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再推議員人選 發言人張清俊戰楊梅、中和推美女刺客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7:45
民眾黨今天推出第4波議員參選人,包含發言人張清俊在內,共有6位參選人。(圖/TVBS)
民眾黨今天推出第4波議員參選人,包含發言人張清俊在內,共有6位參選人。(圖/TVBS)

台灣民眾黨今(30)日通過年底選戰第4波提名人選,通過6位縣市議員參選人,其中,民眾黨的發言人、前電視台記者張清俊獲提名,將參選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而新北市中和原本提名的林致兵在酒駕爭議宣布退選後,改推曾是空服員的美女刺客王如意。

民眾黨推出發言人張清俊戰桃園楊梅議員。(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今天舉行中央委員會,通過提名6位議員參選人,其中張清俊是民眾黨發言人,曾任出版社編輯、攝影記者、政治記者,將參選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該區的市議員僅有4席,且4席現任議員,今年底都將爭取連任。

 

至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市議員被提名人王如意,曾任職空服員工作,2年多前經過海選擔任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的行政組長,民眾黨這次派出美女刺客,也將出任新北市黨部的發言人。
民眾黨推出美女刺客王如意戰新北中和議員。(圖/民眾黨提供)

張清俊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在楊梅生長,也體悟到桃園市政府對楊梅並沒有長期且整體性的發展規劃,導致現在楊梅的城鄉發展,根本趕不上人口增加的速度,他身為楊梅子弟,希望能運用記者生涯的經驗監督市府,並且在親自從事政治工作後,理性務實科學地推動相關市政。
 
張清俊說,楊梅對於民眾黨來說是艱困選區,該選區的4席議員都是50歲以上的資深議員,希望楊梅區的朋友跟鄉親,給青年世代一點機會回饋鄉土。
 
 
除了張清俊與王如意,其他縣市議員參選人還包含南投縣第1選區(南投市、名間鄉)簡千翔、新竹市第1選區(東區)宋品瑩、高雄市第5選區(仁武、大社、鳥松、大樹)陳惠君、高雄市第9選區(鳳山)陳妙真。民眾黨總計經過4波提名,民眾黨共提名了74位縣市議員參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張清俊#議員#中和#林致兵#王如意#美女刺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7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