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出沒是真的!民眾谷關登山 遭熊攻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9:20

真的是熊出沒,注意!台中有登山客,到谷關山區登山步道,竟然遭到小黑熊攻擊,背部、胸口和肩膀都被抓傷,留下清晰可見的爪痕,幸好一行人拔腿狂奔,逃過一劫;警方表示,谷關山區發生黑熊攻擊事件,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由於日前才有員警巡邏時發現母熊帶著小熊過馬路,民眾懷疑會不會就是同一批熊?


 

登山客掀開上衣,左肩一個紅色小掌痕,頂端的抓痕還冒出鮮血,遭到台灣黑熊攻擊。

露營區業者:「聽到動物的聲音很大聲,他以為是人家在打獵,後來就是很快就發現有人受傷。」

受傷的登山客站在注意「熊出沒」的告示牌,沒想到真的被他遇到熊,背部還有正面左肩膀都有撕裂傷 ,山友把受傷的照片PO到網路。一行人10日到台中和平區的東卯山,走了4.5公里處,突然樹林衝出毛茸茸的黑影,結果走在最前面的男生就被攻擊,嚇的大家往回跑,這次黑熊抓傷人的地點,「東卯山」距離上個月出現在中橫谷關段,夜遊台8線的母子熊地點只有3公里,山友懷疑是同批黑熊,但是警方表示,第一次聽到,民眾遭到黑熊攻擊事件,就連當地居民也沒碰過。
 

當地居民:「去打獵我根本沒碰過,講實在的。」

黑熊專家黃美秀:「如果這個爪是3.5公分長,那個掌很小 (熊)可能不到40公分高呢。」

山友指稱看到的黑熊項圈顏色跟上個月的母子黑熊不同,應該不是同一批,登山路徑設立的熊出沒告示牌,主要是提醒民眾,看到熊千萬不要驚慌,也不要打擾才不會無辜遭受熊掌伺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小黑熊#登山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