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潮店 結果共51筆

  • 「熬夜水、桃花水」是啥? 355年同仁堂開潮店吸年輕人

    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之後,消費者更重視養生,北京同仁堂為了擴大消費族群、擺脫老氣形象,開起茶飲店,把中藥材融入咖啡、茶飲,吸引年輕人打卡,最新財報顯示,去年前三季度,淨利潤成長近4成。
    2024/03/25 18:43
  • 不輸年輕人!馬英九穿潮衣 拍攝春節影片

    前總統馬英九變潮男!最近他到西門町一間本土潮店試穿衣服,穿上時下流行的衝鋒衣,戴起漁夫帽,被許多網友大讚好帥,而馬前總統穿潮衣是為了要拍攝春節賀歲影片,根據了解,今年影片內容是在講述過年採買,去潮店是要拍攝買新衣。
    2021/01/28 19:17
  • 年賺5千萬!「小二布屋」欠稅 前老闆遭管收

    網路服飾名店「小二布屋」,年營收高達5千萬,前負責人卻欠稅212萬不繳,還變更公司負責人,並把品牌移轉到另一間公司,繼續營業,執行署台北分署向法院聲請管收,前負責人因為無法提出清償方案,被法官裁定管收,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6/16 12:10
  • 潘瑋柏、李晨潮牌名像飆髒話?經營9年法院判商標無效

    由歌手潘瑋柏和大陸主持人李晨聯手創立的潮店NPC,旗下潮牌「MLGB」因諧音涉及不雅用語「Ma Le Ge Bi」,遭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宣告商標無效,該品牌提起行政訴訟遭駁回,又上訴到高等法院,近日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北京高級人民法院認為,「MLGB」這個名稱「含義消極、格調不高」,且有低俗宣傳的情況,故做出商標無效判決。
    2019/03/05 08:21
  • 「極度挖空」牛仔褲穿出門 網傻爆眼:這時尚我不懂

    近年來時尚界吹起「挖空」風潮,跟上流行的人衣櫃中必定有件挖洞破褲。日前美國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一件要價5千元的「極度挖空」牛仔褲,成功掀起話題,沒想到真的有女子穿上街,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焦點。
    2019/01/30 09:21
  • 邁粉要剪「其邁頭」! 陳潮店剪髮變年輕

    今天是陳其邁生日,忠實邁粉紛紛畫了漫畫,剪輯影片為他慶生,說會持續陪在他身旁,讓陳其邁很感動,把漫畫po網表達感謝,而在生日前兩天,陳其邁也聽從幕僚建議,跑到新崛江的髮廊潮店剪了一個年輕的新髮型,他把照片po上臉書,不少邁粉留言,說要跟進剪個「其邁頭」!
    2018/12/23 21:34
  • 退租潮!師大沒落 漢堡王轉點、潮店退場

    師大商圈難道要消失了嗎,先是茶湯會棄守黃金店面,經營十年的漢堡王也轉移地點到附近大約30公尺店面,房仲估計,漢堡王70坪店面45萬,因為換地點可望降到30萬。而對面的運動連鎖品牌跟韓系服飾紛紛退場不做,師大空置率恐怕已經來到20%,對比公館商圈的3%空置率,師大商圈越來越冷清!
    2018/11/04 21:08
  • 潮店妹「他很自責」挺友撞殺3命 遭嗆蛋洗店面秒關臉書

    台北市區昨(1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謝姓男子無照駕駛,在街頭競速撞死一對回收夫婦及一名保全,事後一度辯稱是單純車禍,讓網友群起憤慨,湧入謝男臉書抗議,不過謝男眾多友人則反嗆「他很自責了」,要網友嘴巴不要太酸。
    2018/10/12 07:54
  • 拿督法斯力vs.黃子佼 大馬共譜臺北好食光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向馬來西亞行銷城市觀光,找來在IG擁有近50萬粉絲的大馬拿督法斯力,以及臺灣創意才子黃子佼,一同分享臺北最佳挖寶處,也將臺北美食,還有潮店直接帶到馬來西亞,希望透過最直接的「體驗式行銷」,吸引馬來西亞旅客來臺北!
    2018/09/19 08:18
  • 驚!粉絲求穿挖空露屁褲 蔡依林爽快答應:機場時尚

