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熱誠 結果共54筆

  • 馬習會後陸客有望來台? 國台辦:積極推動「含旅遊」兩岸交流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習二會」,當時習近平表示「熱誠邀請廣大台灣同胞多來大陸走一走,也​​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看一看」,對於此話是否代表中國會考慮開放陸客赴台旅遊,國台辦今(24)日回應,稱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
    2024/04/24 13:37
  • 溫朗東爆「妳老公免役」 徐巧芯嗆:不是有嘴就唬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認為徐巧芯說詞反覆,徐則反嗆溫朗東曾是「逃兵」。溫朗東昨(16)日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我沒有那麼早時候就跟他認識了」,並直言,「我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
    2024/04/17 11:48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挖呀挖老師轉型了?改唱「潮流快歌」饒舌+變音 掀兩派戰

    大陸網紅「挖呀挖老師」曾因唱一首《小小花園》的洗腦兒歌爆紅,對音樂相當有熱誠的她,仍時不時會獻唱給觀眾,近日,她的新歌也曝光了,不同於過去的風格,節奏變快,歌詞也變潮,再次引發粉絲的關注。
    2023/10/23 08:17
  • 金鐘58/胡瓜出道40年驚爆「退休規劃」 抱回綜藝節目獎吐心酸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製作人上台淚謝團隊,「我每次都被瓜哥罵,跟瓜哥合作。」胡瓜感動表示,每次來都槓龜,但堅持一定要來,「我們必須尊重這個晚會,大家都這麼熱誠,相信電視台是很有希望,大家問我何時退休,我退而不休。」
    2023/10/20 22:27
  • 拍1部歌仔戲「3棟房子全賣了」!陳亞蘭認了:傾家蕩產 心聲曝光

    現年57歲的女星陳亞蘭,年輕時期以歌仔戲出道,去(2022)年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的紀錄。她自爆「前後賣三棟房子」,才完成這部戲,也充分展現了對傳統歌仔戲的熱誠,和致力傳承文化的堅持。
    2023/09/15 11:57
  • 菅田將暉剪和尚頭更帥了! 坎城影帝拜倒:變成大粉絲

    改編自日本文壇「直木賞」大獎同名作的電影《銀河鐵道之父》,詮釋「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的傳奇人生,集結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主演,為了詮釋宮澤賢治投身宗教的熱誠,菅田將暉不惜落髮,剃成超短和尚頭,但此舉絲毫不減他的帥氣形象,連影帝役所廣司都拜倒,害羞表示「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
    2023/07/23 22:36
  • 劉德華無預警出現《速命道》首映 全場驚呆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6)日舉辦首映會,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
    2023/04/26 19:34
  • 珍惜打球機會!賈奈特要西蒙斯「找回熱情」:很多人沒球打

    季中交易案過後,被打包送網籃網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靠著火熱、全能的表現強勢接班,不少球星也揶揄陣中曾經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得分紀錄早早被超過;轉戰籃網後始終未能重拾往日身手的西蒙斯,如今也被大學長賈奈特(Kevin Garnett)點名要他「找回對籃球的熱誠」,認為在如今有許多人沒球打的情況下,西蒙斯更應該珍惜打球機會。
    2023/04/04 18:35
  • 吳宗憲曝教會「奉獻金額」難想像! 宋逸民活動前1年就先預約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後,引發風波,前教友更爆料教會靠教友「奉獻」擴堂。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曾參與藝起發光舉辦的活動「愛在四月天」,他今(3)日出席寵物活動,被問及宋逸民事件,他說:「我剛好比較沒有參與他們的部分,之前我答應人家,因為他們一年前就說愛在幾月天活動,很熱誠,我就盡量幫忙。」
    2023/01/03 15:26
  • TVBS主播營 給孩子跨領域的學習機會

    為了因應大環境快速的變遷,時代要求的人才逐漸趨向多元並且保有學習能力的人,為此台灣的課綱也從著重學生們能否答出正確的答案,轉而期望孩子能隨時隨地保有學習的熱誠,而其中擁有自信能讓孩子享受學習的過程,良好的口條能幫助孩子在團體中適時的表現自我,並將所學之知識、技能甚至心態學以致用。您的孩子要如何在新世代中脫穎而出?「自信表達」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2022/12/26 09:00
  • 何淦銘宣布「不選了」 新竹縣長之爭形成藍綠對決

    原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今天宣布,將不參與這次新竹縣長選舉,會持續用熱誠服務縣民,並祝福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
    2022/09/02 15:00
  • 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余文樂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他昨(12)日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Inside Out」第二季其中3集,一口氣上線全長版,據悉原先每集不超過15分鐘,因為粉絲反應熱烈,表示原有長度看不過癮,希望能有更多內容嚐鮮,余文樂考量同好對於他頻道中的美學投射、生活態度和收藏喜好,都懷有至高的熱誠,因此一口氣各加長到近半小時長度,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2/05/13 16:39
  • 民眾黨批「老」議員太多! 周勝考:熱誠不分老少

