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潘曉穎 結果共59筆

  • 死刑案三審定讞應執行 馬英九嗆蘇:不要光講而已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對於判決死刑定讞的案件,法務部就應該去執行,不要光講而已,死刑定讞之後不去執行是違法的。
    2019/10/26 10:27
  • 首度談陳同佳犯案動機 牧師:看到性愛影片

    管浩鳴牧師接受TVBS專訪,這是第一次聽到陳同佳口中的案情,回溯事發經過,陳同佳說自己是看到女友潘曉穎手機裡跟其他男生的性愛影片,才會衝動失控;至於到台灣投案,也是經過考慮之後,九月中才點頭答應。
    2019/10/24 21:02
  • 終於夢到了! 父盼幫女爭公道「兇嫌受審」

    當初陪著潘曉穎父母,處理台灣後事的朋友,案發後一年多,首次露面!想到當時,潘姓父母還曾希望是綁架案,能用錢換回女兒平安,怎料最後女兒被殺害,案發後,對方父母也曾透露,陳同佳出獄,等於重獲自由,希望他能來台服刑,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2019/10/24 20:20
  • 陳同佳赴台未知數 受害家屬曾要司法互助

    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兇嫌陳同佳,昨(23日)天出獄後,就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的安全屋,雖然他表示願意來台投案,但案發至今陳同佳的父母從未露面,對兒子犯下的錯或是來台灣受審,也未曾發表過看法,第一時間反倒是透過牧師來傳遞訊息,至於受害者家屬潘曉穎的媽媽,在二月曾召開記者會向港府哭訴要司法互助,至今也仍處於膠著狀態。
    2019/10/24 13:16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他點出:向韓示範如何當合格總統

    針對蔡英文政府拒絕讓在台灣犯下箱屍案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前總統馬英九繼日前發表聲明後,今(22日)現身再向蔡政府喊話「蔡總統,人命關天,您不在乎,我們在乎」,說到「將心比心,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時,馬英九更語帶哽咽,呼籲政府讓殺人犯來台投案。對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認為,「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總統!」
    2019/10/22 14:07
  •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2019/10/22 11:44
  • 來台投案被拒 港媒:陳同佳出獄成「自由人」無法管

    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去年2月和女友潘曉穎一同來台共度情人節,沒想到卻將女友殺害,目前人在香港坐牢的他,預計23日將出獄。原本有消息傳出,陳同佳出獄後有意到台灣自首接受審判,但不希望被判死刑。只是目前台灣方面,移民署採取入境管制,拒絕陳同佳入境台灣。但現在有港媒指出,陳同佳出獄後就是個自由人,根本無法管他做什麼。
    2019/10/21 18:07
  • 拒殺港女嫌來台投案 徐國勇:香港怎不審?

    港女潘曉穎在台遇害,人在香港的主嫌陳同佳卻拋出,想要來台灣投案,陸委會第一時間強調,希望能照著司法互助協定走,前總統馬英九就質疑是政治凌駕司法,讓內政部長徐國勇跳出來回擊,強調香港政府有意把球丟給台灣,背後似乎是有政治操作。
    2019/10/21 16:17
  • 陳同佳案受害家屬致信林鄭月娥 籲特案處理

    以陳同佳案為由,香港政府推動逃犯條例修法卻激起反對修例的示威,且持續至今。港媒報導,陳同佳案被害者潘曉穎父母6月底曾致函特首林鄭月娥,希望港府考慮以「特事特辦」態度處理。
    2019/07/18 12:15
  • 快訊/港女箱屍案 行兇男友僅洗錢罪判29個月

    香港少女潘曉穎來台旅遊遭殺害,行兇的男友陳同佳雖然在香港被捕,但礙於法令無法以謀殺罪審判,只承認4項洗錢罪,香港法官今天下午,以洗錢罪判刑29個月,扣掉先前被關押13個月,再加上服刑期間行為良好可獲得假釋,陳同佳最快10月便可出獄。
    2019/04/29 18:08
  • 快訊/港女箱屍命案突破 港府倡修例准移交

