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熊攻擊 結果共39筆

  • 熊出沒!日本單月逾70人慘遭攻擊 3成受害者「這時段」遇襲

    熊出沒注意!近日在日本的野生熊攻擊人類的次數頻傳,日本媒體《NHK》指出,光是10月就至少有71人被熊攻擊受傷,是有紀錄以來單月最高數字,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呼籲採取應對措施。
    2023/11/01 19:55
  • 有片/男童險遭黑熊攻擊 英勇鄰居「這個動作」成功驅離

    外國近日傳出1起驚險的野熊出沒事件,只見1名在街上玩耍的男童身後突然衝出1隻野生黑熊,所幸就在牠發動攻擊前就被察覺到異狀、出外查看的鄰居以肢體動作趕走,整段過程被拍下後也並上傳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
    2023/10/20 15:07
  • 等公車被熊攻擊!日本秋田縣5人遭襲受傷 國小停課1天

    日本秋田縣北秋田市市區周邊今(19)日發生熊隻攻擊人類的事件,導致多達5人受傷,所幸傷者大致沒有生命危險,但由於事發地點靠近住宅區、學區,附近的小學也趕緊宣布19日停課一天,並呼籲學童們盡量避免外出。
    2023/10/19 13:40
  • 加拿大國家公園驚傳灰熊攻擊事件 夫妻與愛犬一同喪命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官員和受害者友人指出,亞伯達省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發生灰熊攻擊事件,造成一對夫婦和他們的愛犬死亡。
    2023/10/02 11:26
  • 野生黑熊疑似入侵!日本動物園緊急關閉 牆上驚現熊抓痕

    日本東北岩手縣盛岡市一間動物園,3日疑似有野生黑熊扯斷柵欄上通電的鐵絲網,闖入園內,園區緊急宣布關閉。據了解,岩手縣近日傳出多起野生黑熊攻擊民眾的事件,該動物園周遭近幾週也有人親眼目睹黑熊出沒。
    2023/06/04 16:03
  • 不忍!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攻擊亡又被啃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天(7日)發生長鼻浣熊攻擊同伴行為,遊客原先還以為是被餵食火龍果導致,沒想到竟然看到同伴啃食的殘忍畫面,對此園方表示,把浣熊送到醫療室時,因為腹部有嚴重穿刺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這一區的6隻長鼻浣熊,從小一起生活,從沒發生過打鬥行為,未還會再加強關注,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3/02/08 13:57
  • 韓國驚傳3熊逃出養殖場 飼主夫婦陳屍現場「滿身是血」

    韓國蔚山市蔚州郡的一間亞洲黑熊養殖場,昨(8)日驚傳3隻熊逃逸。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經營養殖場的60多歲夫妻渾身是血,疑似遭熊攻擊身亡。報導指出,消防當局發現3熊的蹤跡後,已將牠們全數擊斃。
    2022/12/09 14:41
  • 飼養20年!寵物熊突發狂 日老翁遭「狂咬猛抓」慘死

    一名居住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的75歲老翁丸山明,28日上午遭到飼養約20年的亞洲黑熊攻擊,被家人發現時滿身是血倒地,全身都是咬傷與抓痕,送到醫院後不幸身亡。意外發生後,當地獵友會成員立即抵達現場將熊擊斃。家屬遺憾地表示,丸山明把黑熊視為家人,百般疼愛。儘管發生這起慘劇,但是熊其實沒有做錯事。
    2022/11/30 11:04
  • 果香洗髮精聞起來像食物 女露營被189公斤野熊攻擊亡

    美國一名65歲女子去年在蒙大拿州的郊外露營時,帳篷外突然出現一隻重達189公斤的野熊,順利把熊趕跑後,野熊突然又於半夜返回將她攻擊殺害;調查報告出爐研判是該女子使用的「果香洗髮精」聞起來太像食物,才會讓嗅覺靈敏的野熊一再聞香而來,最終釀成悲劇。
    2022/07/20 16:29
  • 血教訓還不夠!猛獸區頻下車 北京野生動物園加電網、警語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擅自在「猛獸區」違規下車事件頻繁,好幾起老虎咬死人、黑熊攻擊人的事件,仍喚不起遊客的警覺心,這個月又有一起。經過一周的整頓,加裝電網、加警語告示,盼遊客自重。
    2021/04/29 19:44
  • 耶誕節驚魂! 浣熊闖屋大戰愛犬嚇壞屋主

    美國佛州一名女屋主清晨被吵醒,發現自家的耶誕樹被不速之客霸佔。一開始屋主以為是貓或松鼠躲耶誕樹上,但不管怎麼驅趕都沒效,後來驚覺原來是一隻具有攻擊性的浣熊,而且愛犬還跟浣熊攻擊對戰,女屋主全程開直播,現在登上全美版面。
    2020/12/21 13:39
  • 陸飼養員遭熊群撕咬致死 動物園遊客目睹