    民眾黨推出11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藍綠營現任新北市議員年齡偏高,表示應該要注入新血,其中遭點名的國民黨籍議員,周勝考則回應如果有接班人很樂意交接,但只要有熱誠不分老少,都可以一同努力位社會貢獻。
    2022/04/18 18:20
  • 侯家軍再添一人!新北學姊蔡畹鎣拚議員 對決朱家軍

    繼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請辭宣布投入年底選戰後,被封為「新北學姊」的蔡畹鎣18日也跟進辭職,同時更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坪林、石碇、深坑、烏來)選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值得肯定和鼓勵,新北很多有熱誠的年輕朋友,一起加油打拚。
    2022/02/19 11:41
  • 力挺香港言論自由!國民黨籲:北京寬容面對異議聲音

    國民黨今天表示,力挺香港市民能擁有基本的言論自由,誠摯呼籲北京當局,應當以更大的寬容面對異議聲音,尊重香港人紀念六四事件的傳統,且任意擴大國安法令,只會造成港台公民社會的疑懼與動盪,唯有包容才能打動台灣民眾兩岸交流的意願與熱誠。
    2021/10/26 22:46
  • 台灣保時捷舉辦電競比賽 相約Grand Turismo Sport遊戲中戰輸贏!

    賽車運動向來是Porsche相當重視的部分,台灣保時捷現在看準電競潮流,希望將品牌對於賽車的熱誠延伸到虛擬世界。因此打算在2021年底,台灣保時捷將與日本保時捷、保時捷亞太、韓國保時捷共同舉辦Porsche Gran Turismo Cup Asia Pacific賽事,這也將是Porsche在台灣首度舉辦的虛擬線上賽車活動。
    2021/08/25 18:05
  • 【觀點】親和熱誠VS冷漠高傲

    選戰開大至今,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的人格特質,基本上差不多都已完全呈顯出來了。這一場選戰,不僅僅關乎未來四年台灣的總統職位之歸屬,更攸關於台灣人民對領袖人格的期待。前者是政治問題,後者則是文化問題。
    2019/11/29 10:00
  • 收入少、業務多! 雲林9鄉鎮衛生所無醫師

    雲林縣有多達九個鄉鎮「衛生所」沒有醫師,其中虎尾鎮衛生所甚至有長達23年沒醫師,主要原因倒不是因為偏鄉人口少,而是在地有多達80幾家診所和醫院,醫療資源夠,居民就不用選擇到衛生所看病,換句話說,衛生所內的醫師看診收入就會變少,許多醫師乾脆自己開業,不過「衛生所」還是得存在,大多轉型著重在公共衛教宣導!
    2019/08/29 18:49
  • 他怨「住鄉下真的很煩」 原因曝光激怒都市人

    台灣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尤其在鄉下常能感受到當地人的好客與熱誠。日前1名男網友在網路抱怨「住鄉下真的很煩」,原因曝光後,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假抱怨真炫耀」、「根本炫耀文。」
    2019/08/28 19:03
  • 【觀點】柯文哲連結蔣渭水,在臺灣註定失敗

    選擇「台灣民眾黨」這個黨名,宣稱繼承蔣渭水精神,當然是精密計算下的結果。目的即在於透過醫生、關心政治、貢獻台灣等等辭藻去和先賢建立起聯繫,而期待台灣民眾在講到柯文哲的時候,就聯想到蔣渭水的熱誠與奉獻,然後把兩個人等同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個高招!
    2019/08/01 09:30
  • 傳辭任 港特首林鄭月娥:續為香港市民服務

    針對外傳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曾向北京中央請辭,特首辦公室發言人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查詢時說:「行政長官仍然有熱誠和承擔為香港市民服務。」
    2019/07/15 10:40
  • 星二代勇闖! 陳昭榮18歲女兒想進演藝圈

    演藝圈藝人們的星二代備受矚目,曾是本土劇一哥的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前,轉型直播電商賣起海產,本來寄望18歲的女兒陳品兒,能夠接棒,沒想到女兒卻對演戲有熱誠。另外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資深藝人方芳,則是和18歲孫女,星三代首度同台亮相。
    2019/02/21 14:14
  • 最狂尾牙!健身中心宴請會員 還加碼送24個名牌包

    每到年終歲末之際,不少上班族引領期盼的就是尾牙,不過台中一家健身中心昨晚(8日)舉辦尾牙,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尾牙,除了慰勞員工之外,還宴請會員一同參與,更加碼送法國名牌包,甚至明年打算拿盈餘10%現金回饋會員,讓不少人羨煞不已,而健身中心執行長認為「取之會員、用之會員」,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會員找回健康、快樂的運動熱誠。
    2019/01/09 16:50
  • 總統籲勿再提「九二共識」 韓國瑜:九二無鉛也改名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團隊舉辦第一場市府首長共識營,韓市長致詞時,要大家要有服務熱誠,打造歡樂團隊,他也開自己玩笑說,市長是他的副業,主業是當立牌和觀光客拍照,而媒體問到蔡總統要大家別再談九二共識,韓國瑜說他不想談政治,但在台灣這個不能說那個不能談,讓他很感嘆,還開玩笑說九二無鉛汽油,要不要也乾脆改名。
    2019/01/0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