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人遭爆統戰樣版 民眾黨開鍘留伏筆


發佈時間:2022/02/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3:17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爭議不斷,新北市議員提名人黃琦翔,被爆出過去曾被大陸當作惠台31項措施的統戰樣版,黃琦翔說,台灣需要知中的人才,不是獵巫,不過,民眾黨雖然說不會因為此撤銷提名,但也會持續觀察,如果真不行,會有退場機制。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黃琦翔:「我是黃琦翔,新北市第二選區,泰山五股林口被提名人。」

要替主席柯文哲,在新北搶下一席議員,民眾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黃琦翔,還沒表現,就先惹出麻煩,被爆出原來他曾是,大陸惠台31項措施的統戰樣版。

大陸官媒「新華日報」,2019年宣傳惠台新政,說在淮陰工學院教書的黃琦翔,是學校33位台籍教師之一,黃琦翔2017帶著家人到淮安,雖然簽的是三年的合約,妻子卻一直跟他說,不要變換了。

 
圖/TVBS

還有他接受大公網訪問時,就被稱「新淮安人」,甚至還脫口,淮安就像我的第二故鄉。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黃琦翔:「(接受台媒)聯訪的目的在於了解,台籍教師在中國大陸高校的適應情形,其後陸媒轉載了這些台媒的報導,我想在兩岸的媒體界互相轉載,各地的新聞實屬常態。」

黃琦翔說,面對對岸威脅,政府喊抗中,外銷卻倚賴大陸,台灣需要的是了解對岸的人才,而不是一味的獵巫,只是柯文哲老是被貼上,中共同路人的標籤,如今黨內參選人也染紅,就怕民眾黨紅光罩頂,未來更難選。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不會因為特定的參選人曾經登上中國大陸的媒體,就將他撤銷提名,如果有所謂選不下去的一個問題存在,當然也會祭出既有的退場機制。」

是否開鍘,留下伏筆,重申誰賣台,就跟誰戰到底,參選人爭議連連,選戰還沒正式開打,民眾黨先戰自己人,一一清理門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參選人#議員#爭議#黃琦翔#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2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