主持人白文鳥,也各有一套方法,大文至今仍穿著2年前得到的贊助鞋,百白則是擅長在二手市集治裝,但她曾因此買到口袋藏有署名護身符的二手牛仔外套,頗為嚇人,搭檔大文在旁不敢置信,語出驚人地說:「你瞬間嫁人了?」冥婚話題嚇壞在場來賓!
    2017/04/27 16:10
  • 冷氣團來襲! 羽絨牛仔外套顯瘦吸年輕客

    入冬首波冷氣團來襲,週二晚上明顯感受到,預計週四、週五影響最明顯,等到週末氣溫才會回升,而冷氣團來襲,有服飾業者也嗅到商機,推出羽絨和牛仔布融合的外套,吸引年輕族群。
    2016/12/13 18:26
  • 涉教唆砍人! 逃亡5天「女神」落網凶怒瞪

    犯下KTV砍人案的情侶檔,逃亡5天後,下午終於主動投案。2人落網時,綽號女神的林艾比穿著就和當晚案發時一模一樣,牛仔外套和熱褲露出長腿,雖然戴上口罩,但她不時露出凶狠目光,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逃亡期間藏匿在內湖一帶旅館。
    2014/10/10 20:20
  • 牛仔褲出清特賣只要99元,業者?

    台北縣上午舉辦一場牛仔褲特賣會,一家知名品牌的業者,打出超低折扣,一件2500元的牛仔褲,只要賣99元,還有一件1690元的牛仔外套,也只要149元,估計整身買下來,還可以1千有找,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購。
    2010/06/14 15:21
  • 只要99元!牛仔褲出清特賣 民眾搶購

    台北縣上午舉辦一場牛仔褲特賣會,一家知名品牌的業者,打出超低折扣,一件2500元的牛仔褲,只要賣99元,還有一件1690元的牛仔外套,也只要149元,估計整身買下來,還可以1千有找,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購。
    2010/06/12 13:48
  • 久睦專案/〈獨家〉美青不愛美! 苦了出訪愛美女團員

    總統夫人周美青這回首度隨行出訪,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向來作風簡單隨性的周美青,這次前往烈日高照的中南美洲,和過去官夫人習慣撐洋傘或是戴大蕾絲花邊帽遮陽不同,不打洋傘的作風,讓陪同的女團員,也不好意思帶著洋傘出訪,只好另外添購風格比較貼近周美青的帥氣遮陽帽應變,就連服裝也都改以比較率性的牛仔外套上陣。
    2009/05/27 12:53
  • 〈獨家〉法國品牌童裝曝光 牛仔外套3萬!

    高單價的法國知名品牌,今年開始搶攻兒童市場。今天所有產品首度亮相,業者強調,設計重點在於耐穿好看,質料同樣不能馬虎。雖然比大人版便宜一些,但一件經典牛仔外套,也要3萬元左右。
    2006/11/10 19:21
  • 女人我最大/5/4介紹之服裝

    【張本瑜】 白色牛仔外套:INDIVI 黑色馬甲背心:INDIVI 白色花裙子:INDIVI 亮跟涼鞋:INDIVI 牛仔外套:UNTITLED
    2006/05/2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