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為國爭光 結果共235筆

  • MLB/鄧愷威帶著阿公上大聯盟 總教練懂為國爭光壓力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手套上繡著國旗和阿公的生肖。總教練梅爾文表示,鄧的球威犀利,持續投出好球就能成功;他理解國際球員背負為國爭光壓力,鼓勵鄧愷威相信自己能力。
    2024/03/31 11:38
  •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2023/12/26 12:15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2023韓國世界廚藝大賽 僑光科大勇奪「5金1銀」為國爭光

    2023年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於11月3日在韓國首爾(KINTEX)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僑光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派出1名老師及3名學生參賽,4人皆在210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5金1銀佳績,為國爭光。
    2023/11/10 12:41
  •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史上首金!許育修:想拿牌但沒想過是金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莊吉生兩人今(29)天在杭州亞運男雙金牌戰以6:4、6:4直落二勝出,為中華隊拿下第五金,這也是亞運網球男雙史上首面金牌,奪牌後滿場觀眾齊聲為兩人喝采。賽後許育修表示,「亞運會沒有很好打,每一場強度都很高,目前還沒有奪金的實感,很開心能為國爭光。」
    2023/09/29 12:34
  • 天菜男星是泳將!闖杭州亞運「進決賽」 起底戰績竟超驚人

    近日2023年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的舉行,各地紛紛派出運動強將為國爭光。沒想到,泰國男星Supha Sangaworawong(又名Est)也宣布將以游泳國手的身分參戰,將於28日晚間出賽男子50公尺蝶式決賽,其參賽紀錄和運動背景也隨即曝光,驚人成績震驚外界。
    2023/09/28 14:35
  • 亞運選手爆冷輸球怒砸球拍拒握手!女友驚是「超大咖偶像」

    杭州亞運23日正式開賽,賽事如火如荼舉行中,各國好手備受矚目,民眾紛紛為自己國家選手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贏得比賽為國爭光,然而,25日的一場網球比賽,卻爆出插曲,南韓網球一哥權純雨因輸給泰國選手桑雷吉(Kasidit Samrej),竟情緒失控怒砸球拍,瞬間引發熱議,然而現在又有網友發現,他的女友居然是Wonder Girls成員宥斌。
    2023/09/27 11:56
  • 吃飽再出發! 國手限定台灣味小吃拚金牌

    亞運進入倒數階段,國手也接連準備出發,桃園機場設立國手專屬貴賓室,提供健康美味的料裡,讓他們吃飽台灣味,好好休息再為國爭光,而且台灣今年也迎來第400萬名旅客,是來自南韓的母女檔。
    2023/09/13 19:51
  •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2023/09/13 12:48
  • 酸日料難吃道歉!蔡阿嘎重遊「為國爭光」 機場震撼奇景網看傻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狠批「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慘遭台日網友聯手燒上媒體版面,他也2度發聲道歉,也寫信向店家真誠認錯,揚言往後推廣日本正向的一面。最近老婆二伯生日,蔡阿嘎於是帶著家人和團隊到日本度假,今(31)日一行人準備返鄉,只見他們消費不手軟,戰利品整整塞滿8個行李箱,他也為此自豪喊:「買好買光,為國爭光。」
    2023/08/31 17:21
  • 台灣之光!清大電動無人車赴捷克參賽 傳佳績

    清華大學的學生耗時3年研發出,全台第一輛無人駕駛的電動賽車,7日到12日飛往捷克參加比賽,在無人車八字繞環項目拿下第二名,第一次出國比賽台灣的無人車表現超亮眼,比賽只有5隊順利通過獲得評審認可,而台灣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下一站將前往德國挑戰更高難度的比賽,繼續為國爭光。
    2023/08/16 12:41
  • 好甜!排球漂亮寶貝廖苡任為國爭光 IG擁14萬粉絲 

    備戰杭州亞運,國訓中心每月一度的媒體日今(13)天進行到第二天,上午中華女排代表隊舉球員廖苡任成為焦點。今年廖苡任擔任世大運女排隊長,9月也將首度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廖苡任表示,既開心且興奮,經歷一連串訓練和賽事後前往杭州,將會把狀態調整到最佳。
    2023/07/13 15:44
  • 全台首輛! 清大推「無人駕駛電動賽車」

    清華大學工學院一群熱愛賽車的學生,從2015年創立清大賽車工廠,專門研發方程式賽車,前6代以油車為主,系主任一句話,徹底改變設計方向,跟上世界腳步,研發電動賽車。而大家不枉費期待,經歷10個月,全台無人駕駛電動賽車終於亮相,8月還將到歐洲比賽,為國爭光。
    2023/06/22 12:27
  • NBA/右拇指骨折未癒!沙波尼斯「恐缺席世界盃」 來台機率大跌

