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屍媽媽」躲了1年 嫌台74橋下睡覺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3:16

去年3月中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發現高齡85歲母親在家病逝,竟然在深夜自行用輪椅推著媽媽遺體,跑到1公里外的公園,把媽媽遺體丟在溜滑梯平台,隔天才被晨運民眾發現,雖然當時有找到李姓男子,但因為不是現行犯沒有隨案移送,結果李姓男子竟然人間蒸發,消失1年多才在近日意外被巡邏員警逮到,檢方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圖/TVBS

 
去年3月22日晚上9點40分,李姓男子用輪椅推著已經斷氣的媽媽,一路推到兒童公園把媽媽丟在滑梯旁,自己就跑了,隔天遺體被晨運民眾發現,逆子棄屍事件也曝光,檢警通知家屬認屍並相驗,李姓男子卻人間蒸發,檢方發佈通緝經過1年多,李姓男子終於被逮到。

圖/TVBS

當時李姓男子就是將85歲的媽媽棄置在台中五權五街、大忠南街的兒童公園,近日晚上大雅分局警方擴大臨檢,員警巡邏到台74線橋下時剛好看到一名男子在睡覺,原本只是想關心,沒想到一查身分不僅是通緝犯,還是棄屍案主角。

潭子分駐所副所長陳淯濰:「於潭子區環中東路附近發現李姓民眾,在台74線天橋下休息,經查為台中地檢所發佈之遺棄案通緝犯,遂依法逮捕歸案。」
 

圖/TVBS

李姓男子躲了一年多被逮後坦承犯案,檢方表示,從法醫鑑定報告確定老婦人是死後遭遺棄,而李姓男子發現媽媽病重過世,卻沒有打119或報請衛生機關處理,反而將媽媽丟在外面,全案偵結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李姓男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屍#通緝犯#母親#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7

0.2149