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溜滑梯 結果共778筆

  • 春節天氣看這裡!初二溜滑梯式降溫 北部高山有望降雪

    今年春節假期天氣變化快速,除夕至初一短暫回溫後,初二至初四受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氣溫明顯下降,初五至初六氣溫回升,初七至初八受另一波冷空氣影響,天氣再轉涼;春節期間,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易有短暫雨,冷空氣減弱期間,降雨將稍緩和,中南部大致皆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建議南來北往多留意天氣轉變,並隨時掌握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預報資訊。
    2023/01/19 10:49
  • 高雄最長斜坡溜滑梯 大坪頂坪鳳特色遊戲場啟用

    位於「高雄後花園」大坪頂地區的坪鳳公園特色遊戲場,以「鳥語樹」為主題,打造翱翔山林、展翅飛翔遊戲空間,還有高8公尺、長22公尺全高雄最長的斜坡溜滑梯,今天啟用。
    2023/01/17 17:00
  • 今起溫度逐日升、舒適偏暖熱! 周日氣溫溜滑梯

    周三東北季風減弱,氣溫逐漸回升,不過早晚仍稍涼,各地低溫約17到19度,白天高溫22至25度,近山區或河谷會更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較為舒適溫暖,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的變化。東半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出現局部短暫雨的機率仍高,至於西半部由於上半天仍有水氣在通過,因此還是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下半天開始水氣離開,西半部將轉為多雲可透光的天氣。
    2023/01/11 09:22
  • 把握暖陽!冷空氣報到時間曝 週末「低溫溜滑梯」探12度

    昨(8日)晚到今(9)日清晨受到華南雲系東移影響,各地雲量偏多且有零星降雨,因此輻射冷卻的作用並不明顯,平地最低溫普遍都在13度以上,比較需要留意的是空氣品質,前天隨著乾冷空氣南下的境外污染,加上這兩天海峽風速減弱、有背風渦漩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都不太好,尤其是中南部更是達到紅害等級,建議盡量減少外出以免受到影響。
    2023/01/09 20:12
  • 本周先濕涼後回溫!周日冷氣團到 溫度溜滑梯

    周一隨著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雲量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陸續會有降雨,越晚降雨機率越高,入夜後中南部平地亦有零星降雨的可能,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16至18度,白天氣溫略為下降,但高溫仍然有21至25度,感受較為舒適。西半部空品不佳。
    2023/01/09 08:43
  • 溜滑梯遊具傷人 4歲童「遭膠條刺傷」爆哭

    到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受傷收場!基隆一名阿嬤27號帶4歲孫女,到今年10月才啟用的協和文化親子健康公園玩,結果女童從溜滑梯滑下來,竟被接縫處斷裂的硬性膠條刺傷,相關單位接獲消息後,已經請廠商來處理,未來會使用軟性壓條,避免又有小朋友受傷。
    2022/12/29 19:17
  • 一整年「這1周最容易猝死」!醫列4情況示警:這族群小心

    近期寒流一波接一波,全台氣溫溜滑梯,重症科醫師黃軒也提醒,自聖誕節到跨年當週,是一年當中最容易發生猝死的一週,若溫差5度以上就會提高猝死機率,氣象局也指出跨年將會又濕又凍,民眾務必做好保暖工作。
    2022/12/26 16:57
  • 宛如北國世界!太平山莊清晨-5℃ 樹枝結滿霧淞雪白一片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許多民眾昨(17)日晚間衝到高山,希望目睹今年入冬以來首場雪景。其中太平山莊溫度從昨晚開始一路溜滑梯,到了今(18)日清晨5點多一度來到零下5度,樹枝結滿霧凇,濃霧飄渺,整個太平山莊成了夢幻的雪白世界,讓遊客驚呼太美。
    2022/12/18 10:06
  • 還沒到最冷!氣象局三張圖曝降溫「溜滑梯」時間點

    今(17)日寒流南下,氣象局在早上10:44分發布低溫特報,各地氣溫明顯下降,白天起至19日清晨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今日白天至明(18)日臺中以北、宜蘭、花蓮及金門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連江有持續6度左右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
    2022/12/17 13:47
  • 冷氣團入境!新北消防提「防寒543」 全民保暖動起來 

    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預計周末入夜後將達到最低溫,屆時全台氣溫將呈現溜滑梯般的下滑,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要注意防寒3件事:「保暖衣物、保健活動、保持警覺」及4不要:「不要暴飲暴食、不要飯(酒)後泡澡、不要情緒起伏過大、不要拖,速就醫」,家中如有長輩或心血管患者,務必加強居家防護。
    2022/12/16 13:10
  • 運動健身也能喝甜湯!選對時間不怕胖 營養師這樣選配料

    氣溫溜滑梯,本周將有冷氣團來襲!冷吱吱的冬天裡,好想來一碗熱熱甜湯溫暖身心,但先不看內容物,光是「甜湯」2字就令人感受到熱量飽滿了,食慾與理智的拔河該如何是好呢?營養師張宜婷表示,運動前喝甜湯,或重訓後搭配優質蛋白質,喝甜湯療癒身心,還可以幫助肌肉修復,選對食材和時機點,熱甜湯這樣喝不怕胖!
    2022/12/12 23:50
  • 注意!入冬首波「寒流」週六到 低溫僅7℃

    今年入冬最強冷空氣,週六報到,氣象局已經將它升級成寒流,台北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各地也都會感受到明顯降溫!特別是東北季風一路影響到周三,周四、周五會稍微回溫,然後氣溫就一路溜滑梯,預估寒流會影響到下周一。
    2022/12/12 13:49
  • 06:00天氣即時報/本周恐迎來首波寒流 溫度溜滑梯一張圖看清楚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有2波冷空氣影響,首波在14、15日間,北台灣全天溫度約攝氏15至17度;第二波則於17日起,強度達大陸冷氣團,中部以北低溫約12度,是否成為入冬首波寒流,仍待觀察。
    2022/12/12 05:21
  • 只想當「瘦」宅!低卡嘴饞救星一次看 追劇狂吃攏免驚

