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燒炭自殺 結果共384筆

  • 港前主播尋短亡!去年才斷3年情 女方疑擁新歡高調曬照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享年42歲。柳俊江近年是非纏身,當中他的感情生活更成為焦點。2020年9月柳俊江於觀塘一間餐廳涉嫌打鬥,當時其妻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男友人用餐,柳俊江突然出現,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後被捕,因而被爆婚變。其後柳俊江承認與男子發生衝突,與結婚10年的太太處於分居狀態。2021年10月,柳俊江在IG公開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的戀情,經常大曬合照高調放閃,但去年突然被爆已分手,三年情告終。
    2024/01/06 11:41
  • 42歲前港主播「驚傳輕生」!2天前才自拍發文 憔悴模樣曝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天(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下午約3時警方接報指大埔黃宜坳路有一男子在公寓內疑似企圖自殺,消防員獲報到場破門進入發現男子倒臥屋內,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救護員證實他已當場死亡,消息指死者為42歲的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
    2024/01/06 11:21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李善均公司發聲!「按捺不住悲痛」曝葬禮細節 老闆是他10年至交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他所屬的經紀公司Hodu&U娛樂原本都持續處於斷聯狀態,不過剛剛終於對外發聲,「我們按捺不住悲痛跟哀戚的心境。」
    2023/12/27 12:38
  • 居家檢疫情侶疑輕生 陳時中:介入了解

    桃園市一對居家檢疫情侶疑燒炭自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會由相關諮詢關懷單位介入了解。
    2020/04/04 16:35
  • 攜5歲幼子燒炭輕生未遂 單親爸遭判1年10個月

    吳姓男子積欠債務,自認遭家人不公平待遇,帶著5歲幼子燒炭自殺,但看到兒子因吸入二氧化碳不斷咳嗽,打消念頭,送小孩去醫院。法官依殺人未遂罪判吳男1年10個月。
    2020/03/05 17:07
  • 兒進「約死群組」3天後輕生 父心碎潛入揭驚人真相

    大陸武漢一名21歲青年胡佳,原本正要開始他的美好人生,卻在去年5月26日晚間選擇燒炭自殺,而在胡佳陳屍的屋內還有兩具與他年紀相仿的遺體及一份切結書,上頭寫著「我是自願的,任何人都不必承擔我死亡責任,2018年5月24日」;警方調查後發現,3名死者是在一個「約死群組」中認識,當時3人相約一起結束生命,而胡佳才加入群組短短3天就做出赴死決定,讓胡佳的爸爸心痛不已,並決定自行潛入約死群組,了解這群年輕人究竟在想些什麼。
    2019/08/07 21:34
  • 臉書按讚「嫁錯人」 丈夫竟攜兒輕生

    彰化縣一對蔡姓夫妻平時感情不和睦,妻子在臉書按讚一篇「嫁錯人」的文章,丈夫認為是在影射他們的婚姻狀況,一時氣不過,帶著重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在房間內燒炭自殺,所幸女兒回家發現後報警,撿回了性命。蔡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二審判刑2年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7/02 17:11
  • 基隆港旁車停近2個月 2女疑車內燒炭死亡多日

    基隆市中山一路靠近港邊停車場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近2個月,管理員覺得可疑,今天走近查看,發現兩名女子疑在車內燒炭自殺,陳屍多日,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指認,釐清死因。
    2019/04/15 16:45
  • 男子租到凶宅!失眠又車禍 狀告房東卻無法退租

    租到凶宅怎麼辦?一名張姓男子在新北市新店區花2萬5000元租屋,與5名室友合住,但入住1個多月就要退租,理由是「這房子有問題」,被房東拒絕。張男一狀告到法院,表示3名室友住進來後,陸續出現身體不適、出車禍,有人天天失眠,他們一查才知道,屋內疑似曾有人燒炭自殺死亡,屬於「凶宅」,但法官認為男子舉證不足,且租屋和買屋不同,不構成退租理由,判張男敗訴。
    2019/03/26 17:41
  • 議員爆外遇美艷助理 她燒炭救回「智商只剩59」

    去年在九合一選舉完成「六連霸」,有著「小鋼炮」之稱的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傳出外遇小他17歲的美豔議會助理江宜錚,江疑不滿遲未被扶正,去年想不開燒炭自殺,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智商只剩59,目前住在精神病房。
    2019/02/27 07:44
  • 燒炭輕生才被救回… 基隆男子隔天疑舉槍自盡

    基隆高姓男子疑因生活不順,昨天曾燒炭自殺,所幸經家屬及時發現救回一命,沒想到他今天疑似舉槍自盡,警方已採集相關證據,釐清案情。
    2019/02/25 17:45
  • 去年底就發生夫妻尋短! 同巷竟再傳男子抱貓輕生

    南彰化1名未婚的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認為生活沒有意義,於昨(2日)晚間7點多在住家燒炭自殺。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全身僵硬,但左右各環抱2隻飼養多年的貓咪,而王男住家附近,去年底就發生1起夫妻先後輕生的案件,讓員警內心一度升起怪異的感覺。
    2018/12/03 23:17
  • 離婚男攜子輕生 稚子天真問:誰先上去當小天使

