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無線電視台 結果共65筆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執行長札斯拉夫近日與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執行長巴基什會面,在商議可能的合併交易,據了解兩人談了數小時,但洽談只是初步的,不一定會達成協議。若真的成功,將會整合電影和電視製作公司,HBO、CBS等付費電視和無線電視台。
    2023/12/21 12:51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鹿鼎記》氣質女星神隱多年被直擊 素顏上街買燒臘近況曝光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馮曉文,過去因在參演《鹿鼎記》獲封「最美蘇荃」爆紅,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她在2004年離開香港無線電視台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而近日她頂著大素顏在路上逛街被網友巧遇,氣質和身形仍保持的相當得宜,令人驚呼不已。
    2023/07/11 12:41
  • 李多慧旋風襲台紅什麼? 韓媒點台灣啦啦隊「1大爭議」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日前首秀登場,吸引粉絲買票進場朝聖女神魅力。在台灣掀起旋風的李多慧,也被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MBC》製作成報導,更點出台灣啦啦隊的一大爭議。
    2023/04/21 10:48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世足賽南韓止步16強 炸雞啤酒買氣增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舉行,目前晉級的8強完整名單都已經出爐,但很遺憾的是,這次前八強,亞洲國家全數淘汰,南韓更在16強淘汰賽對上巴西,慘遭巴西4比1血洗,讓南韓國家隊離開世界舞台。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民眾對於運動、體育賽事都很有熱忱,世足賽在南韓對上葡萄牙時,只要進球都可以聽到民眾在歡呼,當天南韓三大無線電視台的球賽收視率加起來更高達32.5%,此外在11月28日南韓對上迦納時,賽事的收視率也達到39.1%,近期更能夠聽到不少民眾相約去光化門廣場或其他可以看球賽的酒吧,邊吃炸雞、喝啤酒,邊看賽事轉播,儘管本週南韓對上巴西不幸落敗,但是接下來像是阿根廷、法國和巴西這些足球大國,很多球員在南韓都備受關注,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所以餐飲服務業的買氣應該還能夠再持續一兩周的時間。」
    2022/12/08 16:03
  • 16歲就獲劉德華賞識!46歲男星憑《金宵大廈》人生翻轉

    奇幻港劇《金宵大廈》在香港播出時締造了多項紀錄,該劇男主角陳山聰16歲時曾獲得天王劉德華的賞識,出道近30年的他,向來是港劇中最亮眼的綠葉,沒想到步入中年後主演《金宵大廈》大翻身,人氣爆紅穩坐香港無線電視台的當家一哥寶座。而女主角李施嬅也因一人分飾多角,演技大獲肯定,演藝事業更上層樓。
    2022/11/05 18:23
  • 最偏袒電視台出爐!明顯獨厚「他」 學者曝:TVBS較中立

    年底選戰白熱化,候選人拚命創造話題搶攻媒體,由「2022年電視選舉新聞學者監測聯盟」針對全台12家有線和無線電視台,細部解析有線電視台對候選人聲量報導的統計,發現最偏袒執政黨的電視台為民視,且明顯獨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學者也認為TVBS整體表現較中立。
    2022/10/20 19:11
  • 「華麗開票像玩電動」 搶先看南韓大選KBS視覺技術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即將在週三登場,這回除了執政和在野黨候選人的廝殺之外,各家電視台開票的攝影棚也成了另類焦點。透過TVBS特派記者、楊虔豪的獨家鏡頭,帶您進到、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的KBS,率先一窺工作人員在攝影棚的內部情況。
    2022/03/08 19:20
  • 香港篩檢量能、隔離措施遇瓶頸 今又破千人確診

    香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宗數居高不下,無線電視台報導,香港本地今天新增1530宗確診案。
    2022/02/14 11:55
  • 傳管浩鳴為陳同佳辦赴台簽證 港媒:台駐港機構拒收

    香港無線電視台(TVB)今天報導稱,台灣方面已同時拒絕接受殺人嫌犯陳同佳及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的赴台入境簽證申請。  
    2020/10/15 14:01
  • 布袋戲登國際平台!素還真經典出場詩 英文翻譯還押韻

    霹靂布袋戲自1988年在無線電視台開播,歷經三十多年,首次登上Netflix串流影音平台,成為迎接數代時代的重要指標,因此過程更加嚴謹,從接洽到審核歷時超過一年,其中將霹靂特有的文言式台語,翻譯成英、日、韓、泰等7種語言就是一大工程。
    2019/07/13 14:29
  • 港媒:港特首決定暫緩修訂逃犯條例 下午宣布

    香港無線電視台今天早上引述消息指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決定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並將於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有關決定。
    2019/06/15 11:04
  • 60歲男星消失5年轉行當保安 「收入比當演員高」