    近期洛杉磯一間潮店推出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因前、後都大破特破,穿上去還會讓屁股全都露,尺度驚人引起討論,有粉絲還敲碗希望百變天后蔡依林能穿這條褲子,沒想到Jolin竟在臉書上PO照爽快答應說「好!!」讓主持人佼哥忍不住在底下留言「會被抓吧」。
    2018/05/03 17:43
  • 什麼都遮不住! 「極度挖空」牛仔褲還要5千元

    近年來流行「挖空」破褲,不論在大腿還是膝蓋,挖出一個大洞就是時尚!跟上這波潮流,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了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只剩下幾條「線」支撐,穿上去什麼都遮不住,還號稱是高腰褲,一件售價新台幣5千元!
    2018/05/02 22:56
  • 叫你們老闆出來!鼓鼓登門嗆聲 羅志祥這樣回應!

    小豬羅志祥和五月天阿信26日個別在臉書PO上互嗆影片,隔天宣布阿信自創潮牌「STAY REAL」10周年,將首度與小豬自創潮牌「STAGE」聯名合作,讓粉絲超驚喜;MP魔幻力量鼓鼓昨(28)日也在臉書PO到羅志祥潮店嗆聲的影片,結果遭店員秒制止!
    2017/09/29 19:54
  • 咻~台南潮店又一發!子彈列車幫你送拉麵

    這次軌道列車送的不是壽司,是碗熱騰騰的拉麵。這間位於台南的「24h子彈列車拉麵」,不僅主打24小時營業,還加上有趣的送餐方式,滿足愛嚐鮮的美食饕客。
    2016/12/13 00:49
  • 台灣小吃刈包躍上國際 倫敦獨領風騷

    倫敦充斥著多元種族,在飲食文化上也百家爭鳴,其中台灣小吃刈包也在倫敦打出名號,幕後推手是台灣女生張爾宬和兩位合夥人,雖然學的是設計和藝術,但靠著獨有的美學設計店面吸引消費者,單店1天最多可以賣出1000顆刈包,也被當地媒體評選為倫敦最佳10間新興餐廳,成為倫敦必吃的潮店。另1位雞蛋糕女孩,則是用台灣傳統點心雞蛋糕打動倫敦人的胃。
    2016/08/19 23:06
  • 獨家/「我帶不夠錢!」外籍小國手 逛夜市偷潮T

    夜市遭小偷竊賊竟然是名外籍籃球國手,2名以色列14歲籃球國手來台參加比賽,在台北市知名的士林夜市裡連偷2家潮衣店,一個人把風一個人偷竊以為店家都沒發現,直到2人逛完夜市再繞回店家,店員已經在門口埋伏立刻報警將2人逮捕。
    2016/07/21 18:49
  • 金曲爭鋒/不務正業開潮店!黃子佼換裝挺好友

    黃子佼擔任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在典禮一開始蘇打綠帶來精彩的歌曲後,他換下原本走星光大道的「麥克風裝」,戴起墨鏡,背上背包,一身類似嘻哈歌手的行頭,原來都是各個藝人好友的贊助!
    2016/06/25 19:19
  • 東區貨櫃屋!潮店承租營業 若違建將拆

    租貨櫃賣衣服,不論是否放在私人土地還是屬於違章建築,民眾檢舉,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有間營業的服飾店,商品擺放在20呎貨櫃內,由於營業地點靠近東區茶街、捷運敦化站,人潮不少周邊店租也不便宜,每坪每月租金8千到一萬,對此服飾店不願意透露租金,但使用貨櫃做生意,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將派人瞭解確定違法就當違建處理。
    2015/09/13 18:40
  • 東區「星潮店巷」 5星潮店同街搶生意