    台南一名紀姓男子離婚後心情低落,萌生與兒子輕生的念頭,父子自殺前還一起到台南某廟宇拜拜,年幼的兒子還天真的問爸爸「那誰要先上去當小天使?」,紀男聽完百感交集,卻仍狠心帶著兒子上車,將自己灌醉後燒炭自殺,父子陷入昏睡後不久,他突然驚醒,發現兒子表情十分痛苦,當下便後悔,隨即開車將兒子載至鄰近的派出所求救,所幸兒子就醫後無大礙,但紀男因此被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判處3年10個月徒刑。
    2018/12/01 18:05
  • 開門發現屍體長蛆 男經濟困難燒炭自殺

    新北市三重區今(18日)傳出一起自殺案件,死者是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因積欠2個月的房租而遭房東驅離,當房東前往查看吳男是否搬走,卻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請警消人員協助,進入房間查看才發現屍體生蛆,研判已死亡多時。警方推斷,吳男是因經濟狀況不佳又積欠房租,雙重壓力下才選擇在租屋處燒炭自殺。
    2018/10/18 22:35
  • 女星當小三慘被拋棄 燒炭輕生留遺言「想安靜埋了」

    大陸女團「GNZ48」的19歲前成員杜雨微,日前被爆出與已婚的漫畫家黃嘉偉相戀,2人發展出婚外情,男方更一度差點離婚,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杜雨微疑不堪輿論壓力,今早(16日)驚傳因抑鬱症輕生身亡,事後有網友發現,杜雨微生前曾在微博說過「不想有葬禮,想安靜埋了」、「互不理解的人就放過彼此吧」等話。
    2018/10/17 00:00
  • 賴2天沒回!25歲男陳屍租屋處 母見僵硬屍體淚崩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1起自殺案件,1名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工作的25歲林姓男子,近2天突然不讀不回家人傳的LINE,也不接電話,行蹤成謎。母親擔心之餘,前往他在英專路的租屋處查看,竟發現兒子燒炭自殺,已成1具僵硬屍體。
    2018/10/06 23:46
  • 「中秋少烤肉少自殺」惹議 醫怒:不懂就不要亂酸

    近期,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過世,衛福部心口司適時提出自殺防治的呼籲,加上剛好逢中秋節,心口司長諶立中呼籲,國人應該要改掉中秋烤肉的習慣,盼不要再使用木炭烤肉,此舉能有效降低燒炭自殺的比例,引發網友爭議。對此,有精神科醫師支持衛福部此想法,要網友們「不懂就不要亂酸」。
    2018/09/19 14:18
  • 呼籲「中秋別烤肉少自殺」 心口司長說明原意

    中秋節不烤肉能降低死亡率嗎?傳出衛福部希望用這招,減少木炭使用,降低燒炭自殺,引發各界批評,根本因噎而廢食,不過心口司長強調,出發點其實有2個。
    2018/09/16 16:52
  • 官員稱「改掉烤肉可防自殺」 網轟:換掉你可讓國家更好

    根據全國自殺防治中心統計,「燒炭自殺」佔我國自殺死因比例第2位,且光是2017年,就有956人燒炭身亡;衛福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長諶立中認為,要防治燒炭案件,最好的方法就是「民眾改掉燒炭烤肉的習慣」。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相當不以為然,狂酸照此邏輯「只要禁止汽車上路,就不會有車禍囉」。
    2018/09/14 20:30
  • 蔡政府首例死囚槍決! 李宏基狠心無悔意

    蔡政府首例執行死囚槍決的對象李宏基,他是桃園市民,在2014年因為家暴判准離婚,他卻不甘放下2個女兒,從北部南下高雄,在女兒上學的幼稚園門口埋伏堵人,當時拿出藍波刀刺了前妻6刀,還硬生生搶走大女兒,載到新竹尖石,車內燒炭自殺,結果他自己被救活卻害死大女兒,一審時本來是無期徒刑,二審時他卻當庭嗆跟前妻娘家恩怨不止不休,這關鍵的一句話讓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所以加重判刑改處死刑。
    2018/09/01 12:30
  • 「很痛…讓我解脫」貧男悶死癌末母後燒炭亡

    人倫悲劇!台南市安南區一名吳姓男子,獨力照顧癌末的母親,疑因不堪貧病壓力,4日留遺書寫道「應母親要求,先在家中以棉被悶死母親」,再回自己房間燒炭自殺,由於公司連日發現他未上班通知親戚,昨(8日)家屬會同警方前往查看,破門後發現母子雙雙陳屍屋內。  
    2018/06/09 08:20
  • 2人3狗陳屍華中橋露營車 警初判燒炭自殺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說,上午8時許獲報,華中橋下的華中露營場疑有民眾陳屍車內,派員到場發現有1男1女和3隻狗躺臥車上,車內放有炭盆,通風口遭封住,警方初判燒炭自殺。
    2018/05/26 12:05
  • 快訊/淡水停車場傳屍臭 警破窗發現男燒炭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收費停車場,有民眾發現男子在車內自殺。根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的通報,該男子在一台休旅車內,被發現時是躺在車內,現場也傳出明顯臭味,警方到場後破窗,判斷男子已經死亡多日,並在副駕駛座發現使用過的炭盆,研判應該是燒炭自殺。
    2018/03/11 19:21
  • 憂鬱症母攜12歲子燒炭雙亡 倒臥客廳

    43歲楊姓婦人,昨晚帶著12歲大的兒子在基隆市北寧路住宅,疑似燒炭自殺,經送醫急救後,母子宣告不治。
    2018/01/2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