    近期天氣陰雨綿綿、溫度又溜滑梯,讓許多人都選擇宅在家追劇。而作為一個「沙發馬鈴薯」總會有嘴饞的時候,對此,高敏敏營養師提供了不爆卡攻略,整理出一系列低卡零嘴,讓你邊看邊吃不怕胖!
    2022/12/11 19:34
  • 06:00天氣即時報/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今天有感 下周溫度溜滑梯

    未來一週台灣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接下來冷空氣仍會一波一波的南下,今天就會有一波南下,低溫會略降1度、2度,北部、東北部、中部低溫約16度,南部約17度至19度。
    2022/12/11 05:11
  • 醫院竟設置「滑水道」 民眾愣:大型水管?

    醫院竟然設有滑水道?近來有民眾發現,國軍桃園醫院新竹分院建築物,設有超大溜滑梯,令他霧煞煞,其實這是院方在2009年設置的「逃生安全滑梯」,一旦發生火災,就可以快速又安全疏散病人,後來因為消防法規修改,變成平行疏散,因此在3年前,這個溜滑梯就已經停用封存。
    2022/12/07 14:06
  • 馬卡龍公園太夯「車位」難求 遭住戶棍棒驅趕

    台中太平的馬卡龍公園,有號稱全台最高溜滑梯,假日人潮多,停車位也不好找,有民眾就把車停在別人住家門口,沒有劃設標線的地方,卻引發住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住戶還拿出棍棒驅趕,被提告恐嚇。
    2022/12/01 19:09
  • 冬衣準備好!一圖看懂大選天氣 週三起「氣溫溜滑梯」

    北部地區的降雨什麼時候停緩呢?明(25)日受到華南雲系持續東移,加上晚間會有一波低壓鋒面通過台灣,中北部會有比較大的雨勢,南部低區也會有零星短暫降雨的機會。
    2022/11/24 20:08
  • 溜滑梯會爆衝!機器人特色公園剛啟用 家長抱童摔慘

    高雄鳳山五甲的機器人特色公園,16日新開幕,短短兩天就已經有家長反應,遊樂場裡的磨石子溜滑梯,疑似寬度太寬沒有扶手,加上石頭材質衝力大,常有小朋友摔到屁股,還有家長抱著孩子一起撲倒。養工處回應,其實設施都有符合檢驗標準,也已經請廠商把滑梯摩的更粗糙。
    2022/11/18 13:27
  • 「棄屍媽媽」躲了1年 嫌台74橋下睡覺遭逮

    去年3月中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發現高齡85歲母親在家病逝,竟然在深夜自行用輪椅推著媽媽遺體,跑到1公里外的公園,把媽媽遺體丟在溜滑梯平台,隔天才被晨運民眾發現,雖然當時有找到李姓男子,但因為不是現行犯沒有隨案移送,結果李姓男子竟然人間蒸發,消失1年多才在10/1日意外被巡邏員警逮到,檢方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2022/11/06 13:07
  • 「公園棄屍」85歲老母!兒逃亡一年 橋下呼呼大睡中遭逮

    去(110)年3月,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婦遭棄屍公園溜滑梯的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是老婦55歲的兒子(李男),將85歲的老母親用輪椅推到公園丟棄,李男做完筆錄後就被請回,之後警方再通知他,他竟然消失,於是地檢署發布通緝,近期警方在臨檢時,發現正在草叢睡覺的李男,將其逮捕歸案。
    2022/11/05 16:10
  • 週末氣溫溜滑梯!陰雨濕冷還沒完 最快「這天」才放晴

    台灣明(5)日依舊受東北季風影響,環境水氣稍多,位在迎風面的大台北地區及東半部為陰有短暫雨的天氣,尤其是在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地區,下雨狀況明顯且雨時較長。而西半部地區,以多雲偶有降雨的天氣為主,但下雨時間較短暫。氣溫方面,北部全天偏涼,而中南部則是早晚偏涼,中午仍較溫暖,日夜溫差大。
    2022/11/04 19:53
  • 公園玩滑梯遭線香燙傷!2歲女童腿留瘀青深疤

    高雄有家長帶著2歲女童,晚上到岡山河堤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女童的腿部卻被燙傷,家長發現,有人在石椅上放線香!公園管理員表示,公園內禁止用火,會嚴格制止,工務局養工處也回應,任意拋棄廢棄物,最高可罰6千元,已派人加強巡視。
    2022/10/26 14:12
  • 竹縣芎林2座特色公園啟用 世界首座方口獅溜滑梯超吸睛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造22座特色公園,不只提供優質、多元遊憩空間,更喊出口號「好玩的公園就在我家!」,今年2座特色公園「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大獲好評後,昨(22日)舉辦芎林鄉公一方口獅特色公園及公三運動主題遊戲場完工啟用典禮,其中全世界首座導入地方文化的客家方口獅造型溜滑梯也正式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吸引大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2022/10/24 21:25
  • 霜降氣溫溜滑梯!致災雨彈狂砸3區 太陽露臉時間快了

    今(23)日為24節氣中的「霜降」,白天台灣附近水氣仍多,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降雨機率高,尤其東北部地區、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東部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隨著東北季風勢力擴大,晚上之後水氣減少,雨勢有機會趨緩,至於新竹以南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白天高溫約24度,到了晚上則會降到21度左右,其他地方白天高溫仍可以來到27至31度,晚上之後也會轉涼,低溫約23、24度。
    2022/10/23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