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濱海小鎮 結果共13筆

  • 熔岩入侵濱海小鎮3屋毀 冰島總統罕見發聲示警全民

    冰島火山噴發第二天,火山活動雖然趨緩,但當局不敢大意,出動直升機、船艦在遭波及的濱海小鎮巡邏,因為這次噴發不同以往,不是像過去大量煙霧衝上高空,而是熔岩從地表裂縫中逼近民宅,破壞力驚人,冰島總統罕見發表電視演說,示警全民提高警覺,應對災害。
    2024/01/16 12:41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茂宜島野火增至93死 警察局長:死亡人數規模仍未知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2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93人罹難。儘管這已經成為美國最致命的一場野火,但當局強調死亡數還會增加,罹難人數規模仍是未知數。美國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12日指出,茂宜島西部歷史悠久的濱海小鎮拉海納,在這次火災中受損嚴重,重建至少需耗資55億2千萬美元(約1761億元新台幣)。
    2023/08/13 10:58
  • 「末日野火」毀鎮奪55命!夏威夷千人失蹤 一家7口跳海抓浮板生還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少奪走55條人命,還有約一千人下落不明,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攀升。濱海小鎮「拉海納」八成的建築物被燒毀,到處斷垣殘壁宛如被炸彈轟炸,逃出來的人直呼,簡直就是「世界末日」還有一家七口被火逼到跳海,幸好抓住一塊浮板,最後幸運獲救。
    2023/08/11 18:58
  • 夏威夷恐怖野火36人喪命 濱海小鎮燒成「末日廢墟」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逾200棟建築遭到燒毀,至少已經36人死亡。其中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大量建築和車子遭到燒毀,現場宛如災難片中的末日廢墟,讓當地居民忍不住感嘆「從沒見過這種慘狀」。
    2023/08/10 17:33
  • 夏威夷茂宜島大火!知名觀光小鎮成火海 至少6人喪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慘重,許多民眾失去家園、家庭成員失聯。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原本美麗的濱海小鎮,遭野火摧殘後部分區域淪為廢墟,畫面宛如災難電影。這起野火至少已經造成6人死亡,夏威夷州政府9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10 10:15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鞏固盟邦因應共同挑戰 拜登歐洲行任務清單一覽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將在英國濱海小鎮康瓦爾會晤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他將致力鞏固盟邦關係,攜手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及來自俄中的挑戰。
    2021/06/07 17:59
  • 街貓天堂!俄羅斯西北濱海小鎮 貓大廚專烹煮

    全世界最愛貓的國家,就是俄羅斯。根據調查,超過6成的俄羅斯人,家裡都有養貓。愛貓人士也組織團體,在嚴寒的冬天到街上餵貓,並替牠們找溫暖的地下室取暖。莫斯科街頭大約有10萬隻街貓,副市長甚至下令,住戶不能把住家的地下室封死,好讓貓能鑽進去過冬;但由於許多居民都沒遵守規定,逼得愛貓人士只能拿鐵鍬破壞門窗,為貓找取暖的空間。至於在俄羅斯西北部的濱海小鎮,街貓可就太享福了,鎮民還特意為牠們聘請貓大廚照料三餐,俄羅斯人愛貓的程度,堪稱是貓奴大國。
    2019/03/19 20:08
  • 恐怖瞬間!巴西表兄妹站礁岩自拍 遭浪捲走一人溺斃

    在海邊的岩石上自拍,下一秒卻被大浪捲走,這個恐怖景象出現在巴西南部的濱海小鎮,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2017/04/20 07:38
  • 【FOCUS新聞】大陸守護漁場 重點建設濱海小鎮

    大陸人大會議,今天開幕,國際媒體注目的焦點之一,是大陸公布2014年度的國防預算,達8082億人民幣,大約是4兆台幣,比去年提高了12.2% ,大陸總理李克強更近一步在工作報告中指出,海洋是大陸的藍色國土,堅定維護海洋權益,雖然他沒有明言與鄰國在東海與南海爭端,但日本NHK特別在今天播出了一則專題,指出海南島潭門的漁民接受政府的補助金,進入與菲律賓有主權爭議的南海海域捕魚,同時還接受軍事訓練,以應付海上可能發生的衝突,這些漁民被稱做「海上民兵」,在大陸東南沿海地方,據說人數達數百萬人。
    2014/03/05 20:30
  • 智利8.8大地震 50萬棟屋倒708死

    智利發生規模8.8強震,目前官方公佈的死亡人數高達708人,全國有50萬棟建築倒塌,打從強震到現在餘震不斷,光是規模5以上的餘震就超過90個,震央附近的濱海小鎮「塔爾卡華諾」,受到強震加海嘯的雙重災害來襲,到現在還泡在水裡,整座小鎮面目全非,當地馬戲團的一座小型摩天輪,就被大浪推著跑,位移了250公尺。
    2010/03/01 12:28
  • 百年洪水!3天沒停歇 英豪雨成災

    世紀大洪水,百年罕見,英國西北部,因為連續36小時降下豪雨,讓當地災情慘重;其中一個濱海小鎮,鎮中不但1千棟民宅泡水,一座跨河大橋,還被洪水沖毀斷成兩截,造成一名警官不幸殉職。
    2009/11/2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