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無線通訊 結果共30筆

  • 竹科驚傳「經理猝死宿舍」!同事找不到人 開門驚見他倒臥浴室

    新竹科學園區某IC設計廠無線通訊事業部系統軟體一名經理,昨(9)日應上班卻未到職,今(10)日同事發現猝死在員工宿舍的浴室,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是否過勞或因病致死,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10 21:34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獲北醫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

    臺北醫學大學今(11)日舉行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將最崇高的名譽醫學博士頒給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臺北醫學大學董事長陳瑞杰表示,陳董事長所領導的穩懋半導體,已經是「臺灣第一」,它是全球最大的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他從財會、傳產,再轉進到晶圓半導體製造,並跨足生技,與北醫大合作癌症基因精準檢測,且推廣5G無線通訊,結合遠距,翻轉偏鄉醫療。除了企業創新經營,陳董事長也十分重視產業永續,致力於節能減碳、淨零排放;深刻體會人才的重要,主動為臺灣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
    2023/04/12 10:03
  • 鍾佳濱推政策影片 誓言將打造屏東成台灣太空港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及莊瑞雄投入黨內屏東縣長初選,三方競爭激烈。屏東縣長參選人鍾佳濱今(5日)推出第三支政策影片,誓言將打造屏東成為台灣的太空港,迎接「低軌道衛星無線通訊」6G時代的來臨,並帶動、增加屏東的就業職缺。
    2022/03/05 11:56
  • 元宇宙需要低功耗高效能裝置 聯發科發展機會大

    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技術規劃總監李俊男今天表示,元宇宙是進階版的線上生存類遊戲,需要低功耗、高效能的移動終端裝置,聯發科將會有比較大的發展機會。
    2021/11/05 12:35
  • 聯發科手機晶片連4季冠全球 下階段攻旗艦機

    聯發科連續4個季度位居全球手機晶片市占率第一,無線通訊事業部技術規劃總監李俊男表示,旗艦手機晶片將是聯發科下一個努力的目標。
    2021/10/20 12:23
  • 快訊/翁山蘇姬遭起訴! 被控持「非法無線通訊設備」

    緬甸軍方正式起訴翁山蘇姬和總統溫敏,宣布將兩人拘留至2月15日。翁山蘇姬被控違反《進出口法》,理由是她被查獲持有至少10支非法進口的無線電對講機。總統溫敏則是因為外出造勢時,與民眾互動,被控違反新冠防疫措施,觸犯了《自然災害管理法》,兩人最高都可被判3年徒刑。
    2021/02/03 19:24
  • 國巨擴資本支出生產超薄型電阻 攻5G通訊模組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擴大資本支出,生產超薄型電阻RC0075,尺寸小於01005規格,主要應用在5G無線通訊模組、輕薄短小多功能以及高密度組裝的行動裝置。
    2020/11/04 16:44
  • 華為控告美商威瑞森 侵害12項專利權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今天表示,已在德州法院對美國行動電信網路及無線通訊供應商威瑞森(Verizon)提出兩起專利侵權訴訟。
    2020/02/07 09:53
  • 高通侵權案勝訴 iPhone手機恐禁止在德銷售

    德國法院今天對美國無線通訊研發商高通(Qualcomm)控告蘋果公司侵權一案,作出有利高通的判決,可能使得蘋果iPhone手機無法在德國銷售。
    2018/12/21 09:18
  • iPhone XS下載速度 傳比XR多一倍

    蘋果新款iPhone下載速度傳有差別。外媒報導,iPhone XS下載速度比iPhone XR多出一倍,主要是iPhone XS支援4x4 MIMO天線無線通訊設計。
    2018/11/06 11:15
  • iPhone估續旺 這家供應商搶先報佳音

    蘋果iPhone賣得好不好,從零組件供應商的態度或可略知一二。外媒報導,博通會計年度第4季業績可受惠無線通訊產品暢旺,分析師預期蘋果iPhone將是關鍵助力。
    2018/09/10 10:01
  • 網購拒付!「資訊」碩士破密碼 亂下單整賣家

    警方調查發現家住高雄的薛姓男子,有資訊相關的碩士學歷,專長包含密碼學跟無線通訊,才能利用網路設虛擬帳號癱瘓網站,不過碰到這種買家,很多業者相當無奈,只能透過平台機制反查詢,像是確認買家評家好壞,來自保。
    2018/08/17 20:56
  • iPhone新3款LTE模組 傳英特爾吃肥單

