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粉要剪「其邁頭」! 陳潮店剪髮變年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1:34

今天是陳其邁生日,忠實邁粉紛紛畫了漫畫,剪輯影片為他慶生,說會持續陪在他身旁,讓陳其邁很感動,把漫畫po網表達感謝,而在生日前兩天,陳其邁也聽從幕僚建議,跑到新崛江的髮廊潮店剪了一個年輕的新髮型,他把照片po上臉書,不少邁粉留言,說要跟進剪個「其邁頭」!

圖/TVBS

 
陳其邁vs.設計師:「因為我的頭髮比較軟,讓它這樣子。」

在播放流行音樂,年輕客人充斥的髮廊潮店,陳其邁仔細吩附,要剪個看來年輕一點髮型!

設計師vs.陳其邁:「所以你沒有抓中線,我都沒有,我都沒有,ok!」

 
結果,他又剪又染,完成了新造型,似乎顯得很滿意,還跟店長、設計師,來個自拍大合影!

圖/TVBS

髮型設計師哈哈:「他有說他旁邊都希望推乾淨,然後上面就是俐落,他一定堅持就是要分線這樣!」

陳其邁之前擔任立委,多半在台北剪髮,現在,沒了公職,他聽從幕僚的建議,到這間在新崛江新潮的美髮店剪髮,與創辦人聊得很開心,照片po上臉書,吸引邁粉關注,紛紛留言說要剪個其邁頭!

店長羊咩:「我覺得他變得更潮,我覺得變得好年輕,然後他也喜歡我們的想法,所以那天他非常親切,他跟我們每個人都拍照。」

髮型設計師哈哈:「很好聊,很親切,然後又很,算蠻健談的,要求合照然後他就是都來者不拒。」

圖/TVBS

原來,換上新造型,為的,就是迎接兩天後的生日!

 
儘管陳其邁說要低調過生日,邁粉還是貼心地獻上用心剪輯的影片,說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為心之所在的高雄打拚,還有邁粉畫了溫馨感人的慶生漫畫,連愛貓陳小米都入鏡,陳其邁把邁粉們的創作一一po網,謝謝大家一路相伴,讓他過了一個美好又特別的生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剪頭髮#粉絲#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499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