    發生在去年二月,震驚台港的「港女箱屍命案」,由於案件在台灣發生,香港女子潘曉穎在台死亡,根據香港現行的法例,香港沒執法權,而港台雙方也沒有司法互助或引渡協議,證據、人犯分隔兩地,恐怕很難定罪‵,不過今天香港保安局提出了修例的建議,容許一次性移交逃犯,適用於未與香港訂立長期法律協助的地方‵,也就是說,若修例通過,涉嫌殺害女友及棄屍的陳姓香港青年將可能被引渡來台。
    2019/02/12 18:05
  • 港少女在台被殺 嫌犯男友出庭被控洗錢盜竊

    香港20歲少女潘曉穎年初在台灣被殺,她的香港男友被控多項洗黑錢和盜竊罪,今早再次提堂(出庭),由控方說明案件進度。
    2018/08/22 14:51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港女命案!潘曉穎遺體腐爛 恐難運回國

    港女命案,家屬跨海來台領回遺體,外傳家屬想趕在今天(29日)闖關運送遺體回國,禮儀公司也已經洽談好,但其他禮儀公司表示根本不可能,想運送遺體出國得要有防腐證明、防疫證明,如今潘曉穎遺體已經腐爛,想出關恐怕困難重重。
    2018/03/29 14:22
  • 盼帶女兒回家! 港女棄屍案父母來台領遺體

    港女棄屍命案今天死者潘曉穎父母搭機來台,直接到士林地檢署領死亡證明書,外傳家屬打算將潘曉穎遺體運回香港,律師分析可能跟訴訟策略有關,因為目前嫌犯在香港無法依殺人罪定罪,加上港台沒有司法互助,唯一辦法只能將遺體運回重新採證,但遺體運送費初估至少30萬。
    2018/03/28 21:16
  • 港女棄屍案!港警務處3警官 低調赴刑事局

    香港女子潘曉穎來台旅遊,遭到男友殺害棄屍,但案發後嫌犯立刻搭機返回香港,還盜領死者帳戶,目前只用竊盜起訴,無法用殺人定罪。香港警務處上午派出3名警官來刑事局了解相關案情,只是礙於港台沒有司法互助,潘曉穎的驗屍報告、嫌犯的相關犯罪跡證,港警無法帶回,目前得透過法務部跟香港律政司來協調。
    2018/03/21 13:23
  • 港女母招魂「一筊就中」 法師:裝箱時還有一口氣

    21歲香港籍女子潘曉穎遭到男友陳同佳狠心勒斃後棄屍,昨日上午死者母親搭機前往棄屍地點,跟著法師走進草叢招魂,整個招魂過程花費時間不長,潘母擲筊也是一次就中。
    2018/03/16 17:03
  • 恐1屍2命!港女腹中兒 成男友殺人動機

    香港女子潘曉穎來台遭殺害,她有沒有懷孕似乎成為殺人關鍵動機!刑事局兩岸科根據香港警察的消息指出,被害人已經懷孕3個月,但到現場驗屍的檢警卻說不可能知道,因為她的身體已經腐敗;對此有法醫和鑑識專家就說還是可能知道,體內臟器腐敗最慢的就是心臟和子宮,因為被很多肌腱包覆,解剖就可確認。
    2018/03/16 13:13
  • 為錢起爭執?港嫌出庭冷靜 遭收押未抗告

    持續追蹤港女命案!死者潘曉穎家屬向警方透露,以為情侶檔是跟著旅行團到台灣玩,事後才知道2人是自由行,而且所有旅費支出疑似都是潘曉穎支付;陳姓嫌犯上午在香港開庭相當冷靜,沒有家人陪同出庭,警方在他的住家搜出相關證物,包括潘曉穎的手機、相機、現金提款卡,也讓人懷疑陳同佳是為了錢吵架動了殺機。
    2018/03/15 21:45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殺女友屍裝箱!只能「竊盜罪」起訴 港人怒:送台灣審判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雖然陳男已經落網,但因犯案和棄屍地點都在台灣,使得香港檢警只能用竊盜罪將其起訴,且若無法舉證他在香港就已計畫殺人,當地律政司未來也很難用殺人罪起訴凶手,法律漏洞引發爭議。
    2018/03/15 17:42
  • 港女命案!潘父獨自跨海報案 感謝警幫忙

    港女命案,死者爸爸心中最感謝台灣員警熱心幫忙!北市延平派出所員警侯育仁第一時間接獲爸爸報案,立刻打電話到飯店要求保留監視器影像向移民署求證潘曉穎還沒出境,感覺事情不對勁,也及時提供關鍵畫面,香港警方才讓嫌犯認罪。
    2018/03/1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