    香港男星高俊文過去是無線電視台(TVB)的「綠葉王」,長相斯文的他,常出演一些專業人士、知識份子或是富豪的角色,演技很受到觀眾認可,不過他在2000年已經離開TVB,並於2013年加入香港電視網絡(HKTV),豈料不久後HKTV卻申請電視牌照失敗,他也因此失業了。近日他被發現已經轉行當商場保安人員,而且收入還比在當演員時來得高。
    2018/11/28 14:15
  • 選美為了嫁豪門?港姐冠軍脫口爆「公廁」網友驚呆

    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轉戰演藝圈後,加入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和15年的港姐冠軍麥明詩一同主持談話性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年輕人聊天),而馮盈盈敢說敢言的個性也備受網友關注;日前節目中的來賓談到「港姐嫁有錢人」的話題時,馮盈盈語出驚人說出,嫁給有錢人的港姐是「公廁」,帶有貶義意味的名詞來形容女生,令不少網友看完後直搖頭。
    2018/09/14 17:52
  • 世足賽韓劇停播! 《你也是人類嗎》收視下降

    世足賽開打,不少足球迷瘋看比賽,韓國無線電視台因為要轉播賽事,造成不少韓劇都必須停播。不過徐康俊主演的韓劇《你也是人類嗎》雖然照播但收視率下滑,而穩坐收視寶座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因為在有線台也正常播岀,讓劇迷鬆了一口氣。
    2018/06/19 13:15
  • 港媒:國學大師饒宗頤去世 享嵩壽101歲

    官方香港電台和無線電視台報導,香港國學大師饒宗頤於今天凌晨去世,享嵩壽101歲。
    2018/02/06 11:29
  • 邵氏傳奇的最後一個推手 方逸華病逝

    從歌手到龐大電影公司的行政管理,到電視台的經營決策高層,最後成為董事總經理,方逸華的名字也許大眾不是那麼熟悉,但始終與香港邵氏電影公司(以及TVB香港無線電視)密不可分,22日病逝於香港醫院,成為邵氏傳奇的句點。
    2017/11/22 19:08
  • 做什麼節目都有高收視!韓綜神之手羅暎錫紅什麼?

    日前受邀來台擔任金鐘頒獎人的韓國製作人羅暎錫,出身KBS、最高收視率突破40%的王牌節目《兩天一夜》出自他手,2012年跳槽至有線電視台TVN,五年來一連製作《花樣》系列、《一日三餐》系列、《新西遊記》、《尹食堂》、《新婚日記》等綜藝,創下不輸無線的高收視率,更是首位以製作人身份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大賞」的得獎者!
    2017/10/18 11:06
  • 解嚴後 康寧祥:媒體開放與政治發展同步

    解嚴後「首都早報」創辦人康寧祥說,媒體開放與政治發展同步。當年台北之音、TAIPEI TIMES都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資規劃,再轉企業家殷琪、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經營;民視也因康寧祥1票成為第四家無線電視台。
    2017/07/17 12:01
  • 獲韓電視最大獎年度大賞 宋仲基哽咽

    在韓國唯一囊括有線及無線電視台作品的「APAN明星獎」頒獎典禮,10月2日晚上在韓國舉行,最大獎年度大賞由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獲得,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個個人大賞!當晚不只宋仲基一人抱走3獎,宋仲基經紀人獲得最佳經紀,連師弟朴寶劍也得到了最佳新人!
    2016/10/03 11:29
  • 開台58年吹熄燈號 香港亞視遣散員工停播

    香港第一家無線電視台「亞洲電視」,在開播58年後居然吹熄燈號,因為臨時清盤人與新投資者,未能達成資金投放方案共識,香港亞視突然宣佈,遣散400多名員工,只留下部分員工作過渡安排,同時要跟工程部商討正式停播時間。
    2016/03/04 21:42
  • 除夕夜無線台拚收視 張小燕PK豬哥亮

    每年過年除夕夜,都是無線台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年除夕夜特別節目,包跨張小燕《紅白藝能大賞》卡司陣容超強,包括蕭敬騰、A-Lin、謝金燕,用巨星牌拉攏收視,要跟大姊大PK的是豬哥亮以及胡瓜、陳美鳳。
    2016/02/04 12:21
  • 數位頻道一旦強制必載 勢必壓縮優質頻道

    無線台的數位頻道一旦修法強制必載,勢必造成排擠效應,部份國外優質頻道甚至可能棄守退出台灣,如果成真就算有線電視收費變便宜,取代的卻是重播或者乏善可陳的談話節目,大多人都表示無法接受,衛星公會痛批已經不是國家電視台的無線台,仍然佔用公共財的無線電波,現在卻還要用立法手段強迫觀眾付費看不想看的節目,廣電三法修正案如果闖關成功,絕非觀眾之福。
    2015/11/0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