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無四肢 結果共12筆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震驚!永和無頭男屍四肢也遭切 侯友宜下令:啟動快速偵查

    新北市永和區今(8)日上午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旁邊的瓦磘溝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的屍體,警方將屍體打撈上岸後,持續尋找殘肢,不排除為分屍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並把相關證據能夠保全。
    2021/12/08 16:48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 永和無頭男四肢遭切剩「大腿根部」 軀幹上僅存花內褲

    今(7)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驚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屍體,警方初步將他打撈上岸後,發現軀幹上還穿著一條花色內褲。初步研判,是男性、本國籍,不過由於僅剩軀幹,無法確認身分,目前先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相驗,並等待DNA鑑定。
    2021/12/08 13:37
  • 驚!永和大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 穿內褲人體屍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弄內,有民眾在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具屍體,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到場,經過勘驗,該具屍體疑似是人體軀幹,但是沒有頭也沒有四肢,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準備進行打撈及調查。
    2021/12/08 12:14
  • 獨腳敘利亞難民燦笑抱起缺四肢兒 奪國際攝影賽首獎

    一張失去一條腿的敘利亞難民父親舉起天生無四肢5歲兒子的照片,奪下今年義大利西恩那國際攝影大賽首獎。得獎攝影師說,希望藉此凸顯男童的義肢需求及提高對難民關注。
    2021/10/25 09:44
  • 美夫婦領養無四肢女孩 讓想墮胎的「她」轉念

    美國一對夫婦,除了親生女兒外,更先後領養2名來自菲律賓的孤兒,而當中的瑪麗亞(Maria),因先天疾病從小就沒有四肢,被親生父母遺棄,出生半年後就被送到領養中心。但Stewart夫婦排除萬難,把她接到美國居住,並給予滿滿的愛,讓瑪麗亞快樂成長。
    2018/06/06 14:52
  • 無四肢男「叼筷子」打電動 靠一張嘴養活全家

    中國大陸遼寧錦州市一名32歲的男子袁立東,因為天生沒有四肢,幼時還差點被父母拋棄,但他利用直播,靠著「嘴叼筷子」打電玩,成功闖入電玩實況圈,就算因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臟器移位,他依舊每天打電動6小時,立志要「靠這張嘴養活全家人!」
    2018/04/19 10:49
  • 美無四肢男童 餵弟奶嘴影片令人動容

    美國德州一名三歲小男童,因為罹患罕見疾病「海豹肢症」,出生就沒有四肢,但是他仍然展現驚人毅力,學習幫忙收房間、照顧弟弟,他的母親把兒子生活影片放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17/09/05 12:57
  • 她天生無四肢 美夫妻領養待如親生女

    菲律賓這名叫做瑪麗亞的女孩天生下來就沒有四肢,被親生父母給遺棄淪為孤兒,但一對來自美國的夫妻一看到了這名女孩的照片就被她的笑容所吸引,決定收養她,將她帶到美國細心照顧,現在瑪麗亞已經3歲了,開朗的笑容更感動許多人。
    2017/03/23 22:30
  • 印尼男童天生無四肢 用下巴玩PS超樂觀

    印尼一位11歲男童Tiyo Satrio,一出生便沒有手、腳,他只能依靠他人協助或是在地上滾動的方式移動,然而這無損他樂觀、聰明的天性,Tiyo熱愛數學,更學會用下巴打PS電動。
    2016/07/13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