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火星叔叔 結果共5筆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孫德榮轟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爆被「小孩」傷過 佩服張蘭狂蹭流量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2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目前已擁有16.5萬訂閱。孫德榮除與職人合作拍片外,也會評論時事,4個月前他在影片中力挺波特王狂酸火星叔叔,該支影片累積創下超過260萬的點閱,不過孫德榮今(8)日逆轉改跟火星叔叔召開「波特王真相」記者會,指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認雞婆,所以想幫火星叔叔一臂之力,而波特王則在記者會前率先發文,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2022/12/08 17:47
  • 波特王發毒誓控前東家欠款 聚暘回「勿亂指控」

    網紅「波特王」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他疑似想瞞著公司,私吞YouTube獲利,雙方互控造謠,波特王15日po影片回嗆,強調是前東家不把錢還清才鬧翻,對此聚暘公司再發聲明,說波特王提到還有多欠一筆錢,是業主取消合作,不明白為何又拿出來吵。
    2022/06/15 23:33
  • 波特王深夜5聲明重磅反擊!「沒拿3千萬」再打臉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的合約戰火越演越烈,波特王日前才發影片踢爆前東家的惡行,包括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限制言論自由等,昨(10)日晚間9點,「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親上火線澄清,打臉波特王的所有指控;稍後,在今(11)日凌晨,波特王回應《TVBS新聞網》,反駁火星叔叔所說,條列出5個重點回擊。
    2022/06/11 01:0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