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批「老」議員太多! 周勝考:熱誠不分老少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49

民眾黨推出11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藍綠營現任新北市議員年齡偏高,表示應該要注入新血,其中遭點名的國民黨籍議員,周勝考則回應如果有接班人很樂意交接,但只要有熱誠不分老少,都可以一同努力位社會貢獻。

圖/TVBS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新北市議會不應該淪為老人政治,尤其國民黨籍陳錦錠議員,以及民進黨籍王淑慧議員,他們的年紀已達68歲、67歲應該在家含飴弄孫。」

民眾黨召開記者會,指出新北市藍綠營的,現任議員平均年齡偏高,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平均年齡是54.3歲,民進黨則是52.4歲,民眾黨表示這次,提名的11位參選人,平均年記43.7歲,強調注入新血,才能真正的了解,年輕一代思想,不過同是身為民眾黨,參選人的陳世軒,因為父親陳明義,就是新北藍營議員,疑似擔心波及自家人,記者會沒看到他的身影。

圖/TVBS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新北市許多資深的市議員,利用本身的政治勢力謀取不當利益,根據統計新北市共有11位卸任的市議員,因涉及貪污等刑案遭起訴或判刑。」
 

民眾黨除了質疑,年齡高是否還有體力做事,還點名67歲王淑惠市議員,曾利用資深資歷,謀取不當利益一審判9年,就算被民進黨停權,仍堅持參選到底,遭批是在侮辱選民智慧,民眾黨認為舊有觀念,必須走入歷史灰燼,老一輩該要交棒給年輕人。

國民黨市議員周勝考:「你不分年輕不分老少只要是你有熱情無誤,然後能夠為地方帶來繁榮,能夠為地方民眾來解決問題,老幹新枝它傳承本來就是一個不滅的定義。」

圖/TVBS

66歲周勝考市議員,指出中央許多官員,年紀都在65到70歲之間,政治應該是長者在前面,讓年輕人學習,國家社會才會循序漸進的進步。

國民黨市議員周勝考:「因為還沒有接棒的(人選),我們還有一些要為民服務還有我們的承諾,並不是說我來打擊年輕人。」

周勝考希望民眾黨,不要一直鬥長輩,注入新血固然是好事,但還是要好好做事,長者年輕人,一同互相合作,才能打造對市民更好的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老人#周勝考#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