    藝人吳克羣砸下千萬,在台北東區後巷開潮店,其實光在這一條巷弄內,就有包括五月天阿信、林俊傑、陳冠希、張韶涵等5位明星的店,更往外圍走,還有蕭亞軒周杰倫等人,讓東區後向成為明星店舖集散地,房仲透露巷弄內的店租,比正東區便宜了1/3,加上明星店面群聚效應,成了粉絲逛街追星的首選。
    2014/07/13 19:35
  • 〈獨家〉罪加一等! 「租霸」港女再爆夜市偷潮帽

    TVBS獨家追蹤,兩名來台惡搞破壞的港女,在落網前曾經到士林夜市逛街,還挑上潮店偷東西,罪加一等,業者向警局報案,二月初,店裡兩頂帽子失竊,一直抓不到小偷,直到三月看到TVBS報導一系列港女惡搞,越看越眼熟,仔細比對,發現當初上門的小偷,拿的包包和衣著都跟兩名港女落網時一模一樣,諷刺的是,兩人從店裡偷走兩頂特價390元黑色鴨舌帽,落網時還戴在頭上。
    2014/03/20 18:20
  • 大安區激戰! 店家拚「門面」變潮店

    台北店面「香港化」,而競爭最激烈的地段之一就是大安區,這裡店租本來就很貴,在這兒做生意,不只服務要好,更要特別重視門面,因為大安區的客人標準高,有業者花心思,讓客人在水晶燈下吃牛肉麵,還有美髮業者特別定期砸大錢翻修,因為裝潢是在這個激烈戰區站穩腳步的重要因素。
    2014/03/15 18:54
  • 明星潮店搶進東區 傑登潮牌「湊一腳」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父子檔來台宣傳電影4天3夜,第4天(5日)他的兒子傑登史密斯脫隊,出席潮牌見面會,原本還傳出威爾也會去站台,但等到最後一場空,讓部分粉絲有些失望,但傑登找上林俊傑潮牌合作,還在台北東區百貨辦活動造勢,就是因為這一區儼然成了明星潮店的集散地。
    2013/05/05 18:54
  • 鎖定西門特區 設全台首家電信潮店

    西門町是著名的青少年流行指標聖地,根據調查,平均1天都有超過8萬人次到西門町。
    2013/04/20 14:06
  • 拍型錄攬客 明星開店也當活招牌

    近年很多藝人開潮店賣衣服,還自己當起型錄麻豆,像是歌手周杰倫、羅志祥、五月天阿信等等,最新加入的2名女星,藝人Gigi跟好友路嘉怡也開了潮店,除了藝人本身就是活招牌,她們對流行時尚也自有一套敏感度,迎接小龍年,藝人Gigi就教大家時尚的過年穿搭。
    2013/02/02 11:37
  • 「運鈔車被搶!請協助報警」 店家虛驚

    又有運鈔車當街被搶嗎? 有民眾目擊,台北市東區的巷子內,一輛運鈔車停靠在知名天團開設的潮店旁邊,車上警報器,不斷發出「本車已遭強劫,請協助報警」的聲響,旁邊店家嚇的趕緊撥打110,警方獲報,還大陣仗到場,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警報器故障,不是真的搶劫。
    2012/11/12 23:40
  • 〈獨家〉偶像魅力加持 明星商品各自定價

    歌手羅志祥因為送粉絲毛巾,讓自己的明星商品搶到曝光,這價格也讓不少民眾訝異;不過其實我們實際去看,每一家明星開的潮店,不管是毛巾或者潮T,都有一個行情價在,像潮T都在1200到1500之間,看得出來這些明星開店,商品定價訂的很有默契。
    2012/08/1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