    蘋果新款iPhone零組件設計各界關注。外媒報導,今年新款iPhone的LTE無線通訊晶片模組,可能採用英特爾的產品,高通產品可能在新款iPhone缺席。
    2018/07/26 10:31
  • 南北韓將領級軍事會談 商定重啟陸海聯絡管道

    南韓政府一名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南北韓昨天在板門店舉行的第8次將領級軍事會談,商定全面修復東西海岸的軍事通訊線路,且針對雙方海軍艦艇在西部海域使用國際無線通訊網路聯絡,達成協議。
    2018/06/15 16:19
  • 高通願再談併購價碼 博通批故作姿態

    美國無線通訊研發商高通公司今天表示,假如電腦晶片製造商對手博通公司願意提高惡意收購價格,高通對進一步協商抱持開放態度,博通回應高通此舉只不過是故作姿態。
    2018/02/27 15:03
  • iPhone傳上半年需求弱  銷售恐低於預期

    iPhone X銷售市場看法趨保守。外媒引述分析師預估,今年上半年整體iPhone銷售恐低於預期,影響EMS廠以及無線通訊等供應鏈業績表現。
    2018/01/25 11:59
  • 聯發科:陸手機量不會增 印度最重要

    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中國大陸手機市場已步入換機市場時代,量不會再增加,印度是最重要的新興市場,明年將專注在曦力P系列產品。
    2017/12/14 17:11
  • 史上新高 公平會重罰高通234億元

    經近3年調查後,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天宣布無線通訊晶片巨擘高通因違反公平交易法,重罰新台幣234億元,為公平會創立後對單一公司的最高罰鍰。
    2017/10/11 17:53
  • Apple Watch支援LTE 四大重點吸睛

    蘋果iPhone 8受寵,Apple Watch也沒被冷落。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預期,支援LTE無線通訊的Apple Watch,有四大重點值得關注。
    2017/08/17 10:01
  • Apple Watch 3  傳有兩大亮點

    蘋果iPhone 8搶鏡,Apple Watch也沒閒著。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導,蘋果今年稍後將推新款Apple Watch 3,分為支援和不支援LTE 兩種,且不支援3G無線通訊。
    2017/08/15 12:33
  • MIT台生研發智慧刺青 皮膚變成觸控板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一名來自台灣的博士生和微軟研究院人員研發出一款智慧刺青,利用金箔的高導電率及高延展性,不只能讓皮膚變成觸控板,用來操控電腦和手機,甚至可以結合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來分享資料。
    2016/08/15 13:07
  • 大雷雨襲擊通訊設備損 桃機、松機航班受阻

    昨天艷陽高照,台北飆出百年最高溫38.7度,沒想到才隔一個晚上,早上北部地區大雷雨,不只陽明山鞍部「無線通訊設備」設備遭到雷擊,影響桃園機場以及松機航班,桃園大園時雨量甚至達83.5毫米。天氣會變化這麼大?主要還是受鋒面影響,對流旺盛,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更提醒,時雨量恐怕會破百。
    2016/06/02 12:47
  • 出門不用帶現金!3大電信開戰 推電子錢包

    看準行動支付新趨勢,國內電信公司提前開戰!台灣大哥大,推出智慧錢包,能搭公車、捷運,超商消費;中華電信結合悠遊電信卡,和NFC一卡通消費功能;遠傳電信的電子錢包,預計在第二季上線;不過,要使用行動支付功能,必須先到門市申辦專屬SIM卡,手機要有「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挑戰消費者接受度。
    2016/03/28 14:23
  • WiFi現強敵! 光速LiFi一秒載18部電影

    無線通訊技術Wi-Fi是目前最普遍的上網技術之一,但未來的3到5年將會面臨Li-Fi的強勁挑戰,透過可見光技術傳輸,Li-Fi就是無線光通訊技術速度比Wi-Fi還要快上100倍,下載一部高畫質影片不到1秒就能完成。
    2015/12/30 11:02
  • 復興班機故障 旅客夜宿帛琉機場

    一架復興航空編號GE765班機,原本在昨天(28日)晚間要從帛琉飛回台灣,沒想到起飛前,才發現「高頻無線通訊設施」故障,這是和地面航管聯繫的設備,故障就不能起飛,導致97名旅客睡在帛琉機場一整晚,直到今天(29日)上午才回台灣,詢問復興航空,暫時不做任何回應。
    2014/07/2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