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爵士鼓 結果共36筆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樂團唱一半!鼓手脫序喊上廁所離場 突襲求婚全場嗨瘋了

    雙主唱Hank和JoJo YHC、貝斯手雪碧、鍵盤手Yelo、鼓手小二及團長兼吉他手柏安組成的樂團SDN Band(Sun Day Night),創團10年來歷經團員更迭,除了音樂外,團員們各有不同工作,像是法律專家、寵物達人、軟體工程師、貿易商、電商行銷管理和爵士鼓老師,經濟收入穩定,組團玩音樂是6人的共同興趣及理想,前陣子台北場巡演時,鼓手小二更驚喜上演浪漫求婚,感動無數人。
    2023/09/21 11:17
  • 恭喜結婚!清純女星低調嫁「小7歲帥尪」 超甜婚禮現場曝

    有「爵士鼓正妹」封號的35歲女星陳曼青是童星出身,曾參加《五燈獎》,後以街頭藝人打開知名度,曾征戰《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各類選秀節目,後來更轉戰電影圈。出道14年的她日前低調舉行婚禮,嫁給小7歲老公,婚禮畫面曝光。
    2023/05/29 08:19
  • 低胸豪乳超性感!新北國王啦啦隊化身鼓手 網讚:帥翻了

    一般人對啦啦隊的印象,都是賣力熱舞、使出渾身解數為球隊加油,但是新北國王啦啦隊「舞監」Roxy楊楊,不只舞技精湛,負責刁舞、調整舞步,她還有另一項專長是「打爵士鼓」,這個月12日球團直接把爵士鼓搬進球場,讓楊楊這次不只用跳舞吸引觀眾,更用打鼓帶動全場氣氛,表演結束後驚艷所有觀眾。
    2023/03/18 12:56
  • 籃籃錄外景「突倒地不起」喊救援! 猛男現身掀騷動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北屯出外景,開場由「地方姐姐」組成的戰鼓隊帶來演出,以用氣勢磅礡的鼓聲迎接胡瓜與主持群的到來,震撼的表演就連學過爵士鼓的阿翔也技癢難耐,姐姐們為了獎金玩遊戲,看著她們努力打擊戰鼓把氣球震出的模樣,胡瓜直呼:「真是太厲害了!我還以為她們在炕窯!」
    2022/11/13 16:10
  • 台北青年管樂團 低音號吹奏出頭天

    成立40多年的台北青年管樂團,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管樂團之一。最近兩把低音號和鋼琴及爵士鼓,以重奏方式,表現古典和當代樂曲,非常精彩。
    2022/09/30 21:00
  • 有片/警界孔劉!這款「外事巡官」有看過?爵士鼓帥翻打進妳心

    多數人對於警察的印象,就是威嚴、不苟言笑,但其實有不少員警,除了會辦案、抓壞人之外,其實也多才多藝!新北市海山警察局今年調來了一名外事巡官,年僅28歲、瘦高身材,號稱是「警界孔劉」。平時除了處理涉外案件翻譯之外,因為疫情關係,有不少外僑返台,也會協助關心他們居家檢疫狀況,工作之餘,他最喜歡的就是打爵士鼓,先前和同學們組團參加警察大學歌唱比賽,奪下第二名殊榮。
    2022/01/29 12:30
  • 6歲男童打鼓獲世界冠軍 創華人參賽紀錄

    台灣有一位天才小鼓神,年僅6歲的林子濬,成為亞洲年紀最小的創作單曲歌手。去年他獲得世界性的打鼓比賽冠軍,也是首位獲得爵士鼓冠軍的華人,因此被唱片公司簽下推出新作品。年紀小小就有高超的音樂天分,遺傳自爸爸的藝術細胞。
    2019/08/04 18:00
  • 竹市「高年級生俱樂部」 帶長者回到18歲

    新竹市政府開辦「高年級生俱樂部」,推出為期12週的爵士鼓、木箱鼓、街舞、花式調酒等課程,鼓勵長輩學習,希望透過年輕化的活潑課程,帶長者重拾青春夢想,一起回到18歲。
    2018/03/19 14:28
  • 戴佩妮搖滾版《你要的愛》超狂 完美轉音讓粉絲跪了

    「創作才女」戴佩妮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引起廣大粉絲共鳴,但其實她除了創作才能之外,也擁有超強舞蹈實力,能歌善舞的她,日前參加大陸節目《不凡的改變》,演唱經典之作《你要的愛》,並將這首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風格,一開始以清唱方式「你要的愛,不只是依賴,要像個大男孩,風吹又日曬,生活自由自在」進歌,接著舞台燈光全亮起,電吉他和爵士鼓加入歌曲後,戴佩妮瞬間變成Rocker嗨翻全場。
    2017/11/27 11:29
  • 超人老媽樂觀抗癌 學爵士鼓展開新人生!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媽媽抗癌的經歷,去年底患鼻咽癌的蔡女士,不但積極接受化療,並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3個月後終於戰勝病魔,現在的蔡女士不但熱愛舞蹈,還開始學爵士鼓和演話劇,充滿正能量的故事讓網友深受感動。
    2017/11/10 21:17
  • 不服輸! 小四視障生英文說故事全縣第一