    2022-23賽季的NBA雖然已經結束,但不少球星仍接受了祖國徵召,希望能在今年8月份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中為國爭光。不過,目前效力於國王的立陶宛籍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因為右手傷勢未癒、恐需動刀休養的關係,不太可能會於本屆賽事亮相。
    2023/06/19 23:10
  • 為國爭光!小S大女兒Elly飛韓「奪舞蹈冠軍」哭爆 完賽美照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寶貝女兒,女兒們各自有特色,是不少廠商愛用的人選。小S除了認真參與演藝工作外,還是個用心的媽媽,不時就會做菜給家人吃,花錢栽培女兒。小S今(4)日就在社群發文,表示17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韓國奪下舞蹈冠軍,讓她超感動。
    2023/06/04 16:09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疊杯世錦賽 中華隊快手奪24金、4項破世界紀錄

    疊杯世界盃錦標賽,今年在新加坡舉行實體比賽,中華隊實力大爆發,勇奪24金28銀20銅,四項比賽打破世界紀錄,在參賽17國中表現亮眼,為國爭光!
    2023/04/09 22:14
  • 台中中山國中勇奪棒球硬式聯賽全國冠軍 教育局頒百萬獎金

    台中市中山國中於「111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勇奪全國冠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昨(27)晚舉辦慶功宴,由教育局長蔣偉民代表市長盧秀燕,表揚賽會成績傑出的教練及選手,發出體育獎金112萬5,700元,盼鼓勵選手們超越自我、持續締造更好佳績,為台中、為國爭光。
    2023/03/28 12:00
  • 28國手赴國際展能節技能競賽 陳建仁盼為台爭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晚出席「第10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授旗典禮」,為即將參與26職類技能競賽的28名國手加油打氣,除授旗外,也肯定國手備戰的辛勞,並給予祝福。
    2023/03/20 22:33
  • K掉3大聯盟巨砲!尼加拉瓜小將1局成名 老虎秒端合約簽人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進行當中,參賽球員們除了希望能夠打出好表現、為國爭光外,也有些人期許能夠獲得大聯盟球探的賞識,一舉前往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發展。其中,年僅21歲的尼加拉瓜隊投手赫伯特(Duque Hebbert),就在今(14)日靠著1局好投,成功於賽後獲得老虎隊端出的合約。
    2023/03/14 13:24
  • 恩師啟蒙! 張育成「小學時期」開始為國爭光

    棒球好手張育成來自台東東河鄉泰源村,他國小時就參加亞洲少棒錦標賽,表現亮眼,不過在國中時期,張育成一度想放棄打棒球,但泰源國中的教練一步步開導他,不只練球,也要他培養正向心態,讓他能一路堅持,當年的師長看到他的好成績都感到欣慰,而泰源國中棒球隊的學弟,也用「敬禮手勢」替他加油。
    2023/03/13 13:53
  • 經典賽/強敵環繞!委內瑞拉「準名人堂球星」領軍拚突圍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各國好手都已經蓄勢待發,要在最棒的舞台拿出最佳的表現,期待能為國爭光、拿下佳績。其中「奪冠大熱門」委內瑞拉這次與多明尼加、波多黎各、以色列和尼加拉瓜一同分在D組,各隊實力都不差,競爭相當激烈,外界預期委內瑞拉、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晉級八強的機會最大,而以色列和尼加拉瓜也有機會「攪局」,相信這組會有許多精彩的賽事,值得球迷朋友關注。
    2023/03/10 12:01
  • 經典賽/熱身賽不敗!中華隊打擊絕好調 投手狀況多成隱憂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各國好手都已經蓄勢待發,要在最棒的舞台拿出最佳的表現,期待能為國爭光、拿下佳績。中華隊也早早展開集訓,積極備戰睽違已久的經典賽,在正式比賽開始前,中華隊有多場熱身賽,希望能讓球員早點進入狀況,而中華隊在熱身賽展現相當強烈的企圖心,一場比賽都「沒有輸」,不過還是有些細節值得討論。
    2023/03/07 13:11
  • 挺十月杭州亞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福容淡水店開唱 名軒開發、麗寶建設贊助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已經在去年5月正式更名為「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世界各種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參加赛事為國爭光,累積了5金、6銀、13銅的佳績。為了為進軍十月杭州亞帕運籌募經費,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將在三月八日於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
    2023/02/22 15:21
  • 東華附小脫穎而出 代表臺灣參加世界賽

    東華附小代表花蓮縣參與2023 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暨臺灣選拔賽,在學校行政與教師長期深耕下,今年參賽的六件作品全部上壘,獲得一特別獎一金一銀一銅二佳作,其中特別獎與金獎隊伍將代表臺灣參加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世界賽,為國爭光。
    2023/02/0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