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無照行醫 結果共17筆

  • 無照行醫又免掛號費! 議員候選人林霈宸涉賄選前遭羈押

    選前倒數,新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林霈宸,是一間診所的負責人,遭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診所親自問診、開處方簽,還在臉書公開發文,「原住民免掛號費」,涉嫌賄選,訊後開庭,法院裁准羈押禁見,不過在法院判決出爐前,她還是可以繼續參選。
    2022/11/01 23:42
  • 證人赴台灣和大陸 澳洲無照行醫誤殺案審訊受阻

    一名中國藉女子被指於雪梨無照行醫,造成一名35歲女子死亡。由於案件的關鍵證人已經分別前往台灣和中國,澳洲法院無法傳喚他們出庭作證,審訊受阻。
    2022/01/12 16:22
  • 直擊無照看診斂財 違法女獸醫流竄北市

    漫畫中無照行醫的「怪醫黑傑克」竟出現獸醫版本!不同的是,該名女獸醫不僅醫術不佳卻仍大賺黑心財。本刊接獲爆料,指林美玲以「中國獸醫牌」在台無照開刀十多年,日前她在台北市借牌開設「和的獸醫院」遭動保處拔照關門後,卻疑似轉移陣地至「龍江獸醫院」死灰復燃,主管單位不可輕縱。
    2019/01/11 08:37
  • 「酸性體質」假的! 美創始人挨告遭判賠30億元

    你聽過「酸性體質」或「鹼性體質」理論嗎?坊間有藥品或保健食品也常以此做為宣傳,全世界第一個提出這個說法的美國作家楊恩,因為這個理論造成多名癌症病患放棄化療導致病情加重,而被以詐欺罪名起訴,近日判決結果出爐,法院重罰他1億美元,約台幣30億元。
    2018/11/10 12:04
  • 「酸鹼體質」理論是假的! 創始人被判詐欺重罰32億元

    不少人曾聽過「酸鹼體質」理論,甚至相信酸性體質容易罹癌,而提出「酸鹼體質」的是美國作家楊恩(Robert O. Young),更於2002年出版的《pH 奇蹟》(pH Miracle)一書,不過他近年來爭議不斷,像無照行醫而入獄,或者向瀕死病人提供昂貴治療,現在更因為說服病人放棄正規醫學治療,改成「鹼性體質」療法,導致對方病情惡化,被法院重罰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元)。
    2018/11/09 16:00
  • 神之手?誆稱「手雷射」治病 密醫詐千萬

    無照行醫,還說自己具有上帝給的神力!台北市東區一間「路加堂」診所,創辦人廖慶裕聲稱自創「手雷射」,能向患者的DNA下指令,只要他用手按壓,不但能磨骨刺,還能治禿頭,採會員分級制,最高等級的銀河,入會費高達1000萬,超級帝寶也要500萬,有人只是胃食道逆流,治療費高達6萬。
    2014/02/26 12:47
  • 八爪魚拔罐器 業者被爆無照行醫

    桃園縣一對夫妻涉嫌使用自己設計的,一種長的像八爪魚的拔罐機器,替病患拔罐,有人一雙腿上就吸滿了10個罐子,看起來很恐怖,但這對夫妻沒有醫師執照,還用機器對民眾進行醫療行為,衛生署認為他們已經違法醫師法,將他們函送地檢署偵辦。
    2007/11/30 12:12
  • 〈獨家〉王又曾壯陽醫 辛島勇獨鍾902房

    被民眾指控無照行醫的日籍醫師辛島勇,如何認識王又曾,TVBS追蹤發現,原來10年前辛島勇,下榻台北力霸飯店,和飯店總經理陳月鳳結為好友,間接認識王又曾,也常在總統套房,幫他把脈看病,飯店表示,辛島勇對員工很客氣,也很注重養生,每次用餐,必點養身火鍋和魚翅,絕不吃油炸食品,而且辛島勇每個月來,都指定902號豪華套房。
    2007/02/05 19:18
  • 灌腸療法洗腎? 警方蒐證逮密醫