    上海野生動物園發生不幸意外,一名飼養員在猛獸區工作時,被一群獸性大發的熊攻擊撕咬,當場死亡。當時還有一輛遊園車經過,上頭的遊客目睹整個攻擊過程。
    2020/10/19 11:26
  • 獸性大發!黑熊誤闖菜市場攻擊人群 5輕重傷1命危

    野生動物闖入人群,印度一隻野生黑熊疑似為了覓食,突然闖進一處蔬菜市場,黑色龐大的身軀讓不少嚇出一身冷汗,黑熊從樹叢中竄出後見人就攻擊,將人撲倒撕咬後又轉移對象,有人拿起手邊的棍棒朝黑熊攻擊,最後造成至少6人受傷
    2020/08/24 09:50
  • 登山遇到熊!男「肉被撕爛」腿骨慘斷 女友靠這招救他命

    德國1對年輕情侶上月前往羅馬尼亞,挑戰徒步登上喀爾巴阡山,未料登山途中竟遭1隻大棕熊攻擊,男子的小腿被撕掉1大塊肉,腿骨也當場被打斷,原本以為難逃死劫,結果女友突然建議他「打熊的臉」,男子也聽話照做,最後竟真的將熊擊退,成功保住一命。
    2019/06/12 12:48
  • 爬山遭發瘋浣熊狂咬 愛犬護主直接咬死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60歲男子,日前到波科諾山(Poconos Mountains)爬山時,突然遭到一隻發狂的浣熊攻擊,結果他的狗護主心切,衝出來對抗浣熊,還直接咬死浣熊,相當英勇!
    2019/02/09 21:35
  • 堂弟遭棕熊襲擊 少年捨身誘敵遭分屍肢解慘死

    一名16歲少年日前帶著年僅13歲的堂弟去洗桑拿浴(Sauna),返家途中經過一處樹林,突然遭到一隻棕熊攻擊。為了拯救堂弟,他不惜用自身當誘餌挑釁棕熊,分散棕熊對堂弟的注意力,讓堂弟能夠順利逃脫,但自己最後卻慘遭棕熊分屍肢解,將部分遺體埋在土中,當作食物保存。
    2018/11/08 11:45
  • 美黃石公園遊客溫泉泡腳 園方警告有致命危險

    美國黃石公園有一名男性遊客,日前跨越欄杆,走到溫泉旁企圖泡腳,嚇壞其他遊客。黃石公園因為富含地熱,有各式各樣美麗的溫泉,但這些溫泉不僅高溫,還含有高度酸性,其實有致命危險,紀錄顯示因為溫泉喪命的遊客,人數比被熊攻擊喪生的人還多,觀眾朋友去黃石公園旅遊,一定要記得遵守園方規定,不要離開步道,以免發生危險。
    2018/09/28 12:15
  • 郵輪入侵棲地觀光 北極熊攻擊遭警衛擊斃

    挪威最北邊的斯瓦爾巴群島被稱為北極熊最後的棲地,沒想到卻發生令人心碎的射殺北極熊事件。
    2018/07/30 08:14
  • 驚!採花遭黑熊攻擊 3農民慘遭咬死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到野外採集製造酒類用的野生花朵,沒想到突然一頭黑熊出現並朝他攻擊,男子不幸慘死;當時另外2名聞訊前來救援的男子,最後也不幸慘死在黑熊手中。
    2018/04/05 16:14
  • 熊出沒是真的!民眾谷關登山 遭熊攻擊

    真的是熊出沒,注意!台中有登山客,到谷關山區登山步道,竟然遭到小黑熊攻擊,背部、胸口和肩膀都被抓傷,留下清晰可見的爪痕,幸好一行人拔腿狂奔,逃過一劫;警方表示,谷關山區發生黑熊攻擊事件,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由於日前才有員警巡邏時發現母熊帶著小熊過馬路,民眾懷疑會不會就是同一批熊?
    2016/12/11 18:06
  • 日野生動物園黑熊襲擊 爬進車內咬死飼養員

    日本16日晚間,驚傳野生動物園內的黑熊,爬進車內咬死飼養員!飼養員被黑熊攻擊後深受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舊不幸身亡。
    2016/08/16 22:20
  • 日本「熊出沒」! 亞洲黑熊徘徊人類住宅區

    日本媒體報導,一日早上9點半左右,秋田縣的大館能代機場,因為發現有黑熊在跑道上徘徊,緊急關閉大約一個小時,事實上從4月以後日本各地不斷出現「熊出沒」的通報,秋田縣甚至有4個人入山採菜,卻被熊攻擊甚至吃掉,日本專家說黑熊個性原本溫和,可能已經認定人可以吃,才會主動攻擊人類。
    2016/07/01 23:03
  • 土耳其野熊攻擊民眾 撲倒拖行場面驚險

    土耳其昨天發生一起熊攻擊人意外,一隻熊跑到馬路上到處亂竄,動保人員在制伏過程中,被熊咬住在地上拖行,場面驚險萬分,另外加州則是出現海獅闖進禮品店逛街的有趣畫面。
    2016/02/04 10:37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26 16:30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19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