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燈箱 結果共129筆

  • 紅綠燈降落!燈箱脆化 差1秒險砸中騎士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在羅東夜市附近,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17號這天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一名騎士,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處理,一小時內修復完成,並澄清每半年會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比較高,之前都以目視來判斷,3月開始會加強巡查。
    2024/02/19 12:56
  • 平溪天燈相撞! 雙雙成火球下墜 民眾驚呼

    新北市平溪國際天燈節今晚登場,總共9波,每波100盞天燈施放,吸引滿滿人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帶領大家施放四大主燈,但在放上去時,疑似風向不對,兩燈箱狀變成火球墜落。
    2024/02/17 22:58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如念法師」隱身桃園鄉間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虛構3.9億元債務,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
    2024/01/02 13:06
  • 赴大阪點燈! 黃偉哲帶台南「小西門城」跨海參展

    日本大阪每年冬季點燈活動「大阪光之饗宴」,第五度邀請台南跨海參加,是活動中唯一國際參展的城市,因應明年台南邁入400年,2024台灣燈會也將在台南舉行,市長黃偉哲特地飛到大阪,揭開活動序幕。
    2023/12/16 23:27
  • 紅燈「突故障」等5分鐘 騎士苦喊:史上最久

    凌晨1點多,台北市士林一處路口,號誌燈突然故障,現場10幾輛汽機車,紅燈等了至少5分鐘,當時有一輛警車要前往處理車禍,也被卡在這個路口,員警立刻下車到路口燈箱,重新設定,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3/10/17 18:57
  • 抓包! 北捷燈箱廣告「捷克、奧地利」誤植德國照

    七夕情人節到了,如果情侶相約搭捷運卻走散,北捷App新增「相約列車」功能,可以更方便通知別人所在位置,但面對通訊軟體盛行,這項新功能的使用頻率成為考驗。另外北捷燈箱廣告也掀起話題,因為明明是宣傳捷克、奧地利,圖片卻疑似誤植成德國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
    2023/08/22 15:21
  •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2023/08/04 12:41
  • 香港直擊/李玟告別式前夕!「超大咖天后」花籃先來了 一旁燈箱超感人

    李玟(COCO)7月5日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她的告別式將在明(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TVBS新聞網》直擊旁邊花店,很多店家都在製作要給李玟的花籃,其中除了粉絲外,還有大咖天后「韓紅」的花籃也在此,她寫著「永遠懷念」,道盡無窮思念。
    2023/07/30 18:44
  • 源少年開唱!主持人竟嗆粉絲「丟掉羞恥心」 他衝上台超驚喜

    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5位成員組成「AcQUA源少年」,今(25)起一連2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音樂會,2場門票火速秒殺,更出現一票難求的驚人現象。現場除擺滿歌迷們特地製作成員應援立架,歌迷也為他們打造小巨蛋天幕、捷運燈箱、街旗、戶外電視牆及應援公車,可見他們的高人氣。
    2023/03/25 21:24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絕命終結站?公車撞燈箱險插進車內 玻璃爆裂噴女乘客臉

    首都客運62路公車,昨(10)日傍晚載客行經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時,陳姓運將疑似在轉彎視線死角沒注意,先是和左側機車發生擦撞,之後左後方玻璃又撞上路旁燈箱。第一時間玻璃爆裂、碎片四散,導致在車內的黃姓女乘客閃避不及,臉部、眼睛都被割傷濺血,緊急送醫。
    2023/03/11 13:38
  • 伊斯坦堡機場燈箱秀台灣國旗和救援隊照片

    土耳其大地震第十天,台灣還有民間的「中華搜救總隊」在重災區救援。為了感謝各地來的救援隊,伊斯坦堡機場燈箱,秀出台灣國旗和救援隊照片,台灣消防署派出的搜救隊要準備搭機返國時,土國工作人員還沿路鼓掌,表達感謝。
    2023/02/15 12:07
  • 小樂被拍約會「小韓瑜」親解關係 空窗3年拜月老抽到這籤穩了 

    「小樂」吳思賢今(23)日為「愛情有(無)進展」開展活動站台,現場除將時下男女愛情觀打造為五光十色的燈箱,迎來霞海城隍廟月老坐鎮展場,單身的小樂笑說,在活動前已向月老祈求良緣,更抽到中吉的好兆頭,要他不要太過著急,好好地經營自己,放心等待另一半的出現。  
    2022/12/23 16:15
  • 北市男拆號誌燈、路燈孔蓋 警依毀損公物送辦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一帶近日發生多處號誌燈箱的纜線蓋遭人破壞拆除,警方獲報後循線清查,鎖定附近住戶70歲詹男涉有重嫌,並於昨天將他查緝到案,他辯稱是想研究號誌秒數。
    2022/12/08 18:09
  • Ozone前進韓國「韓媒包圍+粉絲包燈箱」團員驚喜