    台中一名51歲男子鄭民崇沒有醫師執照,卻私設神壇替人看病打針開藥,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最常用的醫療方式就是,拿塑膠管朝患者的肛門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灌腸洗腎,1年來患者多達上百人,他平時是個中華電信的員工,下班之後,成了個無照行醫的神棍。
    2006/07/19 12:14
  • 無照中醫被踢爆 竟繼續執業騙人

    日前本台曾經為您報導,台北市一家無照行醫的華僑中醫師黃永霖,4月份被揭露無照開業後,現在不但繼續執業,又爆出醫療糾紛,新竹一位王小姐,花了8千元看病,不但沒效果,身體還更不舒服,王小姐不甘心受騙,跑到診所理論,反被醫師大罵一頓,王小姐氣不過,決定告上法院。
    2006/06/08 17:24
  • 全台70合格中醫 上千密醫無照看診

    全台灣有多少密醫?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數據是超過1000位!這些違法的中醫診所,有的不看健保,收價昂貴!原因是許多華僑醫師手上拿的執照是「僑中字」,早在去年就該考試轉換成「台中字」執照!不過全台只有70多位醫師過關,也就是說,許多醫師無照行醫,出了問題!病患完全沒有保障!
    2006/04/09 12:25
  • 抗老研討會涉密醫?衛局將再查

    昨天傳出有韓國籍密醫,沒有經過申請,在台灣無照行醫,更扯的是,這位醫師參加的是醫學研討會的活動,衛生單位立刻進行搜查,一無所獲。而今天研討會照常進行,到底有沒有涉及違法?我們實地走訪。
    2006/02/19 12:08
  • 醫學會遭檢舉 外籍「密醫」無照行醫

    跟國外醫師學術交流,學習新知原本美事一樁,但今天一場「中胚層的醫學研討會」中,就被民眾檢舉,有南韓跟法國的醫師未經申請許可,就在現場進行醫療行為,視同密醫,衛生局到場稽查,但主辦單位還阻擋媒體採訪,場面緊張。
    2006/02/18 20:15
  • 〈獨家〉黑心獸醫!疫苗過期害死2獵犬

    台北縣板橋一間寵物店被飼主指控無照行醫,還疑似使用過期疫苗,讓一名薛太太連續三隻黃金獵犬都得了犬瘟熱,其中兩隻在最近日相繼死亡,薛太太難過的指控,這種無照密醫實在太沒良心。
    2005/12/21 18:14
  • 蔡紗寧哥哥 被指控無照針灸行醫

    助產士蔡紗寧因涉嫌業務過失致人於死,將被函送法辦,在她執業的助產所旁,也有一家國術館,被指控無照行醫,還幫病人針灸,執業的醫生剛好就是蔡紗寧的哥哥蔡時安。
    2005/09/14 00:18
  • 〈獨家〉無照牙醫行醫20年 TVBS踢爆!

    TVBS今天要為您獨家踢爆,台北縣有一名密醫牙醫師,20多年來無照行醫,相當神祕,所謂的「診所」根本沒有任何看板,外觀甚至以「吉屋招租」做掩護,甚至還隱身在國術館地下室,經由地下通道才能進入。還有民眾爆料,密醫收費昂貴,但技術卻很差,小病治成大病,甚至整口牙都爛掉。
    2005/05/24 18:13
  • 「閹割魔」去勢51男 王碩山:是被逼的

    台灣一名留學澳洲、美國的電機碩士,因為熟悉醫術,竟連續幫51人進行閹割手術,被美國法院依無照行醫罪判刑1年,還被冠上「閹割魔」稱號,家屬辯護說,男子是好心想幫助人,而且若拒絕,還會被拳打腳踢,他精神正常,一切是被逼的。
    2004/08/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