    雲林有名就讀華山國小四年級的沈暐丞先天視障雙眼全盲,但他不因為看不見放棄學習,除了小提琴拉得好,鋼琴、爵士鼓都拿手,而且不補習,靠聽英文歌學英文,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說故事比賽就獲得第一名,而且老師也說他的記憶力真的很好,不管是爵士鼓還是鋼琴樂譜他都背得起來,而且不會錯亂,學的比其他學童都還要快。
    2016/11/16 12:46
  • 好萊塢特效等級MV 方大同、王力宏大玩水墨畫

    方大同新歌MV出爐找來王力宏一起合唱,而在MV中兩人都變成了水墨畫風格,還採用好萊塢等級的CG特效,讓影像全都變得3D立體,另外還有山水、蝴蝶就連電吉他和爵士鼓也出現,中西合併,也與方大同、王力宏的曲風相呼應。
    2016/08/04 13:14
  • 兒歌、老歌混搭無違和! 創意MV網路吸睛

    你能想像把兒歌歌詞和老歌曲調,結合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嗎?在網路經營創作平台的爵士鼓老師剛果,兒童節當天為了應景和朋友發揮創意,把小叮噹、妖怪手錶等熱門卡通歌跟經典老歌榕樹下、橄欖樹跨界結合,雖然衝突卻毫無違和感,一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
    2016/04/15 22:11
  • 尺度大開/蕭敬騰愛耍冷 拒當暖男

    愛心不落人後,「老蕭」蕭敬騰日前傳出將巡迴演唱會的爵士鼓送給偏鄉國中,被網友誇讚是「暖男」,他今(11)日在記者會上搞笑回應,「其實我蠻怕冷的!」
    2016/01/11 20:57
  • 8歲小鼓手黃升 鼓技超群愛街頭表演

    雲林有一位8歲小鼓手,學爵士鼓2年,已經拿到得5個縣市的街頭藝人證照,假日的表演行程更是滿檔,小小年紀,因為喜歡打鼓,每次街頭表演後民眾打賞的錢,他都存下來,替自己買了一套20萬元的爵士鼓,黃升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有天能成為台灣鼓王。
    2015/07/20 13:38
  • 迎媽祖繞境 熱情民眾供餐、打鼓加油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6天,沿途有不少熱情信徒提供免費餐飲,甚至還有人打起爵士鼓幫忙鼓舞士氣,而媽祖到一所大學短暫駐駕,吸引全校師生變裝迎接,以舉辦嘉年華會的方式迎接媽祖
    2015/04/23 23:12
  • 垃圾桶、電扇演奏「小蘋果」 網友讚太有才

    大陸神曲《小蘋果》正夯,一位雲林北港農工三年級的王姓學生,就利用塑膠垃圾桶、課桌椅、電風扇還有畚斗組合成爵士鼓,即興演奏《小蘋果》,影片PO上網吸引1萬8千名網友按讚,學校知道後口頭告誡王姓學生,網友都覺得學校不用這麼嚴肅
    2015/03/20 14:23
  • 史上最ROCK普渡! 師父誦經配爵士鼓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農曆七月是台灣人祭祀普渡的重要節日,到處都在舉辦普渡法會,但您看過這麼酷的法會嗎?
    2014/08/06 14:14
  • 切割樂器竄火 廠房3層樓陷火海

    疑似切割樂器,引燃火勢,專門製造打擊樂器的凱德森公司,在新北市新店廠區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擴大延燒,由於隔壁是一家化學製藥公司,裡頭存放大量化學原料,警消不敢大意,派出環境偵測小組,火勢在2個小時內獲得控制,初步判斷是工作人員切割爵士鼓,意外引發火警。
    2013/09/17 12:27
  • 神技!天才小鼓手 洗衣機敲打節奏

    很多人喜歡打爵士鼓,而在國外則有一名小男童,把關掉的洗衣機當成鼓,徒手敲打節奏感十足,甚至連裡頭的鋼板也充分利用,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是天才小鼓手,不過這得拔掉洗衣機插頭才安全,而台灣也有一個媽媽瘋狂打爵士鼓,完全不理身旁也想加入的兒子,相當有趣。
    2012/12/30 17:22
  • 宛如鄧麗君再世 視障歌手唱紅兩岸

    堅持夢想,就能克服困境,帶您來看最真實的寫照,大陸一位熱愛音樂的14歲男孩劉家鑫,因為家境貧困沒錢買樂器,自己把廢棄鐵和塑膠桶,拼湊成一組爵士鼓練習,堅持自己的音樂之路;而另一位台灣街頭藝人張玉霞,3個月大時因為視神經萎縮,從此看不見,但她美妙的嗓音就像鄧麗君再世,讓她一路從街頭,唱紅到中國大陸。
    2011/08/22 22:37
  • 〈獨家〉休息站街頭表演 鼓手是11歲小學生

    雲林古坑休息站,暑假週末出現一個小爵士鼓手!年僅11歲的小男生,表演當紅的「唸你」,吸引上百人圍觀,不少旅客掏出零錢、紙鈔打賞鼓勵他,男童打鼓受歡迎的程度,一天最多能收到2千元,有6年打鼓資歷的他,年紀雖小,趁著暑假在休息站表演壯膽,也賺了不少零用錢。
    2011/08/1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