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濃黑煙 結果共239筆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4/04/16 08:52
  • 烘乾機釀禍!台南大學鋰電池實驗室暗夜火警 警消橇門衝入滅火

    台南大學位於慶中街的鋰電池實驗室,於昨(8)日近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疑似因實驗室學生將過多的回收炭放置烘乾機烘烤,導致高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出動15車30人前往,將鐵門橇開後進入,只見實驗室多處器材被火舌吞噬,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火勢於晚間10點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2024/04/09 13:50
  • 力鵬楊梅廠火警!濃黑煙狂竄 楊梅、湖口空品受影響

    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楊梅廠今天晚間發生火警冒出濃煙,火勢已撲滅。桃園環保局表示,受影響區域可能在楊梅、新竹縣湖口鄉,已派員監控空氣品質,民眾或敏感族群需注意防護。
    2024/02/21 23:27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法國南部電池回收廠遇祝融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

    法國當局18日表示,南部一家電池回收廠約900公噸鋰電池起火燃燒,事發現場冒出濃濃黑煙直竄天際。
    2024/02/19 10:14
  • 快訊/澎湖東衛水庫空地野火燃燒 濃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延燒住宅

    澎湖馬公市東衛水庫旁的空地今(14)日上午約10時30分突然發生野火猛烈燃燒,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一度延燒附近住宅,消防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控制火勢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4 12:04
  • 台中港中華蠟業火災 石蠟原料多2小時才控火勢

    台中港中華蠟業工廠昨日3日發生火警,廠房陷入火海,冒出濃濃黑煙,由於這是一家專門從事石蠟產品加工的廠房,存放大量易燃物,廠房內有多處火點,消防隊利用空拍熱顯像儀查看佈水線滅火,大約兩個小時才控制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24/02/04 13:58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有片/曼谷知名夜市驚見大火 120攤商慘燒毀損失破百萬

    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喬德夜市」(Jodd Fairs)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夜市之一,沒想到13日下午突然出現嚴重火災,巨大的火勢造成的濃濃黑煙從曼谷各處皆能清楚見到,所幸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控制火勢,最終只有1人受到輕微嗆傷,不過有超過120家攤商慘遭燒毀。
    2023/12/14 18:02
  • 岡山垃圾焚化廠場歲修中不明大火 ?環保局:沼氣蓄積引發

    正在停機歲修的高雄市岡山焚化廠,今(10)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生火警,現場火勢凶猛,濃濃黑煙不斷竄出,消防獲報後出動大批人車滅火,所幸火勢在1時53分得到控制,無人員傷亡,不過現場存放大量垃圾,目前仍在悶燒中,起火原因粗估是廠內蓄積沼氣引發火警。
    2023/12/10 12:20
  • 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石碇區一處民宅今(8)日下午發生火警,而地點剛好就在消防分隊正對面!據了解,當時屋主並不在家,路過民眾發現頂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急忙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灑水灌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事後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才和消防人員說,出門前頂樓的房間內開了「除濕機」,不確定是否因此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調查。
    2023/12/08 16:19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快訊/高雄鐵皮宮廟冒黑煙 雜物燃燒消防急灌救

    今(19)日上午11時22分許,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傳出火警,現場1間私人鐵皮宮廟燃燒雜物,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出動9車20人前往搶救,火勢於11時3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3/11/19 12:34
  • 快訊/新北3層樓民宅起火狂燒 菲律賓男昏迷倒臥室送醫急救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四段一處民宅,今(17)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3樓位置竄出大量濃黑煙,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救出一名40歲菲律賓籍男住戶,另名70多歲陳姓婦人則是自行逃出。該名菲律賓籍男住戶疑似因逃生不及吸入過多濃煙,當場昏迷,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治療。
    2023/11/17 18:33
  • 充電起火!新北工人替手持鋰電池工具充電 出門就燒了

    新北市八里區一處大型社區今(8)日早上發生火警!當時屋主已經出門,但大量濃黑煙竄出,嚇得其他住戶急忙逃出並通報119,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入內查看並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撲滅並無造成傷亡。經消防人員初步查看,起火底位在臥室,屋主當時將做工用的手持充電工具放著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
    2023/11/08 13:07
  • 魯過頭燒起來了!高雄公寓廚房火警 疑屋主滷豬肉忘關火

    高雄市鳳山區今(7)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火警,警消獲報福安二街一棟五層樓公寓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出動13車35人前往現場,順利將火勢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受傷。
    2023/11/07 14:02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快訊/國10仁武段「休旅車自燃」黑煙狂竄!駕駛嚇壞逃命

    國道10號東向仁武段,今(12)日10時許,發生火燒車事故。據悉,該休旅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引擎則竄出濃濃黑煙,隨後就發生自燃情況,駕駛驚覺後立即停靠路肩,脫逃下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架設水線灌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1:10
  • 中二中倉庫起火延燒2戶竄濃煙 疏散千名師生

    今天(26日)下午接近2點左右,台中二中旁邊一棟二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飄到校舍,煙霧高溫將側門遮陽板燒到熔化,員警也到場交管,校方緊急疏散了超過1千名師生,也宣布全校第八節停課。
    2023/09/26 19:00
  • 客輪天王星狂冒黑煙 船長:機械老化 燃燒不全導致

    海面上一團黑漆漆,竟然是一艘客輪!往返台東與綠島之間的客輪天王星,出發沒多久就冒出濃濃黑煙,嚇壞不少岸邊民眾,以為是火燒船意外,幸好是機械老化,油料燃燒不完全,才會不斷噴出黑煙,只是這樣的情況,環保局曾到場稽查,為此開罰2萬元的罰單。
    2023/09/25 12:44
  • 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恐怖火警!屏東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突傳巨響,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接著便是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造成重大死傷,其中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臉部被燒到無法辨識,家屬到場認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
    2023/09/22 22:32
  • 上班接駁車變「火燒車」 6員工國道上逃命

    上班尖峰時間,國道發生驚險火燒車!一輛從桃園開往台北的公司交通車,行經泰山路段時,駕駛發現車輛發出奇怪聲音還冒煙,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車上的六名員工趕快逃下車,沒多久整輛車被火吞噬,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到場花了30分鐘才撲滅,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2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
    2023/09/13 12:30
  • 新北LED燈倉庫深夜起火狂燒 竟是「電腦主機」害的

    新北市樹林一處存放LED燈的倉庫,日前深夜竟發生火警!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看守,突然間三樓冒出陣陣濃黑煙,沒多久後火勢竄出,燃燒猛烈,消防人員於獲報後火速前往灌救,入內後發現起火點原來就是電腦主機,好在緊急灑水後順利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是電腦主機過熱,還是電源、插座的問題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釐清。
    2023/09/0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