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溢出 結果共215筆

  • 驚險畫面曝! 強震釣魚池掀波浪1釣客落水

    3日強震當下,花蓮一處釣魚池掀起波浪,大量的水不斷溢出,把釣客的物品沖到池裡,更驚險的是,地震震垮石頭走道,造成一名釣客落入水裡,幸好他抱住裝魚的冰箱,才沒有沉下去。釣魚池老闆目前已經將池邊缺一大塊的走道,用紅色繩子圍起來,避免有人再掉下去,發生危險。
    2024/04/12 13:31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觀察/力拼翻轉南投!賴清德催選情喊到燒聲 盼拉抬政黨票與立委票

    賴清德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今(9)日到南投進行車掃活動,為自家小雞輔選站台,晚間也趕場至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造勢大會,據主辦方統計,現場人數已經破萬,人潮溢出場外,可說是為竹山史上最大場,更有海外助選團130位鄉親一起站出來,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2024/01/09 21:40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1年內恐現餘震! 柏崎刈羽核電廠「池水溢出」

    這次石川地震,國際媒體都相當關注,在發布海嘯警報後第一時間,美國CNN大篇幅報導講解,還有專家認為,當地一年之內都有可能出現餘震。另外,在地震過後,還傳出新潟縣的柏崎刈(音同易)羽核電廠,至少4個機組的燃料池,池水溢出。
    2024/01/02 13:51
  • 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28歲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逆天好身材,尤其I級罩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譽為「東洋乳神」,人氣爆棚的她近日被發現現蹤台灣,儘管台灣日前體感溫度只剩個位數,但她無懼低溫,仍大方放送福利,扮成經典角色春麗,性感形象讓粉絲熱到都忘了寒流。
    2023/12/25 12:09
  • 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9)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發生事故,警消到場時發現,現場為砂石車、機車擦撞,52歲阮姓女騎士倒地後疑遭車輪碾過,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稍早已將肇事的61歲潘姓駕駛帶回偵辦。
    2023/11/29 08:48
  • 一笑就漏尿!6旬婦尿失禁、飄異味 醫曝常見原因:3招緩解

    67歲林婦愛吃美食,有體重過重等問題,每次和朋友聚會,只要大笑就會忍不住漏尿,身體也隨之出現異味,嚇得她再也不敢與人聚餐。泌尿科醫師表示,尿失禁為非自主性尿液溢出,是女性常見泌尿系統疾病。
    2023/11/28 22:57
  • 她重訓舉槓鈴「內褲濕一片」 醫:20%熟女有同樣毛病

    漏尿好痛苦!34歲陳小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2年後,報名了健身房準備好好雕塑身材曲線,沒想到槓鈴一舉,尿液不受控地濕了好大一片內褲,讓他超尷尬;對此,醫師指出,尿失禁是女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之一,好發於中年以上女性,但年輕女性也可能發生,國內50歲以上女性尿失禁盛行率約為1/5,65歲以上女性達1/3,只有不到20%患者會尋求治療,但這樣的非自主性地尿液溢出,不僅對心理及社交活動造成困擾,更可能帶來其他生理疾病。
    2023/11/28 17:14
  • 電鍋底部好髒!專家授4招「乾淨又省電」 2事千萬別做

    電鍋是家庭煮飯最為重要的工具,不過電鍋使用久了,料理溢出湯汁會變黃變黑卡在底部,不僅影響影響使用功能,還會更耗電。對此,台電就分享「清洗電鍋小撇步」,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乾淨溜溜。此外,除了定期清潔,還有2招更省電。
    2023/11/21 15:49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金鐘58/好巨!蘇瀅火辣「炸H奶」滿到溢出 水蛇腰S曲線全場嗨翻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擔任主持人,今年星光大道將首度採用「雙現場」,分爲「趴踢區」與「禮車區」,一來一往的互動增加了典禮的精采度。
    2023/10/21 17:31
  • 黑背心+小熱褲!啦啦隊女神還原「山道猴女友」豐滿快溢出

    網友Eric Duan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佈「山道猴子的一生」自創影片,雖然畫面非常簡單,但劇情太過寫實而引發眾多共鳴,除了網友不斷敲碗真人版、尋找哪些名人適合出演劇中角色,更有不少網紅會cospaly劇中角色。而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跟上這波熱潮,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組照片,火辣還原劇中「超商女友」的趴車照,令不少男粉絲鼻血直流,她也自稱為「山道晴梓」。
    2023/09/06 23:07
  • 過馬路就到家!鶯歌老翁被砂石車撞、休旅車輾 頭部破裂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30)日下午2時許,65歲林姓老翁準備穿越鶯歌區尖山路口時,不慎遭58歲林姓砂石車司機開車撞倒後輾壓,旋即又遭後方的休旅車輾過,導致林翁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未送醫。誇張的是林姓駕駛撞到人卻直接肇事逃逸,一路開到台北市才知道撞到人,警方後續將依過失致死偵辦。
    2023/08/30 17:02
  • 快訊/台中廍子堤防轎車失控翻覆變形!50歲女腦漿溢出慘死

    台中市大甲區過大安溪河堤南邊今(27)日下午4時18分發生一起意外,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人員壓在車下,警方獲報到場,將人緊急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經初步了解,車上50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目前留院觀察中,50歲曾姓女乘客昏迷意識不清,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OHCA(失去生命跡象),雖施做CPR但仍回天乏術,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8/27 18:27
  • 沒在注意?重機被「洗汽油澡」滿到溢出 闖禍加油員呆站一旁

    你累了嗎?雲林縣斗六市一家加油站男員工,在幫一輛大型重機加油時,加滿了油卻未沒讓油槍跳停,導致汽油瞬間噴出,重機直接洗了「汽油澡」,徐姓騎士趕緊擦拭重機,而該名加油站員工卻呆站在一旁,不時左顧右盼。對此,該間加油站也回應,加油員可能是太累了心不在焉,之後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3/08/24 13:50
  • 台南超佛心便當!「炸雞+滷排」不到百元 吃貨敲碗:在哪

    萬物皆漲,民眾苦不堪言。不過有網友近日就分享台南一間快餐店,有炸雞腿、滷排的雙主菜便當,肉跟蛋滿到溢出來,這樣的便當價格竟不到百元,直呼「超佛心」,惹得一票人紛紛敲碗店家到底在哪裡,想去一探究竟。
    2023/08/23 14:47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三峽真的有「鱷魚」!下大雨逛大街民眾嚇壞 飼主遭開罰

    西南風造成「雨彈」持續影響台灣,其中在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水塔處驚見「鱷魚」,緊急向動保處通報,人員趕往現場將鱷魚移動至運輸籠內帶回安置,後續經查發現,原來因近日大雨導致鱷魚飼養環境水位溢出脫逃,動保處將依法開罰。
    2023/08/0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