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型錄攬客 明星開店也當活招牌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年很多藝人開潮店賣衣服,還自己當起型錄麻豆,像是歌手周杰倫、羅志祥、五月天阿信等等,最新加入的2名女星,藝人Gigi跟好友路嘉怡也開了潮店,除了藝人本身就是活招牌,她們對流行時尚也自有一套敏感度,迎接小龍年,藝人Gigi就教大家時尚的過年穿搭。

藝人Gigi:「就是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一件就可以搞定,在今年的過年,你看這樣有沒有很可愛,恭喜恭喜。」

過年穿搭,時尚又喜氣的秘訣,女生就是大膽穿上色彩鮮豔的服裝,或者花上衣搭配上充滿春天氣息的花朵裙子,另外要有喜氣洋洋的感覺,男生可以穿點紅色系的衣物。

Gigi:「我覺得這是比較低調的男生可以適合的,那如果你很花俏的話,那當然不妨就來一件亮晶晶的金蔥。」

藝人Gigi跟好友路嘉怡以及其他2位朋友,砸下200萬元,在台北東區開了一間潮店,網路臉書上,時常看得到Gigi自己當麻豆,穿上店裡面的衣服拍照,就像型錄一樣;路嘉怡也是,戴墨鏡或者是穿上洋裝,還刻意擺POSE,造型服飾一目瞭然。

Gigi:「大家詢問度都還滿高的。」記者:「自己就是自己的活招牌?」Gigi:「對,而且甚至他們也沒有來試穿,他們就直接說怎麼付款。」

像是主持記者會或者上節目,Gigi就會穿自家服飾,本身就是個行動式活招牌,也讓服裝詢問度很高,業績狂飆,這樣的行銷手法,演藝圈常常看到。

羅志祥潮店賣包包、衣服、鞋子,也是自己當麻豆拍型錄,店裡面也看得到,甚至還有人形立牌強力宣傳。藝人羅志祥:「歡迎光臨,看到我本人(客人)就會愣住,然後我就會說,你好。」

周杰倫也是一樣,開了潮店之後,官網上也時常PO出新照片,像是一張露出腹肌的照片,就被當作服裝店的目錄,當時推出還造成話題,賺到曝光;或者是露出精壯手臂,自己當代言人;五月天阿信跟朋友合開潮店,也是自己當麻豆,各式各樣的T恤,吸引粉絲目光,藝人開服飾店,自己當活招牌也拍型錄,省下不少代言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413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