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潘曉穎 結果共59筆

  • 港女遊台成白骨!廟公「死亡預言」應驗 悲父嘆:都是命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據悉,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聯後心急如焚,雖然求助香港警方,但苦等多時皆毫無音訊,11日只好親自來台尋人,並和友人四處求神問卜,而當時1間廟的師傅曾直言,指女兒已經死亡,不料最後一語成讖。
    2018/03/14 22:00
  • 緊閉雙眼! 殺女友港男依「境外犯罪案」偵辦

    香港少女潘曉穎在台灣旅遊時遇害,案件引起台港兩地關注,按現行法律,除非恐怖攻擊和兒童色情等罪行香港警方才有境外執法權,其他罪刑是沒有的,加上港台沒有引渡協議,香港警方要控告一個在台灣殺人非常困難。
    2018/03/14 21:01
  • 驚悚!凶嫌疑勒斃女友 裝行李箱搭捷運棄屍

    凶嫌陳同佳冷血棄屍令人不寒而慄!陳同佳殺害女友後將死者潘曉穎塞進行李箱,到中山站搭車後一路搭到竹圍站,拖著行李箱經過涵洞、自行車道再到草叢去棄屍。
    2018/03/14 20:34
  • 港女下午解剖! 檢察官查「致命傷」判死因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遭男友陳同佳殺害,警察昨晚在竹圍捷運站發現遺體,連夜相驗後無法確定死因,檢察官安排在今天下午2點開始進行解剖,查看其他身體部位是否有致命傷,以了解女子真正確切死因。
    2018/03/14 16:21
  • 客死異鄉!港父跨海來台尋女 揭發情殺案

    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爸爸跨海來台尋找女兒下落,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相當不能接受。根據朋友轉述,死者父親是香港零件代理商,曾經反對死者跟嫌犯交往,怎料到小倆口台灣玩,女兒卻下落不明,對方居然還供稱,兩人吵架不知道女友在哪,隔了將近1個月,警方突破嫌犯心防,爸爸才知道寶貝女兒客死異鄉。
    2018/03/14 13:00
  • 港女遊台遭殺害裝行李箱 男友疑搭捷運棄屍

    香港女子潘曉穎跟男友來台旅遊,卻慘遭殺害棄屍!這對香港情侶2月8日搭機來台灣旅遊,入住台北大同區的旅館。但陳姓男子17日中午拖著大行李箱獨自外出,直到晚上6點多回到旅館,獨自飛回香港。潘姓女子無故失蹤,家人擔憂來台報警,沒想到她遭男友狠心殺害,裝進行李箱,丟在竹圍捷運站附近。香港警方逮捕嫌犯陳同佳,而潘曉穎的遺體也在13日晚間找到。
    2018/03/14 10:23
  • 港女遭男友殺害棄屍!遺體移二殯 將再解剖相驗

    香港籍21歲女子潘曉穎和男友來台灣遊玩慘遭男友殺害,遭棄屍於淡水竹圍捷運站外的草叢。
    2018/03/14 09:02
  • 港女箱屍案/來台旅遊遭殺害棄屍 警方:草叢飄惡臭

    一名香港籍年輕女子潘曉穎與其男友陳同佳,在今年2月13日來台旅遊,但陳男卻在2月17日自行返回香港,女友下落不明,心急的潘女父親向香港警務處報案,經香港警方通知台灣刑事局兩岸科後,確認潘女已遭陳男殺害,屍體被丟在竹圍捷運站旁的草叢內。
    2018/03/14 08:59
  • 港女箱屍案/屍體尋獲 港女化成白骨只剩衣物

    台灣經傳箱屍案!香港21歲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上月來台灣旅遊,卻遭男友狠心殺害,陳嫌13日中午在台灣落網,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屍體裝在行李箱,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後方,當地警方13日晚間在竹圍後方循獲潘女遺體,潘女遺體則已化成白骨。
    2018/03/14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