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燒熱水 結果共13筆

  • 柴燒熱水爐!鋸木頭備燃料 引發山區火災

    苗栗三義山區,住戶鋸木頭要當燒熱水的木材,卻引燃了木屑,引發山坡地大火,山區偏遠又缺乏水源,一夜大火,燒毀了住家和旁邊山坡地空地,總共估計700平方公尺。
    2023/02/18 13:18
  • 寒流住6千元飯店沒熱水 業者:15間退半價

    大年初六,不少人把握假期出遊,但有民眾入住嘉義一間旅宿,晚上要洗澡時,卻沒有熱水,跟櫃台反應才知道不只一間出狀況,業者當下也緊急處理,燒熱水送房間,以及用加熱棒協助,並在事後退一半費用,給15間受影響的旅客。
    2023/01/28 19:18
  • 洗熱水澡「可舒緩5症狀」 研究驚曝:中風機率降低

    天氣轉涼後,除了靠火鍋等熱湯類的食物暖身之外,泡熱水澡也是大眾喜愛的祛寒方式之一,包含泡溫泉、三溫暖、或是蒸籠烤箱都是能有效緩解身體疲勞的好去處,而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其實泡熱水甚至還能降低男性高血壓、中風的風險。
    2022/12/18 20:34
  • 金門醫院5天沒熱水!立委問「能忍幾天」 陳時中妙答

    金門醫院竟爆出沒熱水可洗!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5)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金門醫院日前竟發生熱水供應故障,患者沒有熱水澡可洗的窘境,院方稱需要一週維修時間,反應離島困境。對此,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證實,稱此狀況在4、5天後就維修完成,過程中也採用燒熱水方式處理,而陳玉珍更反問陳時中能幾天不洗熱水澡,陳則表示「當兵的時候就很久沒洗熱水澡」,如是現在的天氣的話,應該是3天吧。
    2021/12/15 11:56
  • 免電費!天天靠這根「燒柴洗澡」 畫面曝全場嗨:我家也有

    隨著時間推進,不少器具已漸漸消失在日常生活,例如撥盤式電話、爐灶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家中一架伴她經歷漫漫成長的「古早熱水器」。只見這架器具看上去不用插電,造型也相當罕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6/22 22:56
  • 泡熱水燃燒熱量? 洗澡用對方法身體更健康

    長期以來,熱水浴、冷水浴對健康有何影響,一直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有人說,泡熱水澡的燃脂效果等同運動,還可以保護心臟;也有人認為,沖冷水澡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肉。真的是如此嗎?
    2020/07/30 10:52
  • 洗澡先煮這鍋!他曝1張懷念照 網噴淚:想阿嬤了

    1張照片掀起對阿嬤的回憶!不少人兒時會用「灶台」燒熱水洗澡,但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安裝電熱水器,「灶台」已相當少見。日前1名男網友就分享1張照片,懷念的畫面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小時候的回憶!」、「我國中畢業前都是這樣洗澡的」、「外婆家的記憶,還記得下午要去拖椰子樹葉回來燒」。
    2019/08/31 13:27
  • 燒柴煮熱水引火警 三合院濃煙衝天

    彰化芬園一間三合院中午發生大火,屋主說,因為天氣回暖,準備用柴火燒熱水,給老媽媽洗澡用,沒想到不慎引發火警,由於風勢猛烈,助長火勢,把三合院,以及後方民宅,鐵皮屋全部燒毀,幸好火警一發生,屋主立刻抱著媽媽逃出屋外,沒有人員傷亡。
    2014/02/23 17:23
  • 回收油變燃料 台裔林心瑜CNN讚奇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012全球網路票選年度「十大英雄明星」,14歲住在羅德島的台裔少女林心瑜,獲選為青年奇才,她跟朋友一起回收當地餐廳不要的食用油,交給生質柴油公司轉化成燃油,然後再提供給當地貧困家庭使用,讓他們有燃油能用暖氣、燒熱水,度過寒冬,她的想法不只做慈善,因為回收更是幫助環境,減少資源浪費。
    2012/12/04 14:09
  • 民宿省錢又節能 二氧化碳燒水年省63萬

    嘉義阿里山觀光,淡季、旺季相差極端,有民宿業者要降低成本,把腦筋動到熱水器上,因為過去利用柴油燃燒熱水器,一年要72萬元的油錢,現在換了新型的熱水器,利用二氧化碳當作觸媒,一年只要花電費9萬元,既環保又省錢。
    2010/01/18 11:39
  • 燒熱水器未開窗 教師家庭4人中毒

    台中縣龍井鄉,發生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這戶人家的父母都是老師,2個小孩還在念書。今天清晨媽媽洗澡,卻忘記家裡的門窗因為天氣寒冷全關起來,住家密不通風,導致熱水器一氧化碳燃燒不全,全家4人昏迷不醒,送醫急救,爸爸缺氧最久,仍有生命危險。
    2009/01/16 11:14
  • 40年老旅社! 旅客一住30年

    高雄有一間旅社,經營40年時間,因為位置在軍營、火車站附近,過去每逢週末必定爆滿,這間旅社到現在還是用木炭燒熱水,房價一晚只要200元,雖然因為40年時間,讓很多設備老舊,但甚至有人一住30年。
    2008/08/10 18:25
  • 軍校生冷水澡 學生反彈2天喊卡

    新政府推行節能減碳,就連國防部也不例外;尷尬的是,有軍方單位為了節能,停掉燒熱水的鍋爐,希望阿兵哥在夏天多洗冷水澡,結果才實施2天就因為反彈喊卡;難道是現在的阿兵哥比較不耐冷嗎?今天我們找到了正在服役的士兵們,來聽聽看他們怎麼說。
    2008/07/0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