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澳洲男星 結果共20筆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2023/11/10 11:51
  • 休傑克曼與妻分道揚鑣 27年婚姻劃句點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飾演「金鋼狼」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發出聲明說,他與結縭27年的妻子決定分道揚鑣。
    2023/09/16 09:42
  •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09/16 07:03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澳洲小鎮重振觀光 拍片力邀「雷神索爾」來玩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前往好萊塢發展,主演雷神索爾走紅,成為全球人氣王。現在他帶著妻小返回澳洲定居,也獲邀擔任澳洲旅遊局的全球大使,最近澳洲當地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為了重振新冠疫情後的觀光,自製一段搞笑宣傳影片,邀請漢斯沃來訪問、替小鎮宣傳,他們的努力被本尊看到,來看漢斯沃如何回應。
    2021/10/27 10:55
  • 吸800萬次觀看! 雷神澳洲嘴對嘴餵袋鼠

    澳洲男星「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到羅特尼斯島度假,他PO出用俏皮嘟著嘴餵食短尾矮袋鼠的影片,吸引800萬次觀看,短尾矮袋鼠是羅特尼斯島的特有種,可愛的外表,看起來就像隨時都在微笑,連韓團WINNER,先前也曾到此一遊搶著和牠自拍。
    2019/03/17 11:45
  • 金鋼狼揪萬人見面趴 撂中文「你好」5連發

    人帥又Nice的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27日晚吸光台北的人氣!多達近萬名粉絲擠爆台北101的水舞廣場、附近的天橋、連隔壁世貿三館停車場的屋頂都站滿了影迷,都是為了一睹休傑克曼及「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風采,只可惜最後派屈克因故未能到現場,剩休傑克曼一人獨挑大梁。
    2017/02/28 14:35
  • 金鋼狼感性告別!粉絲發願:再演十部

    以「金鋼狼」一角走紅全球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宣告《金鋼狼3》將會是自己最後一次戴上狼爪,今早他又PO照證實此消息,並詢問網友想在續集中看到甚麼內容,引起粉絲熱烈回應,留言期盼「金鋼狼」不要退休!
    2015/07/28 17:22
  • FOCUS新聞/金鋼狼有顆柔軟心 不一樣的咖啡、費勁

    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是帥氣、肌肉發達的金剛狼,也是《悲慘世界》中,被偏執警察追到天涯海角的悲劇英雄「尚萬強」,而私底下,他則熱心公益,最近有一部紀錄片《杜卡雷之夢》在紐約首映,便是描述休傑克曼幫助衣索比亞有機咖啡小農,推廣公平交易的故事。休傑克曼為了體驗農夫的辛苦而下田耕種,並且幫忙小農堆牛糞。
    2015/06/11 21:13
  • 金剛狼哈美食 不來台灣怕破功

    澳洲影星休傑克曼9年前以X戰警打入好萊塢,還被選為「最性感的男人」。這次X戰警金剛狼,他獨挑大樑,而且還挑戰體能極限,有養眼的演出。曾經來過台灣的這位澳洲男星在接受TVBS專訪時突然說,金剛狼如果在台灣拍,他一定破功!怎麼說?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9/04/30 15:44
  • 一掃毛片外流陰霾 休傑克曼耍酷

    有全球最性感男人封號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星期三出現在澳洲雪梨港為新片造勢,以從天而降的特技噱頭出場,引起在場Fans驚呼連連;這部影片日前傳出未完成的拷貝帶遭竊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瘋狂下載,現在驚動到美國聯邦調查局,開始介入徹查。
    2009/04/09 11:55
  • 金球獎/已故希斯萊傑 以反派小丑奪金球

    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最受人矚目的一個獎項,不是最佳男女主角,也不是最佳影片,而是最佳男配角獎,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果然不負眾望,打敗湯姆克魯斯等強勁對手,獲得金球獎肯定,得年28歲的希斯萊傑,去年1月因為藥過量、意外猝死,全球影迷不勝唏噓,他的最後遺作「黑暗騎士」拿下金球獎,還有可能再下一城,奪得奧斯卡獎。
    2009/01/12 18:45
  • 金球獎/阿湯、布裘、希斯萊傑 金球獎入圍

    由美國外籍記者協會投票選出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了!今年入圍名單出現不少「黑馬」,而已故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則在預期中入圍。至於台灣關注的外語片部分,亞洲電影今年全軍覆沒,海角七號也沒有上榜。接下來是TVBS特派員左敏琳,也是美國金球獎評審,來自入圍現場的分析報導。
    2008/12/12 13:52
  • 希斯萊傑猝逝 美網站:疑自然死

    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猝死,真正的死因為何,引發外界不少的聯想;美國知名網站TMZ.com則報導,由於希斯萊傑體內藥物毒性不足,他很有可能是自然死亡。
    2008/01/28 08:36
  • 2部片水都參展 希斯、米勒當紅炸子雞

    今年威尼斯影展,澳洲男星希斯萊傑備受矚目!他除了參與李安「斷背山」的演出,同時也在觀摩片 「濃情威尼斯」當中扮演相對於電影中的多情,希斯萊傑說,在現實生活中,他可是個專情的人。
    2005/09/05 17:28
  • 男星艾瑞克班納 接演第五代「龐德」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再創007電影高峰之後,即將功成身退,由主演電影「綠巨人浩克」和「特洛伊」竄紅的澳洲男星艾瑞克班納擔任新一代的詹姆斯龐德;巧的是,在特洛伊片中飾演小王子的男星奧蘭多布魯,則將接演年輕時代的龐德。
    2004/08/01 17:52
  • 銀幕扮船長英雄 羅素克洛親自上陣

    澳洲男星「羅素克洛」在拿下了奧斯卡影帝之後,再度走回英雄路線!他在新片當中飾演英國船長,與敵人進行海上決戰。羅素克洛大部分的時候都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冒險演出,敬業的精神讓工作人員十分佩服。
    2003/11/29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