    從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Ozone,單曲MV觀看數創下超過255萬次,近期也在公司安排下到韓國工作,一出機場就有大批粉絲包圍,甚至在韓國地鐵站,也出現團員的生日燈箱,見證台灣全新男團的超夯魅力。
    2022/11/24 11:46
  • 白天就飲!燒烤店爽飲 駕車撞燈箱、衝斷燈桿

    台中一名47歲莊姓駕駛,中午跑到燒烤店吃飯喝酒,竟然還開車上路結果自撞路邊燈箱,甚至還把燈桿撞斷,而他酒測值超過公共危險標準,還得賠償上萬元燈箱和燈桿維修費。
    2022/11/23 13:03
  • 抽到免費看原子少年「出口音樂節」!竟有人轉賣 北捷說話了:不得入場

    原子少年魅力持續延燒,除了有粉絲租下捷運站燈箱慶生外,還被北捷邀請在「出口音樂節」演出!雖然門票,透過抽獎就能免費獲得,但近期卻有人在臉書販售,還有不少人發文求票!對此,北捷回應,票券禁止轉賣,而且當天歌迷必須持已登入的APP,由人員點選「使用」按鈕,才能入場,只有序號或截圖,完全沒用。
    2022/11/17 18:14
  • 台中優化公車站燈箱冒火 他們路中合力搶救

    台中有公車站的廣告燈箱起火燒起來,由於地點就在台灣大道上,情況危急,有路過駕駛和乘客停下車,以及剛下班的民眾都跑來幫忙滅火,整段過程被旁邊大樓監視器拍下來,熱心民眾不只打119報案,也在火勢變大前搶先撲滅,危機解除!
    2022/10/28 13:10
  • 新莊人久等了!新月廣場強勢回歸 10/2明華園歌仔戲免費看

    新莊人久等了!歷經了10個月的改造,「新月廣場」終於再度開放了!周圍除了可以打卡古廟燈箱、古貨船裝置和新月池美景外,10/2還將舉辦1日限定的「新月文化祭」,帶你免費賞明華園歌仔戲、吃傳統廟街美食!新莊人趕緊來朝聖,體驗一下逛廟會的樂趣吧!
    2022/09/27 15:56
  • 越南女童碰燈箱「狂抽搐」 同伴救援也癱軟倒地1死1傷

    越南街頭近日發生一起悲劇,監視器拍下一群女童在街頭玩耍,沒想到在看見理髮店前招牌燈箱後,竟產生好奇心湊近觀看,其中一名女童摸了一下燈箱隨即倒地,其他玩伴也被嚇傻,後來另一名年紀更小的女童去觸碰倒地女童身體,下一秒也癱軟在地,疑似燈箱漏電,街頭玩耍造成1死1傷的悲劇。
    2022/08/19 11:27
  • 小綠人長高? 動畫宣導燈箱 民眾:很有趣

    花蓮縣府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行人號誌燈上方,設置新的宣導燈箱,利用聯網呈現可愛動畫和跑馬燈效果,宣導政府政策以及花蓮近期的活動,民眾第一次看到都覺得驚奇,縣府表示,目前燈箱只設置10處在人潮密集的路口,如果民眾反應不錯就會再增加。
    2022/08/17 15:04
  • 原子「火星」現身暴動了!救火隊集資6位數應援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火星」,在總決賽時未能得名出道,不過在舞台上嶄露魅力圈粉,帶動粉絲搶著購買他們的相關周邊,甚至還集資6位數以廣告燈箱應援,高人氣的火星,活動已經排到下半年。
    2022/08/12 18:00
  • 夏浦洋拿下《原子》首位個人代言!鐵粉砸6位數信義區做應援

    24歲男星夏浦洋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成員之一,除此之外,體育系出身的他在節目結束後,緊接著加入《全明星運動會》 第四季,還被冠上「怪物新人」的稱號。近日夏浦洋成為「Footer新季度代言人」,是《原子少年》中首位獲得個人代言的選手,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有近10個品牌來邀約,人氣之高。
    2022/08/04 17:51
  • 《原子少年》加場見面會來了!「土星」甜唱「地球」彩排耍壞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總冠軍賽,將在週日登場!16日舉辦第二場演唱見面會,彩排搶先開放給部分粉絲一睹為快!而他們的高人氣,一度讓投票平台當機,還有粉絲募資租下捷運站的燈箱應援。
    2022/07/1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